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歪接的胎胎們分佈四處,上回舉辦了新竹場,這回來到台北場啦(←講得好像很厲害

時間為3月8號星期五早上九點半於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等

人到齊後再一起走去吃早午餐

目前預計出席的胎胎有我、卡樓在飯兩枚、哈阿二樓秀飯兩枚,再加米飯一枚

看來那天不會是2J的天下了,再一個米飯就可以組兩團JYJㅋㅋㅋ

聚會內容勒,花痴or安替接歪接,進行胎胎們的深層對話(欸)

要帶週邊來供大家瞻仰也是歡迎滴

考慮到為非假日,能參與的人應該不多

二樓說參與聚會的人可以看她的秘密武器,以此為賣點(?)

若想來和胎胎們談天說地,或是對二樓的秘密武器有興趣的人

都歡迎參加唷!

(雖然我不覺得會有人想休特休特地跑來看二樓的秘密武器ㄎㄎㄎ)

 基於二樓非常懼怕真的有人休特休來看她的秘密武器不滿會被揍

為了保護她的人身安全,我還是把唯一的賣點槓掉好了

所以勒,想來玩耍的再來嘿!

 

預告一下台中場,現在剛開學,比較有時間,可以都一起辦

如果辦台中場願意來的請舉個手讓我瞭解一下感恩

每場的聚會內容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改變,就跟他們的控基本上每場都相同的意思一樣(這能相提並論嗎?)

還有本人與我網路上的感覺差距很大,本人粉冷靜,不像里長伯可以滔滔不決從東講到西又從西講到東

要是到時候來了氣氛沉悶請不要埋怨我TUT

目前預計出席的胎胎們有我,蘿茶、琴兒小妞秀飯兩枚

趴咖說如果是假日她應該會來

現在先暫定五月的某個假日,詳細時間地點之後再說啦!

以下開放留言XD(本來就可以留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