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網路機房掛了,痞客的外連功能沒法用,害我都忘了要更這帖了 (囧

130225

今天早上我原本就沒課,特地早起從八點半就開始等

馬的等了一個多小時只看見45秒的JYJ

主持人一直在靠杯發表言論,根本聽不清楚他們唱歌

主持人間還在那邊裝,A問B不知道JYJ吧,他們是東方神起出來的

B還一副恍然大悟說喔東方神起我就知道

你啥小啊,我都看到早些時候螢幕有字幕介紹JYJ,你這主持人早就拿到流程表的不知道?

騙誰!

除此之外,還一直切換鏡頭,有的台甚至只給個小格子敷衍了事

諷刺的是,韓國電視台超沒水準不尊重自己國家的歌手

反倒是日本NHK完整直播了4分鐘,還進行介紹

KBS被罵慘之後才放高清頻出來,真他媽的明明就有拍幹麼不播

事後還在那邊鍊肖話,說什麼不得已,請體諒

算了啦,除了JYJ以外我不相信任何一個韓國人啦

都被騙假的

  

日本電視台專業並尊重多了!!!!

  

聽現場超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穩到像對嘴啊啊啊啊啊啊

前兩首能錄個完整版嗎,你們唱超好聽欸XDDDDDD

基本上這天三人表現得超好♥♥♥

阿朴雖然沒什麼休息,但聲音很不錯(滑倒忘記舞步偷看旁邊就忽略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