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趴咖

因為是我搜妹特(然後又腦補不少劇情給我)

我就先寫了嘿嘿

 

結束Singles的拍攝後,在等待時,有天抽空播了通電話問候今天獨自進行Line Chatting的在中,閒話家常了好一段時間,因節目長度的關係而提早結束通話,而後,他心情愉悅地車前往某處。將車子停進大樓地下室,背上自己的隨身包,走入電梯按下樓層九。

出來後左轉,走近角落的某扇門前,他從包裡拿出鑰匙開門。

「咔。」推開門,換上室內拖鞋,他走入屋內。

她聽見大門聲響,卻連頭也不回地躺在沙發上繼續看著平板,「我以為你跟在中去喝酒了,你沒去陪他,這樣他會很失望。」

聽見此話,有天楞了會兒隨即嘟囔,「有時我真的懷疑妳比較愛在中哥。」

「你們兩個我都愛啊~」她話還沒說完,他已瞧見她平板畫面,是米花視頻,頓時無語。這女人不管在一起多久仍舊是個狂熱的米花飯。

「哎唷我當然最愛你啦!我是在中的飯嘛。」她呵呵笑,不過平板上的視頻倒沒停,仍繼續播放。

他走近俯身,一手撐著沙發一手捧住她的臉,罩上她的唇瓣啾了一口,「所以不是我的飯囉?」

「當然是你的飯!」她正色道,「但是你最近都沒唱歌,我只好當你的劇飯了。」她嘆息,有點勉為其難。

「哈哈哈!」他大笑,接著坐到她身旁把她手上的平板拿開又湊上去親了口。

她忍不住笑,「怎麼沒親到人中跟下巴。」

聞言他也笑,從喉頭滾出的低沉嗓音太過迷人,令她不禁著迷並有些羞澀。

「要不是某人是小醋罈子,我何必親人中跟下巴。」他涼涼地道。

聽見他這語氣,於是某人怒了,往右瞥了過去,「所以說接下來為了證明自己吻技很好,就親得纏綿悱惻!?」

「噢~劇情需要嘛。」他略帶點撒嬌音,從後輕輕地摟住她的腰身,又在她耳邊低喃,「而且,我吻技好不好,妳不是最清楚的嗎?」

他具有磁性的低沉嗓音竄入她的耳際,吐出的氣息搔癢著她,令她微微顫慄又忍不住羞紅了臉。

「嗯?」見她不說話,他噙著笑意硬是要逗弄她。

她被捉弄地有些惱怒,扁著嘴不想理他,想拿開他環住自己的手臂卻又無法掙脫,「厚~你走開啦!」

見她這副模樣,他止不住笑意,眼角又起了摺子。他稍稍鬆手,在她正想挪動位子時拉住她,直接讓她躺到自己腿上。

「幹麼啦~」她嘟囔著,賭氣地不看他的眼。

「剛剛在做什麼?就看影片?」他一手撫弄她的髮絲,一手玩著她的手指問道。

「噢。除了看米花視頻,我也有看Line直播哦!」她忽然感興趣地抬眼瞧他,「你跟在中好膩歪啊!」

在他尚未回話前,她又繼續道,「不知道是誰在訪問時說會對女友奪命連環call,結果拍完照是打電話給在中呢。我不成米花飯行嗎?」

「我要是不打給他,他事後一定會埋怨我。」

「啊啊,真是太膩歪了!」她閉上眼感嘆,「我一定是這世上最幸福的米花飯,能夠親眼看見你們膩歪。」

「我們也講了不少俊秀啊。」他刻意無視她的上一句話,不想做任何評論。

她涼涼地回道,「欸伊,難怪米秀飯說你最愛俊秀呢,除了他你沒別的話題。」

原先玩她手指的手頓時包覆緊握,另一手拂上她的面頰,又用著令人沈醉的嗓音誘惑她,「誰說我最愛俊秀……」執起她的手至唇邊親吻,「我最愛的人,不就在我身邊嗎?」

「……」她再次被他的言語堵得無話可說,又落敗了,「對啦,我知道啦。別說了!」她用另一手覆蓋住自己的眼,喃喃道。

「哈哈哈!」見她投降,他又大笑,輕拍她的手道,「我跟在中哥才不會這樣,妳別再亂想了。」

「不不不,你們的存在本身就很膩歪,就算不做什麼一樣有愛啊!」提到最愛的話題,狂熱米花飯精神又來了。

「……」這次換他無語,他嘆了口氣,無奈地問,「所以呢,從妳眼中看見了什麼?」

聽他這麼一問,她立即從他腿上起來,看著他,「你們都是沒安全感的小孩!」她笑,並湊上去抱他,「而我就在你身邊,這輩子都不會離開。」

感受到她溫暖的言語及擁抱,他笑了,笑得很幸福,將她環得更緊。

這樣溫馨的氣氛持續了良久,她先退開了點並用手搭在他肩上,「欸,你跟在中究竟有什麼秘密要對方守護一輩子啊?」

「既然是秘密,就不能告訴妳。」

「幹麼這樣~滿足一下狂熱米花飯的好奇心嘛!」

「我的Soulmate是在中哥。」

「噢,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不是你Soulmate?」

「……」

Soulmate比女友重要這樣?」

「我……」

「其實我跟你一模一樣,這麼瞭解你,這樣還不算Soulmate?」

他最後覆上了她的唇瓣,堵住好奇寶寶之後的一切詢問。

 

 

--------

這是一個油膩攻與傲嬌受的故事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