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7

JYJAKTW 台灣後援會

新聞。JYJ 日本韓流博覽會出席費用 全額捐予UNICEF


CR:Daum演藝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團體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將擔任日本所舉辦的韓流博覽會宣傳大使的出席費用,全額捐給了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26日根據所屬事務所C-JeS Entertainment的消息,JYJ預定會將3月5日下午2點,在首爾昌城洞UNICEF韓國委員會的「韓日交流綜合展」中擔任宣傳大使的出席費用全額捐出。金在中將代表JYJ親自轉達捐獻金。

JYJ於去年11月被拔擢為日本大阪所舉辦的韓流博覽會「韓日交流綜合展(KBEE2012)」的宣傳大使,為韓日兩國的交流與商業合作積極地活動著。

JYJ的成員們在分別演出電視劇以及海外公演等繁忙的日程當中,仍舊盡職地質行著宣傳大使的角色,在大眾藝術人士中十分罕見的功勞也使他們獲得了知識經濟部給予的表彰。

金在中表示:「很高興去年能透過KBEE,參與韓日兩國間意義深遠的交流,現在希望為讓困難的鄰國也得到機會」並說「想要藉由對UNICEF的捐獻,讓全世界無數的棄嬰與貧困兒童們得到小小的安慰,並對他們伸出援手。」

UNICEF韓國委員會總長朴東恩說道:「JYJ即使正忙碌地以國家活動的宣傳大使活動著,仍參與了『AWOO娃娃運動』向全世界的粉絲們傳達分享的意義。JYJ不僅未曾停歇地為此努力,甚至捐出全額的出席費,此舉真的相當驚人。」並表示「相信他們珍貴的心意一定能灌輸這冷漠的社會一股暖意的。」

KOTRA金炳權部長表示:「在對於韓流的具體興趣正逐步上升之際,期待這次的社會性貢獻,能成為使韓流的境界更加寬廣的契機。」並說「KOTRA以後也會和像JYJ般的『心地溫暖的韓流明星』一起,為了正向地拓展韓流貢獻並努力的。」

「韓國品牌 & 韓流商品博覽會」(KBEE=Korea Brand and Entertainment Expo)是由知識經濟部與文化體育展覽部主辦,KOTRA和KOCCA主管在海外規模最大的「韓流商品綜合博覽會」,從去年考量到韓日外交間的矛盾,而 以「韓日交流綜合展」為名而舉行。為期3日、總計3萬多名的一般參觀者,以及日本全國超過800名的買主、投資家都參與其中,因而聚集了極大的話題。

這樣的愛豆才值得好好追尋

謝謝可愛的你們,讓我一直都好驕傲♥

(是說都27歲了還這麼可愛對嗎XDDDDD)

 

圖片。韓國報紙:'JYJ=國代 Idol' 站穩地位

來源:breeze0122

繼朴槿惠就職公演邀請之後,韓日交流綜合展演出費全額捐出.JYJ已經站穩'國家代表 Idol'的地位.各種政府機關及以國家活動宣傳大使身份活動的他們,把'韓日交流綜合展'的演出費全額捐給UNICEF韓國委員會

BY.WS

 

這標題下得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