close

130124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득템!

【入手的好東西!】

130124  

這啥,登山包還是旅行袋

同款式不同顏色你是要送人嗎,你自己哪用得上那麼多個!

 

coffeecojjee1 Limited Special 1st Design Paper Cup & Limited 1st JJ Muffin !! 특별한 디자인의 첫번째 머핀이 곧 Cojjee에 도착합니다^^

【限量特別製作的首款紙杯&限量的首款JJ鬆餅 !! 特別製作的首款鬆餅馬上就會到Cojjee了^^】

 

金老闆又要靠限定這招賺外快!產品都這麼可愛是要逼死大家嗎

 

bornfreeonekiss 좌유중재우준

[左有中在右俊]

130124_02  

果然是我愛的酒紅色

 

楠楠思密達喲

nsj951 我現在在拍攝JYJ和貓咪,呵呵呵好激動,在中和我搭話了!啊真心的,在中偶吧好善良!還跟我合影了ㅠ】

【嘿嘿和在中一起!心情好好!真的好善良真的!】

【在中和COBI,呵呵,給予了很多照顧真是無限感動,也搭了很多話!雖然反覆說話但是很善良,俊秀也是,可怕的有天也是。】

貓咪好可愛啊~抱貓咪的在中哥也好可愛噢

不過你是怎樣,黑眼圈好深又變這、麼、瘦!!!!!

然後「可怕的有天」讓我笑了XDDDD

這位Staff估計是新人,阿朴對不熟的都這樣啦

 

krystalxiah

【01/24 秀媽和布魯斯互推】布魯斯:嘿我們很想你和XIA,希望你們一切順利!上帝保佑! :)

秀媽RT回覆:謝謝你提到我,我也很想你..我一直都記得和你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希望和你再次見面^^

 

 

Ma小妮

130124 俊秀推 - 你們好!^^我得到在中哥的簽名了~~~~~~~~~呵呵】

ㄎㄎ在中哥的小男飯金菌素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