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07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要和我聊天的人...?正集合呢吧?;;]

[http://t.cn/zYRBWhm]

[人聚集的多的話 我就把以前到手的有天和俊秀的視頻公開哦~^^]

130307_01  

好乖巧又認真玩手機到嘴嘟嘟的在中哥

上衣好好看,我喜歡!(重點誤

快出賣他們!快!XDDD

 

영상 기다리고 있어요?ㅎㅎ ^______^ 저는 도쿄돔 라이브 안무팀 회의 중~~~~~ 연출 회의는 즐거워~~~^^

[大家在等視頻嗎?哈哈 ^______^ 我正在和東京巨蛋Live伴舞隊伍開會呢~~~~~ 演出會議很愉快啊~~~^^]

130307_02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看來這次又是金導出馬了,FIGHING!!!

是說建英哥好好認XDDD

 

睡著睡著聽到了有天和俊秀笑鬧的聲音...想起了帶著微笑的那個時候...哈 成員們展示了那個時候的舞步 我覺得果然成員們還是很..可愛啊~^^

  

噢是HUG!!!!!!!!!!!!!!!!!!!!!!!!!!!!!!!

我要哭TUT

我大概七點多看到的時候人在外面,很吵沒辦法看

看胎胎們說是HUG的時候,我連影片都還沒點過就超想哭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米秀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好笑XD(你前後情緒變得好迅速

在中哥~我也覺得他們好可愛喔~~~

當然你最可愛了啾咪

 

真是太可愛了恩康康

不過這天還真的很久以前,都11年的事了

 

잘자~~~~~~~^^

[晚安~~~~~~~^^]

 

晚安~~~~~~~

官方LINE還真是越來越生活化了,在中呀,這是你發的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