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IME
最近激情滿滿,又是快樂的迷妹人生

130311

我明明今天早上睡到十點,但下午還是超想睡

一定是因為我昨天太累了(還睡到流口水

下午一收到在中的LINE立馬提振精神,尤其是貼圖XDDD

悲催的是我晚上沒辦法跟著直播,超級難過TUT

還好有兩個可愛的別系學妹陪著一起工作,有比較釋懷點(你這變態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①今天終於是chatting日!和我一起通過視頻度過愉快的一小時時間,是這樣的日子啊^^

②那麼,大家準備好了嗎?

③從韓國開始,日本、中國、泰國、台灣、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越南、菲律賓,然後到土耳其和越南!一次和很~多人一起見面的就是今晚8點!和我見面吧!!稍後見面吧!!大家都見面吧~~~!!

④有天和俊秀也會通過電話參加的哦~~

⑤ 那麼~稍~後~~~見!^^

⑥鏘鏘鏘!!

http://t.cn/zY3ASQM

⑧ 門已經打開了!快點進來吧~!今天,為沒辦法一起聊天的朋友準備了禮物!活動中,我會讓大家在我的照片上畫上表示各個國家的畫發送過來。在活動結束前抽選出獲獎者送出禮物,請大家準備好idea哦~~;)

⑨ 大家都聚集起來了嗎?哈 我已經準備好了!現在要去吧?

他真的超話嘮的不是我在說,LINE的訊息都超長一串

LINE的次數多到我都噴笑想說先生你很閒嗎XDDD

我不懂韓文沒感覺,但看到日版就發現夭壽他的用語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目前已出無字完整版↓(中字已有粉絲在做了,大概明天就有了,大家等等唄^^

 

感謝辛苦的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做了以下整理

【LINE】與在中約會Line聊天室的直播中翻整理

19:00 JYJ(CN) 大家好!很高興見到大家 看到我了嗎?

19:01 JYJ(CN) [通知] ON AIR開始!
ON AIR模式下發送的資訊將被直接發送至官方帳號。 這裡為1對1聊天室,其他用戶不能閱覽您發送的資訊。 (官方帳號及LINE的工作人員除外。) 此外,官方帳號將統一發送資訊給所有觀眾。

19:01 JYJ(CN) 2月17日開始,我從泰國開始亞巡。今天可通過LINE跟大家聊天,很高興哦。

19:02 JYJ(CN) 剛剛有發一個音訊 現在我要發簡訊哦

19:02 JYJ(CN) 我說:你們看見了嗎? 這表示我可是真的在現場發簡訊哦。

19:03 JYJ(CN) 你們知道LINE全球用戶已突破1億2千名大關, 可以說人氣非常火爆

19:04 JYJ(CN) JYJ官方帳號也在2月正式出爐了

19:05 JYJ(CN) 有韓中日,越南,西班牙,法國等等好多粉絲 最近都看到我們傳送的照片吧 是吃辣炒年糕的那張。

19:06 JYJ(CN) 光是9天的時間,我們JYJ的LINE好友已突破70萬。 大家要再接再厲哦。

19:07 JYJ(CN) 現在開始今天的特別活動。 只要各位對我的照片進行美編之後,發送到JYJ官方帳號,我們會經過抽籤,選出來自全球的10名粉絲, 就有送我的親自簽名CD和LINE玩偶喔。

19:07 JYJ(CN) 我們來看一下這些人物 你們知道他們的名字嗎?

19:08 JYJ(CN) 我特別喜歡Sally,希望有多一點他的新造型出來

19:09 JYJ(CN) 記得要在今晚10點之前(韓國時間)申請,請大家踴躍參加!一定要把我的美美的照片送過來哦

19:10 JYJ(CN) 還有,一定要安裝最新版的LINE應用,才能參加特別活動哦

19:10 JYJ(CN) 我們現在來念一下粉絲來信。有好多國家的粉絲,我先念一下韓國粉絲的訊息。

19:11 JYJ(CN) 這一位韓國粉絲呢,他剛好今天生日。我祝3月11日慶生的所有壽星生日快樂哦。

19:12 JYJ(CN) 另一位是男性粉絲。其實我特別關心我們的男性飯們, 怎麼說呢,因為他們比較有稀有價值吧。

19:13 JYJ(CN) 還有這一位,他說2005年,他5歲那時就是我們的粉絲了。 好像就是千禧年寶寶吧。

19:14 JYJ(CN) 這麼小小年紀,就是我們的粉絲啦!我們會更加努力,不負眾望哦。

19:15 JYJ(CN) 還有這一位是日本粉絲。他說剛考完試,而且在學韓語呢。 我好多日本朋友,還特地為了學韓語來韓國呢。

19:16 JYJ(CN) 要不要我親自幫你們補習? 我可以保證,用3個月的密集班, 就能讓你們的韓語說得呱呱叫!

19:17 JYJ(CN) 還有這一位,今年31歲。 他單戀數年的女性,是我們的粉絲。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你們有在一起嗎?

19:18 JYJ(CN) 他為了這位女性,才開始關注我們JYJ。 希望你可以贏得她的心, 如果我未能幫得上忙,真的很抱歉啊。

19:18 JYJ(CN) 現在已經有朋友傳照片給我們咯。希望你們踴躍參加。

19:19 JYJ(CN) 我手邊有即時上傳得簡訊。我選幾個來唸唸吧。

19:20 JYJ(CN) 說我的嘴唇、脖子等特定部位,我有點不好意思啊。

19:21 JYJ(CN) 哇,已經有2萬多件簡訊上來。太厲害了! 各位還在簡訊上大笑! 可不可以聊點東西出來啊

19:21 JYJ(CN) 我們現場有同傳翻譯人員哦

19:21 JYJ(CN) 請問現在你們工作怎麼樣?我是不是說太快了?

19:22 JYJ(CN) 不好意思,我繼續來唸好了。

19:23 JYJ(CN) 有位粉絲來到歌迷會之後,他說,他是十年來頭一次參加。真的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們苦苦等待機會, 我們真的要更努力來辦歌迷會 跟大家相見!

19:24 JYJ(CN) 接下來,我來聽一下海外粉絲的來信!

19:25 JYJ(CN) 是不是想聽我的日語呢?其實我有4年沒講日語了。

19:27 JYJ(CN) 她中文還挺流暢的。謝謝你們這麼長久支持我們!

19:28 JYJ(CN) 謝謝,姐姐!其實我感到最害羞的時候,是長輩說我哥哥,或有姐姐飯們疼愛我的時候。

19:29 JYJ(CN) 接下來,我們有請今天的得獎主,就是要來跟我聊天的粉絲, 我來跟他們聊聊!

19:30 JYJ(CN) 說,恭喜恭喜!他們是不是每次都要想好久呢。

19:31 JYJ(CN) 請大家問我一些問題吧!而且要問一些好問題出來哦

19:31 JYJ(CN) 等一下哦!俊秀打過來了

19:32 JYJ(CN) 我在LINE聊天呢。而且是全球現況轉播哦 俊秀在看棒球賽,怎麼了,你是選手啊?

19:33 JYJ(CN) 歌與棒球不能兼得!你要選啥? 當然是選擇歌迷是吧

19:33 JYJ(CN) 下次一定要一起做這個節目啊!怎麼擔綱主持了呢?

19:34 JYJ(CN) 俊秀感謝眾粉絲! 接著看球賽去了 我們再打給有天好了

19:34 JYJ(CN) 目前關機啊?

19:35 JYJ(CN) 那我再回到各位粉絲身邊。這個聊天應用真的好神氣! 我們之間聊天的內容,大家都看到了嗎? 還催我趕快回信

19:36 JYJ(CN) 所以他們是邊用手機聊天,還看現場直播的畫面,是嗎?

19:37 JYJ(CN) 你們也可以多回覆我啊。我選幾個喜歡的圖片

19:38 JYJ(CN) 這位問我:你想出演哪些作品,或演哪一種人物? 其實我想演壞蛋哦。

19:38 JYJ(CN) 怎麼還沒連上?有天在玩弄我!

19:39 JYJ(CN) 問:本人最可愛的時候?或成員可愛在哪裡?
答:我在選表情符號時,都會選可愛的符號哦。

19:40 JYJ(CN) 而且最近俊秀在推特傳嘴唇的符號給我,我覺得他這樣非常可愛。 有天呢,他比較像大哥,沉穩些,最多傳個大紅愛心。

19:41 JYJ(CN) 問:您作詞作曲都有哪些幕後花絮?
答:我都是在彈鋼琴時,心血來潮,按照那個旋律,再把故事譜寫上去

19:42 JYJ(CN) 有天,你讓我很沒面子。 都在關機,不接我電話。
俊秀話比較多,害我都沒接到你電話。還邊看球賽呢。

19:43 JYJ(CN) 他說球賽和歌迷不能兼得,當然選擇歌迷,因為有愛,也有互動的感覺。你覺得他回答得如何?

19:44 JYJ(CN) 他真的很喜歡打球。通常要拍自己唱歌的視頻,結果他想看自己打足球的視頻

19:45 JYJ(CN) 你最近好不好? 先不談別的,我擔綱主持這個節目呢
跟演唱會又不一樣,希望下次一起來,好不好

19:46 JYJ(CN) 我主要是介紹LINE這個聊天應用,沒有談太多私人的事情,現在有來自全球的歌迷在聽呢,你要好好表現啊!

19:47 JYJ(CN) 哇,大家傳簡訊,就像在面對面聊天一樣。我們晚點再見吧! 有天,你跟大家問候一下!

19:48 JYJ(CN) 有天:親愛的粉絲,大家好! 在中一個人在單綱主持,請大家好好支持他! 我愛你們,謝謝大家哦

19:49 JYJ(CN)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我在讓今天4位幸運的得主,發2個問題好了

19:49 JYJ(CN) 問:請跟我們分享您工作中發生的一些趣事

19:51 JYJ(CN) 在我的精選專輯中,有那首Kiss B 其實,我弄丟了第一次的手稿, 所以後來重寫一遍。 但後來寫得更好,所以轉禍為福了

19:52 JYJ(CN) 問:20年之後的自己
答:48歲呢。我大姐比我大20歲,但她還是很年輕活力。 我想我也會如日正中天,會有自己的家庭,也會繼續歌唱、演戲,努力生活。

19:53 JYJ(CN) 我們時間有限,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跟我線上聊!

19:54 JYJ(CN) 已經有30多萬照片送過來了。有些很帥氣,有些很搞笑, 我該給大家看一下!真的很多

19:54 JYJ(CN) 我們會精挑細選,選出10位,而且截至10點哦!

19:55 JYJ(CN) 太可惜了,我們節目已接近尾聲。時間過得真快!
我想最後再送大家一個禮物,就是獻唱一首歌

19:56 JYJ(CN) 我問一下粉絲 有沒有特別想聽的歌? 怎麼每個人想聽的都不一樣

19:57 JYJ(CN) All Alone 這首前面怎麼唱,我唱唱看

19:58 JYJ(CN) 我還在唱,你們拚命送愛心符號給我。
我再唱一首好了 Kiss B 嗎

19:58 JYJ(CN) 精選專輯中的 Kiss B 我想想,要怎麼唱好呢

19:59 JYJ(CN) 這個部分需要和音,不好唱呢。
現在還買得到專輯嗎? 我朋友說,他去買這一張,早就一掃而空了呢

20:01 JYJ(CN) 希望下次我可以多發行,讓更多人拿到我的專輯。
今天在短短1個小時當中,跟大家分享得很愉快。
接下來,我的亞巡,還有4月份JYJ演唱會!

20:01 JYJ(CN) 祝大家蛇年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FR:JYJ官方LINE(CN)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N&Y)

 

弄完東西連澡都沒洗就坐在電腦前看視頻看了一個小時

就算我真的累到超想睡覺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我只能說,金在中真的話超多的XDDD

可是說老實話,他今天講的東西沒有多少內容啊哈哈哈哈

姑且不論他的內容,講他的聲音就好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真是超級有夠好聽的中低音啊QUQ

我最愛的中低音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超級喜歡他平常講話的聲音,比唱歌時再低沉一點

好聽到爆啊!雖然話嘮(喂)但超溫柔好聽的啊

而且他有些無意義的語助詞令人超酥麻的=//////=

今天真的可愛到爆啊!

尤其講完日文自己要比愛心,結果比完還自己害羞傲嬌瞥旁邊是怎樣XD

 

可愛死了

在中哥一整個很少女,自己I5背面弄得好繽紛還貼愛心

用貼圖還那麼好笑XDDDD

我也很愛用貼圖,超好用的ㄎㄎㄎ

 

跟俊秀通話↓


krystalxiah

 

這禮拜天FCMEN有比賽,所以足球小俊這會兒在熱身要出動了XDDD

聽到俊秀的笑聲真的心情會變好XD

這兩人對話好好笑,阿俊講話超好笑ㄎㄎ

 

跟有天通話↓

 

F JYJ랑

【與金在中的LINE通話】
在中:你在戲弄我嗎XDDDD我打給你兩次了啊!
有天:沒有阿,我在等你的電話,我打給你了可是我得等。
在中:因為俊秀啊!他有很多話說!
有天:俊秀現在在幹麻?
在中:他再踢足球啊!
有天:有時候我也很困惑他的職業是什麼。
在中:我現在好需要你們啊!下次一起進行這活動吧!

後來小管去幫忙室友開門講個話就錯過了,

有天跟粉絲說最近天氣雖然不錯也有陽光但是還是會冷,所以要注意身體喔!也請多多喜愛在中 有天 JYJ,還要喜愛足球選手俊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跟在中一起 JYJ FOREVER!!

(只翻了記得的部份@@)

第二次打給有天的時候我大笑了

因為才聽完one kiss居然語音信箱超白痴不禁跟金在中同時大笑XDDD

是說這soulmate隨便講講也能講七分鐘(雖然大部分都是在中話嘮

不過勒,有天說我們是soulmate

最近我是米花飯,整個揪甘心

在中回JYJ FOREVER,有天笑回JYJ FOREVER

我也要說,JYJ FOREVER^^

 

最後來個清唱

 

聽到清唱all alone我都要飆淚了TUT

不過當我聽到他在問開頭怎麼唱的時候

我的反應是...

「先生你這禮拜要辦控欸喂...」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要開演唱會了你還忘記歌詞金先生你這樣對嗎

然後又在問Kiss B開頭怎麼唱時

我的反應又是...

「靠腰你自己寫的不記得怎麼唱?」

哩夠ㄍㄟ、啊!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lia 的頭像
chilia

Just enjoy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芊宇
  • 他的手機讓我深深覺得我不夠格當個少女XDDD

    在中哥對米秀說話都好溫柔
    尾音的恩ˊ 好撒嬌喔 ♥
    然後他真的很長舌ㄟ

    他的髮型有點噗噗((完蛋 我也變成安踢真愛飯了
  • 是阿其實我們是男飯吧(默

    就是他那個尾音嗯讓我覺得很酥麻啊XDDD
    他真的廢話超多的

    看見髮型我都不好意思偷笑了ㄎㄎ
    (其實那髮型看起來頭有放大作用((小聲

    chilia 於 2013/03/12 00:24 回覆

  • 海公主
  • 2J 對話超讚 ^^
  • 很可愛哈哈哈

    chilia 於 2013/03/12 09:30 回覆

  • carol卡樓
  • 你昨天不行一起看直播 害我跟胎胎們line的時候超壓抑的
    雖然其他胎胎們還是有紛紛讚嘆我們在中哥
    但如此讚的在中哥一定要花癡大爆發才行XDDD
  • 齁昨天看妳的感想我就粉孫氣為啥我不能看(怒
    看到截圖我真的超想掉淚,可是要工作,唉
    還好之後就看到完整版了TUT

    chilia 於 2013/03/12 09:34 回覆

  • missenvy
  • 樓上的卡樓我不是有一起花癡嗎?!我根本就是在飯了我~~
    親愛的 Chi 咪呀捏,真不該截圖在妳傷口灑鹽啊!!我怎麼會這麼白目啊我(戳太陽穴)
    還好後來妳有看到,要不我真的要哭奔了T.T
  • TUT
    我後來被他話嘮跟膩歪弄到噴笑了恩康康
    no mind

    chilia 於 2013/03/12 21:38 回覆

  • carol卡樓
  • 樓上的趴咖有妳一起花癡讓我不至於內傷過重
    但我還是不夠盡興啊 我要在中哥刷版
  • 嘖嘖卡樓姐你最近真的越來越狂熱了
    狂熱飯無誤(蓋章)

    chilia 於 2013/03/12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