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自己腦補的文引來在飯的不滿(登楞

哎唷幹麼醬,你們也可以腦補呀

我只是把我腦補的寫出來而已嘛XDDDD

基於不要太傷害你們的心,我想到一個主意

就是來開放小劇場女主報名

慢慢等總會寫到你,這樣可以了吧?

先說明遊戲規則,不會出現名字,全程以「她」跟「妳」代替

可以適當要求想要的劇情,想要的場景之類

(把你們平常腦內的東西普級化告訴我~)

但我不寫肉,飢渴的胎胎們死心吧

還有雖然我很閒,但好歹也是個瀕臨考試的大學生

請不要催我稿謝謝恩康康

字數嘛,依我話嘮的程度應該基本都會破千

至於寫到多少就看情況了

以下開放舉手報名,JYJ三隻任你挑,一次一個蛤

各自頭香的給第一篇~

再之後的就排隊啦!

 

目前順位:

二樓:阿俊一隻

X#*%:阿在一隻

趴咖:阿朴一隻

蘿茶:秀秀一枚

芊宇妹:幼稚大叔一枚

我又有得忙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