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8

F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楠楠思密達喲 Mazejae 金在中點康

[到韓國了~~~~~!我來了~~~~~~~!!我以前說過要通過line公開成員們的偷拍照片~~想著要不要公開成員們和我被偷拍的照片~]

[要公開嗎?]

[大家不會沒興趣吧!!!!!!!!!!]

[正向著你們走過去!!!雙手舉著沉甸甸的!!!快回答!!^^~~~~~~~~~~~]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

[是俊秀在錄音室的時候嗎?]

130318_01  

米花要不要這麼神同步

[我們世界第一的俊秀在錄音呢 肯定不只是這種反映吧!! 哎呀看了一張就都要去睡了嗎?]

130318_02  

果然是soulmate無誤

 

잘자요~~마지막은 제가 상해에서 보다 너무 웃어서 배가 아파서 막 울었던 ㅋㅋㅋ 그 캡쳐.... 무도 최고!!!!

【晚安咯~~壓軸的是我在上海看到後實在太有意思了而笑到肚子疼,一下子哭出來了的那個截圖。。無限挑戰最高!!!!】

130318_03  

我沒看欸,真的好看嗎

 

【官方】可能會有歌迷好奇,『啊!在錄音室裡的是俊秀嗎!!』。這裡要告訴大家,雖然不是在那裡拍的,但是可以稍稍公開一段這次正規專輯錄音室的影像^^

  

有夠好聽,不過看了兩三次之後發現菌素站姿好大爺ㄎㄎ

 

晚安〜拜嚶〜

130318_04  

乖孩子不要再放裸照快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