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六) 第十天行程

弘大→仁川機場→台灣TUT

前一天跟mingi聊得很開心

因為一大早就要起床,我們早早就睡了

九點要到機場,還得扛行李,我們七點半就要出門

剛好快出門前,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就稍微吃一下趕快出門

要出房間的時候,兩個日本人還特地起來跟我們說掰掰XD

果然櫻花妹好可愛XDDD

不過這天衰小居然又下雨,扛著行李根本就沒手撐傘

就乾脆戴上帽子也不撐了

從民宿出來到地鐵的路上真的是這幾天最痛苦的時候了

拖沒多久就累到一直流汗又喘,我們一直中途休息XD

原本要叫TAXI的,但距離太短不給載,只好自立自強

到地鐵站的時候,看到三個台灣女生大概也是要坐11點的

不過她們行李比較少,才一個隨身包跟行李箱而已

之前同住的大陸人看見我們的行李還說我們太誇張,她去12天也沒這麼扯

就因為這句害我緊張半天=____=

會不會超重?我會不會被罰錢?會被檢查嗎?

一直煩惱這些煩死了

到地鐵就輕鬆了,可以坐著休息TUT

坐下來就覺得快虛脫了(倒

我拖一個29吋行李箱,背包有3公斤的柚子茶

再兩袋衣服手提,海報也包了兩層手提

真的覺得肩膀快斷了,超痛

 

接下來到機場我真的覺得應該一開始就要去推那個推車

我們一直到要去託運行李才去推推車,途中一直用拖的

推了推車才發現這世界真美好TUT

因為仁川機場真TMD大阿,都快死掉了QUQ

不過我們原本以為還會有點時間讓我們逛免稅店把剩餘的錢花掉

但真的完全沒時間,都花在排隊上了

排託運、排海關蓋退稅單、排退稅...

我行李箱21公斤,想說她沒講話,就再丟了個手提上去變23.4公斤

很好,不會被罰錢XD

不過檢查隨身行李的時候,我有被欄下來

被問說背包能不能打開,可能真的太重了XD

那大陸員工拿出我的柚子茶還去問管理者能不能帶

好險有點頭,不然我這四大袋柚子茶就要被丟掉了QUQ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茶包,是液態濃縮的,難怪會被攔

我們真的以為不會有很多人欸,但還真是大錯特錯

11點的飛機,排退稅還排到10點40分

而且白爛的對岸人一直插隊,我覺得最不爽的就是

我都已經在窗口前面了,可是因為旁邊有人要從我旁邊過

我就蹲下把行李踢遠一點,不擋到他行走

結果馬的旁邊一個大陸女手伸超長就把她退稅單放到窗口上

靠腰,我先排到的你他媽插什麼隊阿?

我一直盯著那女的,她也不以為意

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做錯,退完就直接走掉了

等我退完稅,我真的非常地火大

打字比較常罵髒話,平常我其實很少罵

趕羚羊這種還算少出現的,頂多靠杯靠腰

有時候不小心撞到腳才會不自覺罵出幹

但我那天真的氣到連趕羚羊都罵出來了

邊走邊罵,有夠生氣,真的很沒水準

是只有你趕時間喔,別人都不趕喔靠

而且都一堆大陸人都說叫他退人民幣

...阿是不會先做功課,不曉得只會退韓幣嗎

一直跟工作人員盧,盧什麼阿!

浪費大家時間(怒

原本想說排快一點,還能去隔壁MCM看一下,都看好想買哪一個了說

但芊宇說買了也許還要再退稅,剩下的錢下次來再說吧

我是很懷疑,機場免稅店還會退稅喔?不就叫免稅店了嗎

雖說我的下次都不知道啥時了XD

不然就去背包客棧賣

看看吧,我相信合體控會有胎胎想衝的,我到時再來賣XD

2013-04-06 09.39.03

2013-04-06 09.39.24

老實說我覺得韓國的推車真難推,台灣的好推多了

2013-04-06 10.49.14

我們的飛機,我們到這裡的時候都10點50了,是能買什麼TUT

2013-04-06 10.49.26  

結果我們從出門到上了飛機坐下,才真正有休息的時間

坐下之後,我們開始聊天,聊了很久自己的事情

DSC_2625

真心認為韓亞飛機餐好吃,雖然這次不是水果,但也有一大片的鮭魚沙拉

DSC_2626  

選了海鮮麵XD

我們吃完的時候,還觀察了一下附近的

結果我們右邊的一個老外才吃三分之一而已

一直在看報紙,周圍的也幾乎還沒吃完

我們就在想應該不是我們肚子太餓吃太快吧XD

因為前面那女生也快吃完啦XD

聊了很多很久,很快就到台灣了TUT

一到台灣最懷念的事情就是我的3G無限上網XD

終於可以擺脫與世隔絕了

等行李等很久,沒有網路大概不知道怎麼度過

我有請家人來載,芊宇比較苦逼要自己坐高鐵再轉車

我們就在機場分別了

 

初次的10天自由行,也就這麼畫上了句點

期待下一次有機會能再去

我現在好想念

噴火等級辣炒烏龍

小吃攤

辣炒年糕

ABIKO

香蕉牛奶

black'smith

樂天零食

還有JYJ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