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我很晚很晚才開始弄這個,除了還要寫賀文以外

主要是因為我還不太敢看fancam啦,怎麼說呢

有點像剛開始聽到專輯音源出來時的心情

一下子就被感動地很想掉淚

看什麼都會想哭,我也受不了我自己XD

很想再繼續拖個幾天再看,但想想還是要整理出一篇,說不定也有人想看呢!

因為有些我也還沒看過,所以沒有感想噢XD

然後再次感謝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這麼有心整理地如此完整

也感謝大神們冒死拍的高清在中哥^^

 

先來個歌單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消息。130126 "Your, My and Mine"公演歌單

CR.믹키팬질
翻譯/整理:RS
轉載請註明JYJTAKTW

01. One Kiss
02. 只屬於我的安慰 나만의 위로
03. 雖然愛過-金光碩 사랑했지만
04. 我會守護你 지켜줄게
05. 知道嗎-曹成模 아시나요 [聲帶模仿]
06. 分手以後-Y2K 헤아진 후에 [聲帶模仿]
07. 為了你-林宰範 너를 위해
08. 無法放開的你-The One 보낼 수 없는 너
09. 告解-林宰範 고해 [應觀眾要求]
10. Only love
11. All alone
12. 我總是對你-李善熙 나 항상 그대를
Encore. MINE

 

然後基於之前發的那個大神共同聲明,我就不外連了

直接請大家到他們頻道去看^^

namelesserro님의 채널

mangtaecom

기다려,베이비!

greenlightismj

2JEUN

lejxiah  ←這位大神又拍全場了呢!

ayajae11

MELITEHEROJJ

老實說每一首我都想放,每位大神拍的我都想放

每首真的都好聽到爆,實在太經典太令人雞皮疙瘩

但這樣就要爆了,所以乾脆不放

就來放一個金三歲玩得很開心的吧XD↓

 

以下圖二轉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詳細站子請見LOGO

最最喜歡你笑著的樣子^^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2013.01.27 在中演唱會文字實況

 

 

開場

  • 李唯陳益翰,金家三個姐姐和爸爸也已入場,在中出演MV的新人歌手白承憲等友人出席
  • 今天是坐秋遷開場剛好在飯們正後面準備飯回頭,在中就食指比噓要飯保密
  • 在中在和大家打招呼哦"大家好~我是金在中" 
  • 嘟嘴做bobo動作上台就教大家喊口號"牛奶皮膚kjj,撒浪嘿喲kjj,魅力滿分kjj,萬事大發kjj"
  • 全場都在喊"我愛你~ 金在中~"˙ 在中總結了一下成為一個真正Rocker的秘訣

 

互動問答環節

  • 在中今天把小可愛從1做到6到6的時候要用嘴親六根手指
  • 在中實在做不下去,撞開身後的留言版躲了起來...最後還是走出來做了
  • MC:想在舞台上做什麼?在中回答:"脫!"
  • 現在在玩淘汰遊戲~勝利者在中有什麼獎勵呢~?這個問題和一小小的思考下
  • MC:在中小時候的夢想是歌手嗎? 在中:錯!小時候的夢想是超市老闆
  • 第二個問題是one kiss 的發售日是七號嗎,答案是錯,是17號
  • 第三個問題是問在中和光州經紀人平時交流的時候,說得最多的一句方言是什麼
  • 在中應fans的要求舔了一下自己的手指~
  • 金在中出生的1986.1.26是星期幾?答案是週日哦
  • 提問:在中今天穿的是黑色內褲嗎?因為昨天在中說喜歡黑色系
  • 很多人都選擇黑色在中說不是,boom親自做了檢查是灰色花紋
  • MC:在中從腰到腳有多長?現場量是110
  • MC:在中結束海外活動回國後最想吃的是什麼?在中:米腸湯飯
  • 答對問題被請上台的飯中有個十來歲的小男孩
  • 小男孩玩遊戲輸了要下台前和在中擁抱小男孩仰起頭特別真摯的對在中說在中哥我愛你
  • 決賽兩個飯用舞蹈的形式向在中求婚,在中盤腿坐在舞台上看兩個女生跳舞 
  • 有個女飯為了做地板動作摔了跤眼鏡都掉了膝蓋也傷了最後這位膝蓋受傷的女生贏了
  • 贏了的飯得到了在中的項鏈 然後在中還親自給她帶上,是在中在前方,頭在在中肩膀上的姿勢

 

猜拳環節

  • 在中砸鎚子又破了昨天的紀錄是918
  • 在中還是放水只砸了123,獎品是髮夾

talk時間與有天通話

 

  • 在中又打了視訊電話打給有天開始電話連線
  • 在中:有天啊~我現在在開FM哦~有天全程都在笑
  • 因為作曲所以沒去演唱會,在電話彈了一小段新的作曲
  • 在中:之前在採訪時說其實成員裡有天才是作曲天才
  • 有天:天才不是啦~只是這方面才能比較多
  • 有天還有說了他們是soulmate
  • 掛電話的時候在中還說晚點要再打電話給有天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5-0iqwoR0I8

演技互動環節

 

 

  • 播mine的mv,在中去換衣服了,在中換了一件白色針織衫
  • 演戲環節《巴黎戀人》和還有《對不起,我愛你》被選上台的女主角是陳益翰
  • 今天演的是對不起我愛你的片段,全場呼喚陳益翰上台和在中對戲
  • 在中和陳益翰兩人聲帶模仿玩上癮了還用歷史劇語氣演出

在中大廚做菜

 

 

  • 今天在中要做的是拉麵炒年糕
  • 有一個湯哦~ 湯是已經準備好了的~ 在中親自去市場買來的材料
  • 中問大家要什麼口味?fans回答說要甜的
  • BOOM給在中戴圍裙然後BOOM想從正面圈著在中繫腰帶大家尖叫BOOM就乖乖去在中身後了
  • 開始做飯了大螢幕上公開了一組是在中在自家廚房做料理的過程
  • 從一開始苦惱做什麼的樣子,到最後完成的漂亮料理
  • BOOM說在中的嘴唇很有魅力,料理做好了~ BOOM試吃~ 現在開始抽座位號
  • 給幸運粉絲吃之前在中自己一直吃,今天多了一道大醬湯,給粉絲們打包回家
  • 在中帶來今天凌晨1:30做的海鮮大醬湯,還有經紀人在一邊拍照為證
  • 在中用英文說了'it's very good' 用以形容這位仁兄自己煮的湯的味道
  • 粉絲嚐了大醬湯說有點鹹,在中表情超可愛,他解釋說因為是昨天做的
  • 準備餵吃飯時!在中端起盤子,下意識就把筷子放進嘴嚐了一下,台下一陣尖叫!後知後覺的在中立刻低頭偷笑換了筷子

在中五張私密照片公開TIME

 

  • 第一張:和池城前輩去狼族少年(在中說看了《狼少年》哭了 )
  • 第二張:推特粉絲過百萬的時候拍的圖
  • 第三張:裸上半身(夏天有裸睡的習慣無聊的時候就自拍了一張)
  • 第四張:在印度的時候和狗合影
  • 第五張:和媽媽

粉絲互動尾聲

 

  • 全場大合照,和BOOM一起用愛心的姿勢結束FM
  • 專輯準備花絮影片,花絮影片在中主演旁白配音是有天
  • VCR中有天說:從在中的魅力中解放出來用了兩個小時
  • 內容大概:在中看見歌手金在中發了solo album很激動、很興奮.. 
  • 在中哥要開con了可是沒有搶到票,很失落.... 
  • 在之前vcr中 在中說:歌手金在中是天才~是天才在中
  • 還說自己本來有很多idea的,但是在實現之前都被Fans想到了..所以很糾結..

演唱會

 

 

 

 

  • 第一首歌 《one kiss》
  • 第二首《只屬於我的安慰》
  • talk時間~ 在中在介紹歌曲
  • 第三首《雖然愛過》
  • 第四首《守護你》(在中跟Fans說要一起唱,合唱完後在中說~大家唱的好棒啊! 
  • 現在要聲帶模仿,在中:七年前練的現在重新展現給大家
  • 在中表演的是헤어진 후에 離別之後-Y2K 以前新人的時候常做的
  • 剛才在中應fans的要求清唱了一小段Maze~
  • 第五首《為了你》˙第六首《無法放開的你》
  • 在中:今天有個給大家的特別禮物…就是俊秀然後大家都往控制台看
  • 俊秀就笑啊笑啊。。在中說「俊秀呀 謝謝你...」
  • 第七首《Only love》
  • 在中又清唱了一小段《告解》
  • 第八首《All Alone》
  • 粉絲們一直拆穿下面的曲目,在中說你們昨天都來過了... 所以每首清唱都多唱了幾個字
  • 全場喊安可之後在喊金在中˙安可曲第一首《我一直對你》
  • 介紹樂團成員

在中talk時間

 

 

 

在中說:這兩天和大家在一起感覺很溫暖

很感謝大家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和我一起~ 很感動~ 真的謝謝大家

以後會以更好的歌曲專輯來跟大家見面 我的最後一首曲子Mine獻給大家,最後一首《MINE》

 

唱完後在中一直在和大家說著感謝的話... 

"謝謝大家~ 今天真的很開心,我們趕快再見面吧~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CR:楠楠思密達喲、DST東嫂團Stand_By_You、金在中點康、Jaejee_吾兒漢江風流小白龍、東方神起全球首站浩浩、暖暖醬子呀 、KimKim吧官方微博、小昕_夏以為晴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J/N/A/W

 

【現場】2013.01.26 在中演唱會文字實況

開場

  • 場內播了生日快樂歌~飯們也跟著一起唱,MC是BOOM
  • 在中出場時從天而降,在蛋糕裡面,保安幫忙在中從蛋糕裡出來。
  • 2013的願望是把好的音樂獻給大家。
  • 在中今天裝扮是黑色的指甲、紅髮,額前有藍色的挑染
  • 日飯現場可配戴翻譯用耳機,所以可以參與現場遊戲。
  • 飯:我們要為在中慶祝70歲的生日!在中:在這裡有比我年長20歲的飯吧?(笑)那樣不會很危險嗎ww
  • A桑、FUKU、隼人先生跟蛋哥都有來現場
  • 工作人員把大家給在中的祝福訊息板搬上了舞台,在中正在看
  • 在中選擇的慶生message【即使我在新婚旅行中也要為在中oppa慶祝生日】
  • 在中:一直到去年我還覺得過生日時很開心的事情,從今年開始因為開始感到年齡慢慢增長••這樣很討厭www
  • 在中現在邊看留言版邊聊天,看到「在中跟我結婚吧!」的留言時在中說「結婚的話想要雙胞胎」

 

 互動遊戲一

  • 在進行「在中金鐘」互動遊戲環節,是給全場粉絲出題的形式,問有關在中的問題,在中負責公佈正確答案。其中一題是:2012年在中最想見的女藝人是姜秀妍嗎?這題刷掉了八成fans,在中公佈答案:X,是金惠秀!
  • 第 一個問題是問在中的生日,第二個是血型(答案是O),第三個是總統大選在哪個投票所,第四個胡狼來了是不是在中的第一部電影,第五問在中高中是不是漢南高 中,第六問「無法坦誠相對」裡演的是醫療社長嗎,第七問在JYJ專輯中自作曲是我愛你嗎,第八問2012年沒去開過FM的國家是哪裡,第九問在中的漢字名 字寫法是金才中嗎。
  • 問在中最喜歡的形象是懶懶熊嗎,他說是大象。
  • 問在中喜歡的顏色,答案是黑色
  • 在中現在想的金在中是怎麼樣?在中的答案是4,不帥。1是真太帥了,2是有點帥,3是帥,5是好醜。在中本來想選5,但家人在下面,就不好選了。
  • 在中:因為看不太清楚後面的觀眾席,問可不可以幫忙照明一下?BOOM:大家各自用手機照起來
  • 問Dr.JIN中扮演的是從事官嗎?這個問題結束後剩下的飯全部上台了!有男飯!!!!還有蛋哥。

 

互動遊戲二

  • 後來在台邊決賽。問在中的第一個孩子想生女兒嗎?答案是是的。
  • 問在中的電話號碼最後兩個數字加起來是雙數還是單數?答案是雙數。
  • 上台的都是女飯,有三四十個,沒有男飯了。上台後繼續決賽。問在中一共有幾個電話。答案是六個!
  • 每人發了一本素描本,上面有在中事先的簽名。繼續寫答題板的遊戲。
  • 第一個問題是請寫下在中推特的帳號,之後在中一個一個字母拼出推特帳號。問在中經常玩推特是在什麼時候,在中說上廁所的時候,開個玩笑而已。還說推特名字是在廁所裡面想出來的。第一個淘汰的飯因為不玩推特所以不知道。
  • 第二個問題問車武元的暱稱是什麼,香港飯不知道問題是甚麼而被淘汰,得到了在中的握手和擁抱。
  • 第三個問題問理想型是誰,全部寫姜素妍。有一個外國飯妍字寫錯,但得到全場諒解留下來了
  • 第四個問題問在中的座右銘是什麼,寫什麼的都有。全錯。在中說以前是不要驕傲要謙虛。但後來選了always keep the faith
  • 第五個問題問和李載漢導演一起合照的照片中有位巨匠的名字是什麼。澳洲飯看不懂問題,在中用英文說"I can't speak English",結果蛋哥被拉上來做英文翻譯。
  • 第六個問題寫出守護boss輸出國外的國家的名字,除了日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以外,再寫出三個。澳洲飯和boom數國家數了好久,在中笑翻了。這個問題在中也不知道答案,因為太多了。
  • 最後獲勝的女飯得到了在中送出的純金項鍊,還親手給她戴上,還有合照。
  • 在中:平時我不怎麼佩戴金的東西,今天...一邊這麼說著一邊把金項鏈拿下來直接給飯帶上 在中:這麼給你帶上我自己也會緊張...

 

互動遊戲三

  • 現在玩剪刀石頭布,必須贏過在中。在中第一次出剪刀,第二次出剪刀,第三次出布,第四次出剪刀,第五次出剪刀,第六次出剪刀。在中說「不是我玩剪刀石頭布玩的爛 是這位飯太厲害了啦」
  • 在中:我玩石頭剪刀布還不錯,有天最厲害,俊秀每次都輸…以前一起住在宿舍的時候,決定什麼東西誰先用的時候都會用石頭剪刀布,俊秀每次都是最後一名…如果我們(JYJ)玩石頭剪刀布的話 金俊秀一直都是輸的那個人
  • 三個飯玩砸大鎚的遊戲,只要超過在中就贏。後來在中砸了914 

 

與俊秀通話

  • 在中打了視訊電話給俊秀,俊秀不肯開視訊,說形象不好。
  • 後來俊秀出來了,戴了墨鏡,穿紅色上衣帽子也戴上了。
  • BOOM問俊秀在做甚麼,俊秀回覆正在看電視,BOOM回問說在看電視?! 俊秀傻笑~

 

演技考驗互動

  • 在中換了米色衣服,要做演技考核,共有3個題目,要找飯一起演,一個是巴黎戀人男主角暴躁的一段,一個是趙仁成那個經典哭戲,一個是蘇志燮的戲對不起我愛你,大家起鬨要在中演第二個。
  • 投票選出讓在中現場演電視劇名場面,結果是《巴黎戀人》中的,選出一位fan上台一起表演。

 

在中大廚做菜

  • 接下來脫外套,穿圍裙,金廚師今天的菜單是辣炒年糕拉麵;在中說自己喜歡吃麵,第一次在家自己做,就做出了媽媽的味道。但是成員最喜歡吃年糕。
  • 辣椒醬有點甜,水太多了,年糕要多煮一會,繼續聊天。水太多工作人員幫忙倒掉了不少。
  • 海鮮湯,辣雞肉湯,辣炒章魚,是在中在家請的部分菜單
  • 陳益翰之前在在中家留宿的時候 在中也給他做了料理,陳益翰驚訝道【你做料理原來這麼好吃嗎?】
  • 抽選幸運的飯上臺品嚐在中親手做的料理 結果蛋哥被抽中...在中:啥啊是哥啊...快下去! wwww
  • 蛋哥要吃蛋。在中給了一串。在中自己也吃了起來,說因為太餓了,所以覺得很好吃。說完又自己吃了起來。

 

在中的五張私密照片公開時間

  • 第一張:在拍日曆的時候的照片
  • 第二張:在bar裡拍攝新人歌手MV休息時間的照片
  • 第三張:兜風的時候帶著墨鏡的照片
  • 第四張: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時候在二層的咖啡館照的照片
  • 第五張:跟陳益翰等人去釜山旅行時拍的照片

 

粉絲互動尾聲

  • 差不多要開始唱歌了,在中說要唱10首以上的歌曲,還有未公開的自作曲。
  • 全場合照。FM結束,mini con即將開始!!!!
  • 專輯準備花絮影片,花絮影片說得就是一個叫金在中的在飯為了參加演唱會的各種搞笑故事,在中主演!!!旁白配音是有天。

 

演唱會

  • 第一首是《one kiss》、第二首是《只屬於我的安慰》
  • 在中問候的第一句話:"大家好,我是再次以歌手回來的金在中"
  • 在 中說早上六點就醒了很緊張今天身體也不太好。又說「我能喝口水嗎」大家:內〜 然後在中轉身背對大家喝水,原來重點是後背啊,全網狀衣服,全場尖叫,然後在中害羞的笑笑,接著說:今天的曲子很難 key又高。昨天排練的時候是像正式演出一樣排練的 所以喉嚨狀況不是很好,有點緊張啊。
  • 第三首是飯點播的《雖然愛過》
  • 第四首是《守護你》,全場大合唱"守護你"還不夠,還要台下的fan清唱"守護你"在中聽完自己鼓掌說"果然這個世界上沒有音痴的嘛" 。
  • 第五首聲帶模仿曹承模的《知道後》。
  • 第六首清唱&加樂隊唱Y2K的《分手以後》
  • 第七首是《為了你》
  • 第八首唱了더원(The One)的 보낼 수 없는 너(無法將你放開),然後第九首清唱林宰范的「告解」
  • 第十首是未公開的舞曲《Only Love》,是胡狼來了的OST。
  • 在中說地鐵快沒有了,下面飯們就叫可以等早上第一班車。又說俊秀家在日山,可以讓他借一個房間,胖的人減肥的話就能住下更多的人。
  • 在中做了兔子耳朵的那個可愛動作。
  • 第十一首是《All Alone》
  • 現在在喊安可,安可第一首「我總是對你」,在中穿上搖滾皮衣墨鏡。
  • 用韓文、中文、日文、泰文和西班牙文說了謝謝。
  • 最後一首歌《MINE》
  • 在中:有沒有覺得沒有意思啊?飯:NO!在中:在韓國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和大家一起度過這麼長時間很開心,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CR: 金在中點康、楠楠思密達喲、小傻瓜_paboya、線香はなび、中國百度團魂神起吧、@MAKI_tokyoJapaN、JAESMILE、@小昕_夏以為晴、rubypurple_fan、Gemini_0604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整理&分享:N&J) 2013.01.26

 

在中呀~

你真的好棒好棒

再多的文字或言語都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我也想親臨現場被你感動

所以台灣場一定要選個我可以的時間唷

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