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14

F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사탕줄게요~^^

[我要給你們糖果嘍~^^]

心型棒棒糖犯規阿!!!!

據說昨天COJJEE半天就把棒棒糖發完了XDDD

 

130315

bornfreeonekiss 중성화 수술해서 우울함..

【因為做了中性化手術傷心呢...】

 

失去身為公的驕傲能不傷心嗎你阿呆齁~叮

才6個月就被閹了,真是可憐

 

這第一推還沒什麼,第二推就很有問題了

就算你馬上就刪了我還是發摟到了!!!!!!!!!!!

bornfreeonekiss 화보집찍고싶다*~!

【想拍寫真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晚上的放這種血照對嗎!

大晚上的勾引人對嗎!

大晚上的把全世界的女人都變在飯為你尖叫這樣對嗎!

原本就已經緊張得要睡不著了,又放這種東西讓人根本不用睡了這樣對嗎!

金在中你身材怎麼那麼好啊啊啊啊啊啊

瘦歸瘦但線條依舊啊啊啊啊

毫無一絲贅肉的身材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無節操地盯著這張看粉久了,你害我節操都掉在地上撿不起來了

想出寫真就出啊,有什麼好遲疑的

你連三點不露洗澡都拍過了(摳鼻

 

bornfreeonekiss 창피해서 지웠음ㅜ

【因為太不好意思了 就刪掉了ㅜ】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我老早就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