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老早就說金在中很色的,看KISS B的詞就知道我沒講錯!

老實說當初在豺狼聽到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真的很好聽

現在聽完整首整個大愛,頓時躍升最愛第一名

但是歌詞卻跟我想像的差距非常大

我們來看看大色鬼在中哥寫了蝦米歌詞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_JYJFCTW

【歌詞】在中新歌 Kiss B
(輔導級歌詞慎入 >///<)

너에게 주고 싶어 니가 좋아하는 아이스크림(하얀바닐라크림)
想要給妳 妳喜歡的冰淇淋(白色的香草冰淇淋)

솔직히 잡고 있는 니손보다 너의 키스가 좋아
老實説 比起握著的妳的手 我更喜歡妳的吻

우리 (우리) 만에 비밀 (비밀) 모두가 질투할거야 예
我們(我們)的秘密(秘密)所有人都會吃醋 Yeah

행복해서 지른 비명소리 모두 엿들었을거야
應該都偷聽到我們幸福的叫聲

You are my everything
妳就是我的所有

And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oh making in love
好熱情 好棒 好甜美 讓我們墜入愛河吧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Yeah
好熱情 好棒 好甜美

넌 내말대로해시키는 대로 해 거봐 잘 맞잖아
妳只要照我的話做就好 妳看 我們很搭配啊

딴남자완 사랑하지마 실망할거야 베이베
不要跟別的男人談戀愛 我會失望 北鼻

오늘도 전화해 나랑 또 사랑해 너도 원하잖아
今天也打電話給我 跟我相愛 妳也願意的

우리 얘긴 비밀로해줘 너의 남자에게
我們的故事就當作秘密 對妳的男人

To play to play Kiss B
要玩就玩親吻吧 北鼻

Like it like this TP(*2)
妳喜歡這樣的三人行

아무도 모르게 내게 와줘 아침이 올때까지 (까지)
不要讓別人知道 來到我身邊吧 (一直)到早晨

눈치는 보지마 하던대로 해줘 역시 넌 나의 M.V.P
不要看臉色 就由原始的妳來跟我對應 妳果然是我的最佳玩家

You are my everything
妳就是我的所有

And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oh making in love
好熱情 好棒 好甜美 讓我們墜入愛河吧

So hot so cool so sweet Yeah
好熱情 好棒 好甜美

넌 내 말대로해 시키는 대로 해 거봐 잘 맞잖아
妳只要照我的話做就好 妳看 我們很搭配啊

딴 남자완 사랑하지 마 실망할거야 베이베
不要跟別的男人談戀愛 我會失望 北鼻

오늘도 전화해 나랑 또 사랑해 너도 원하잖아
今天也打電話給我 跟我相愛 妳也願意的

우리 얘긴 비밀로 해줘 너의 남자에게
我們的故事就當作秘密 對妳的男人

To play to play Kiss B
要玩就玩親吻吧 北鼻

Like it like this TP(*2)
妳喜歡這樣的三人行

All i need is one kiss, get a taste of your bliss
而我所需要的只是一個吻,品嚐妳幸福的味道

stir up the magic when you and I mix
當妳和我在一起,喚起了神奇的魔力

from the bed to the floor, hotter than before
從床舖到地板,比以往更加熱情

바라볼수 없는 너
沒辦法得到的妳

So turn the lights off
所以關掉燈吧

May I take your top off as you take off mine
讓我脫去妳的上衣,就像妳脫掉我的一樣

내가 기다렸던 모습 now we finally got time
我等待的樣子 現在我們終於有了時間

Top to bottom front to the back every spot i won't miss
從上到下 從前到後 每一個地方我都不會錯過

and it all starts, from just this, from one kiss(from one kiss)
從剛才起 這一切 都從一個吻開始(一個吻)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W&J) 2013.02.26

偷情啊!小三啊!玩咖啊!床伴啊!

馬的連歡愛過程都出現了是啥小啦(怒)

真的是首大勝菌素催情曲的小黃歌,大哥就是不一樣

19禁也照寫,反正也不給打歌,高興怎麼寫就怎麼寫

這樣還能有更多想像,對創作者來說是好事

這是豺狼OST,應該也是代入角色,依劇中劇情付予想像所寫的

好啦就算是親身經歷我也不想管了XD

而且後面那段實況轉播用英文寫真的很聰明

遐想無限,想怎麼想像都可以,要多肉都可以,只要妳願意

他唱的方式也很性感,很勾人,超級引人犯罪

根本就是個勾引人的小妖精啊(靠杯)

中後段很明顯能聽見俊秀和音,不得不說俊秀的和音真是神來一筆

將整首歌的張力又提昇了許多,2J這voicemate真的超級讚

那和聲太美了,令人驚豔

看來是no gain的回禮XDDDDDD

 

歌詞內容呢

一副就是play boy壞男人的模樣

享受於偷情的樂趣之中,對這種偷偷摸摸的刺激感無法自拔

這樣不能見光的關係,還非常激情火熱

見面便是少不了的肢體接觸,相互深入進行愛的交流

要玩就玩親吻,點燃愛的火苗

身邊始終有另個男人的妳,只靠吻產生的熱度對我來說已經不足夠

迫切地還需要更多,妳也會喜歡並深陷其中

就讓我們從吻開始繼續往下探索,滿足妳我對愛的渴求

熄之後逐漸褪去的衣物散落一地,這是一場愛的巡禮

能碰觸到的地方都想好好探訪,不想錯過妳的everything

這樣熱情滾燙的愛意妳感受到了嗎?

現在有充足的時間,讓我們更認識彼此吧

讓我看見毫無隱藏最真實的妳

從床舖到地板,儘是我們的足跡,如此契合and sweet

佔據我生命全部的妳,別讓我失望繼續做我的M.V.P

別對別人傾訴屬於我們之間令人稱羨的小秘密

來到我身邊創造幸福直到陽光將我們喚醒

 

 

 

根本小黃文(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