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遲了快4個月終於蹦出來了(拭淚

此篇為極度發花痴後記文,入內請先自備墨鏡阻擋一切花痴激光或保護您的眼睛不致翻白眼翻過頭XD

 IMG_01~41.JPG  

唉給基?

 

在還沒進去會場前,我先去找廁所,胎胎們都先進去了

所以之後我是一個人震撼著入場的

因為真是太tmd的近了阿阿阿阿阿阿!!!!!!!

在找位子一步步往正中間移動時,我還很遲疑,走得很慢,一直不敢相信

想說:「是我誤會了嗎?」、「是我走錯了嗎?」、「有可能這麼近嗎?」

事實證明就是這麼近↓

2013-04-13 19.09.44

2013-04-13 19.09.51

2013-04-13 19.10.00

2013-04-13 19.10.06  

是的,你沒看錯,這完全沒有修圖(我也不需要修圖騙人),就是這麼近到靠北

這是坐下拍的,因為欄杆裡面有左右護法蹲在那,也有工作人員一直走來走去

我也不敢太張揚拍照,隨意拍了幾張以示證明而已

你看看,根本完全無法拍到整個舞台,因為太近了XD

和前面欄杆的距離約為1.2~1.5公尺左右,跟舞台的距離總計約2公尺多

這個距離就跟我去接機看到俊酥的距離差不多阿!!!!!(俊酥更近,不到2公尺)

真是噢買尬SUN,沒親自體會真的無法想像神席的震撼

在此再次感謝PEIPEI的神手,感謝你的好運(鞠躬)

 

我們4個剛好坐延伸舞台那一排從左到右第三到第六個位子,啪咖坐我左邊

她左邊有兩個飯一到座位也是和我們的反應差不多

超級驚訝,都在驚呼夭壽怎麼這麼近,眼睛都瞪很大,完全無法相信的臉XDDD

 啪咖左邊的女生是個身材很好的比基尼辣妹,她原本穿著外套還沒發現

 後來她自己自爆她的穿著,把外套脫下是桃紅色比基尼

 外面套件黑色網紗洞洞衣,一開始穿著外套遮住都不知道其實暗藏玄機阿!!

 比基尼辣妹一露出她的桃紅色比基尼,我和趴咖就在哀怨我們輸了

 我們只能露腿,輸給胸了(?)

 結果比基尼辣妹的朋友一聽見我們自嘲的言論就說

 「哎唷,不會啦!她露上半身,妳們露下半身,這樣掃過來的時候都有看到阿,上半身跟下半身一次滿足!」

聽到這話我們都笑了,說得太中肯了XDDD

是阿,為了滿足某個色鬼

我們還真是大費周章、壯烈犧牲,都替他準備好了,就是故意要露給他看的!!!!

我們問比基尼辣妹怎麼一直穿著外套,她說現在燈太亮會害羞,等到待會正式開始

某人走到前面唱歌的時候就要馬上脫掉,豁出去了XDDDD

我們還在開玩笑說:「妳也不怕一下太刺激,他會噴鼻血。」哈哈哈哈

不過最好掉下舞台,這樣更近,馬上往前衝(被一群狼女啃掉)

是說比基尼辣妹還有個朋友,不過沒有跟她坐在一起,坐我後面約第3還4排吧!

穿藍色上衣露出超深溝,事業線非常雄偉有看頭

可惜坐太後面,好像沒被金色胚看見哈哈哈

在等待開始時,有個工作人員還在測試欄杆,用力推了好幾下看欄杆有沒有動

是怕我們待會變身怪力女超人把欄杆推開嗎XDDD

時間快到的時候,牙齒好癢,SUPER緊張,然後一直不知道要啥時舉牌子才好

我還在問趴咖我要什麼時候舉阿XD

越接近開場,現場緊張的氛圍越是一觸即發

之後燈暗了,燈滅的那瞬間,將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最高點而忍不住放聲尖叫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霹靂可愛少女心的在中哥特別準備之小影片XD

 

真是colorful又粉嫩嫩的配色,有夠可愛的♥♥♥

不過這傢伙還真煩,連影片都要調戲我們

這貨一定在布幕下笑得很欠揍XD

影片結束,打光先出現的是知名DJ丹尼斯,就站在延伸舞台前

讓我頓時震驚,「哇靠該不會等一下金在中就這麼近吧!」

 

延伸舞台從左至右第四個就是我XDDDD

你看看這什麼距離XD

丹尼斯先跟大家自我介紹做個簡短的開場白

接下來就要介紹本日主角出場

不過一開始他說能寫,我還以為是說冷血

頭上一堆問號想說在中哪裡冷血,趴咖也跟我有一樣的疑問XD

屏幕掉下來那瞬間我都快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嗚嗚嗚視線好好,好近,睽違七年的生人TUT

(14).jpg   

穿得好好看,新髮色好棒,好有氣質TUT

我原本還在埋怨他居然染了頭髮,我很想看他的酒紅髮的說

但這髮色更襯他的氣質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一開始就不斷地向各處的飯鞠躬致意,笑得好開心♥ω♥

這次的翻譯姊姊跟阿朴那次一樣,我喜歡這個翻譯姊姊

很進入狀況也很盡責,只要台下有什麼反應她都會立即為在中說明

首先先讓在中向大家打招呼

噢~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完全擊中我的心TTTTTTTT

本人好帥好可愛好白好瘦!!!!!!!!!!!!!!!

那個腿真的是細到我想撞牆

不過看了生人一分鐘後,我忍不住憋笑跟趴咖說,「欸他頭真的很大欸XDDD」

我看別人感想都以為騙人的,他本人頭真的有那麼大嗎,應該誇張了吧

但沒想到我錯了,是真的挺大的XDDD

才看他沒幾分鐘馬上安替我這是真愛不要懷疑XDDDD

我覺得最神的就是,他開始講的那些我都聽得懂

我一直眼盯著在中,嘴上騷擾趴咖說,「wow他講什麼我居然聽得懂!!!」

果然像peipei說的一樣,人的潛力無窮嗎XD

是說之後在跟胎胎們聊的時候,貌似安替團拿著望遠鏡觀察小小中好一陣子

尤其是芋X跟二X,說開場到抽人上來前小小中有抬頭超明顯

...我說你們啊,看臉都來不及了幹麼觀察他下半身阿!!!!

我只注意到他頭很大而已(欸

 

他說最近都在忙演唱會的事情,台灣是最後一場

希望能和大家度過愉快的時間再回去

現在再來看他這段話真的很欠揍,什麼台灣最後一站,分明日本才是TUT

然後問他記不記得來過台灣多少次

聽到這問題的當下,你覺得我有在幫他想嗎?

當然是NO~~~~~

忙著用眼睛花痴他都來不及了還動什麼腦想這個阿XDDDDD

他在想的時候好可愛噢

不管他說幾次,下次就一直欸他,看他反應XD

丹尼斯說再來10次夠嗎...廢話當然不夠!!!!!!!!!!!!

他噴笑的樣子好好笑XD

「以後我會常來的。」

約定好囉!!!!!!!!!你說謊就扁你(揚起拳頭化身暴力女

丹尼斯:「希望在中在台灣買房子的請尖叫。」

把這裡當作渡假地吧XDDDD

他張嘴大笑的樣子好好笑又好可愛♥ω♥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要更努力工作多賺一點了(噴笑)。」

你錢那麼多夠的啦XDDDD

丹尼斯又問這次來台灣有沒有什麼新的印象

他說:「以前來的時候都覺得台灣是很溫暖的國家,

不過這次來感覺好冷,我都在飯店房間裡發抖了。」

抖個屁XDDDDD

是剛好遇到下雨,天氣比較涼,你雨男阿

丹尼斯:「所以金在中到台灣住沒有溫差的問題。」

快被丹尼斯笑死,他一直抓著這話題不放XDDDD

不過某人理解力有點差,阿了兩聲才又問說現在台灣是最冷的時候嗎

阿尼呀~~~你有學地理嗎XDDD

台灣緯度比較低,冷的時間只有冬天阿,現在都春天了XD

「喔~~~是嗎?」←他講這話的表情超可愛阿XDDD
 

接下來進入便條紙環節,丹尼斯先讓在中向在場的飯問候,從右至左(他們角度)

不過丹尼斯是棒球愛好者嗎?講什麼左外野右外野XD

講到中間就不知道講什麼了齁XD

他真的看起來好開心的樣子,我也好開心唷

285126.jpg  

後來丹尼斯問在中,來台灣這麼多次了,對台灣的粉絲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

「每次來台灣呢,都發現一件事情,台灣的粉絲都非常有禮貌。」

看吧!我們很有禮貌的,聽到他這樣說我好高興哦>_<

「每次來的時候都會覺得你們真的是很有禮貌的感受再回去。」

都聽到他這樣講了,不為自己鼓掌驕傲一下行嗎XD

丹尼斯又問,「那你有考慮交個台灣女朋友嗎?」

好跳tone的問題喔XDDDD

(9).jpg

他苦惱地噢了半天又偷笑,然後說,「這不是我說的喔!」伸出手抓了一下,「真的不是說謊。」 

「和成員們有說過這樣的話……」原本低著頭又抬高視線揮手,「這真的不是我講的喔!」

不管你想講什麼你都欠揍死了,到底想怎樣XDD

有夠煩的,快點說啦!一定要這樣讓我顴骨炸裂嗎XDDD

「覺得在亞洲地區,台灣的女生更加……」停頓了數秒,他笑,「漂亮的樣子,有一位成員曾經這樣說過。」

他在停頓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想講什麼了XD

然後他說出這句話時,我跟趴咖一致認同是朴有天說的哈哈哈哈

(10).jpg

「真的不是我說的喔!」笑了笑又轉過身去

這傢伙一再強調不是他說的,真的很煩!

明明10年SC來台灣時就是你帶頭說的XD

 

因為我們一群人直到快七點才入場

所以根本沒機會去寫那板子,我連花籃都忘記去拍了

板子推出來,其實問題沒有想像中的多

丹尼斯還問現場有寫的舉手,我是覺得沒必要問這句

因為根本不算有很多人寫,在中回頭看的時候,我真心覺得那場面不是很好看

不過這傢伙是錢鬼+籤王阿

第一個問題就先看到4個小朋友XDDDD

「欸~這裡怎麼會有錢阿哈哈哈!」

(4).jpg

笑得可開心了這錢鬼XD

這哪位人士想出來的太有才了,超聰明,超吸引目光阿哈哈

不過上面的問題馬上令屋哩在中哥堂皇了>▽<

『看到自己裸體的時候,最自豪的部位?A:上半身,B:下半身。』

靠腰這問題好好笑,台下叫成一片阿XDDDDD

他尷尬地笑,好一陣子沒說話XDDD

真的超好笑的,他的表情XDD

丹尼斯還很故意幫他再次解釋,說上半身手就比了腰部以上,說下半身就比腰部以下XD

糾結半天才說,「我…只滿意我的臉。」

你這自戀傲嬌鬼,之前不都是說不愛你的臉嗎!不是說你的臉長得很奇怪嗎!

想當然爾,被我們ㄟ的超大聲ㅋ

他又扭捏害羞,滿臉通紅才蹦出一句,「如果硬要選的話,就選上半身好了!」

大螢幕有色差,顏色也比較暗,看不出他臉紅

但他本人真的臉超紅,因為白所以更明顯

我就跟趴咖說,這問題又沒怎樣,讓你選上半身下半身而已臉紅屁XD

這傢伙一定又想歪XDDDD

他臉真的超紅,好好笑哈哈哈哈

第一題就這種問題,他一定有嚇到,之後在選的時候小心翼翼多了

真的是籤王,誰叫你錢鬼XD

007.jpg  

第二題是『你可不可以扮演一下你之前說過想挑戰的精神分裂角色?』

 

靠腰這次的問題都好有才好好笑XD

丹尼斯還說提問的這個飯有在現場嗎,這不是廢話嘛XD

他聽到臉都變了,一臉糾結,「你們的意思…是要我現場演給你們看?」

內~是阿,不然勒?

結果這傲嬌的小子居然頭一偏搖頭,「西漏唷~」

靠北就這樣躲掉了XDDD

我們在場三千多人被這傲嬌鬼拒絕了阿阿阿

可是我們卻笑得好開心,只能笑罵他欠揍,面對在中哥這傲嬌鬼都變成M了(掩面

這天真的被這傢伙的傲嬌搞到我一直飆髒話,超級欠扁的,他真的好煩XDDD

第三題:『什麼時候帶俊秀和有天來台灣?』

這人一定是米飯,因為有天的字下面還畫線旁邊又有顆愛心XD

他有點煩惱的臉,「噢,說真的我是期望今年一定要一起來一下。」

快來吧~等你們合體阿ㅠㅠ

千萬不能沒來台灣阿~20110423我們說好要一起他西西加的ㅠ

會員週也有寫今年亞巡場有台灣阿~

(8).jpg  

之後挑下一題,他原本都選好手要伸上去了,但因為丹尼斯說下面還有一張做的很用心的卡片

他又改選那張了,原來要被選的那位親辜,你應該要怪丹尼斯XDDD

他還把黏在上面的其他張通通拿掉,黏回板子上XD

有夠好笑的>_<

不小心碰掉其他張紙條,他蹲下身撿起來放回板子上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站起來放紙條的動作之行雲流水非常瀟灑的嗎XDDDD

那張大卡片打開裡面寫韓文,說雖然不是提問但希望在中要打開它

這時丹尼斯又來攪局說,「在中,要是裡面是裸照你怕不怕?」

結果這聰明小子原本想拿麥克風講話但又默默地把卡片關上了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爆笑了這孩子的反應XDDD

沒有現場打開是好事,他很聰明,這要是打開風險很大

若是什麼奇怪的東西,現場會很尷尬,我相信那些MEMO條他應該都會看的

後來據說打開是五人的照片⊙ω⊙

果然還是別當場開好XD 

第四題是後援會用應援小卡寫的,『在中,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回家?』

d285142.jpg

看到這問題,金在中先生又堂皇了XDDDDD

又糾結半天,「我目前想要的結婚時機是九年後。」

金先生你記得你已經27了齁,噢不,照韓國算法你已經28要29了XD

「不過這是我的計畫而已,在那之前應該不會結才對。」

丹尼斯又補問那這期間會談戀愛嗎

我覺得丹尼斯問這問題太好笑,怎麼可能不談,你要他寂寞死嗎XDDD

這人不談戀愛就寫不出歌欸XDD

然後金某人眼神閃爍了下笑了一聲,麥克風拿到嘴前又放下直接看下一題了XDDDD

我就知道他會這樣!他真的很聰明阿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欠揍啦XDDDD

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笑,手撐著板子笑到不行,臉紅得有夠可愛

015.jpg  

最後一個問題是下半段用英文寫的,一定是對岸的,因為問說喜不喜歡中國的飯- -+

丹尼斯反應算快補了句台灣

他有點不好意思又有點無奈,「內,這是當然的阿,你們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這是一定的阿!」

嗚我知道你愛我♥♥♥(喂)

「你們不要問我這種問題啦,這就好像你站在我面前問我說你喜歡我嗎這樣很尷尬。」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翻譯姊姊,反應快翻得也很有在中的感覺

丹尼斯又要補問大家你喜歡金在中嗎,想跟他結婚嗎,想把他帶回家嗎,想親他嗎

我每個都想啊啊啊啊啊啊

8f0.jpg

然後這孩子又害羞到捂臉了超可愛呀>ω<

本來丹尼斯還想要再多問一題,但已經五題了不能再多問,還有後來的環節要跑嘛

關於這點韓國人真的很厲害,在海外辦控,說要辦多久就辦多久

就算是五分鐘也不會給你多,喊得要死不出來就是不出來ㅠㅠ

只有巨蛋控,只有日本才有二次安可的可能ㅠ

再次無比羨慕日本貴妃TUT(抹一把淚

 

下一個環節是抽人上去回答問題,有OX題也有選擇題

每個環節的開始都有一個小影片,在中真的很用心

在抽的時候超緊張的,雖然知道我一定沒那麼好的運氣,還是會緊張XD

在中哥真的很可愛,還要捉弄一下staff哈哈

IMG_02~1.JPG

這次很不錯,全部的票根都丟進去了,連看台的都有機會

阿朴那次好像就只有樓下魚池而已

金某人有點傻傻的,一共要抽10人上台,他還以為抽5個,後來才補抽

在等待幸運粉絲上台前,丹尼斯先做些簡單的訪問

問他對台灣最印象深刻的食物是什麼

IMG_9013.jpg  

「昨天吃了小籠包。」

聽到小籠包我又想翻白眼,怎麼你們歪果人到台灣就喜歡吃小籠包啊

可是我吃過一次覺得還好啊(摸下巴

「有三種口味,一種是有肉汁的,一種是有蝦子的,一種是有綠茶香的小包子。」

好像是在問你最印象深刻的食物,不是問你昨天吃了什麼欸XD

丹尼斯繼續追問,「之前應該有聽過台灣的夜市文化,之前有偷偷溜去夜市吃東西過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都嘛待在飯店,要吃也是要請staff去買回來吃

之後丹尼斯要台下推薦夜市小吃給在中,大家講的不太一樣我也沒聽懂

「我吃過臭豆腐。」

他講這句話的時候,雙手抓著麥克風,一臉很萌的樣子超可愛的

不過他沒說他喜不喜歡,丹尼斯你應該繼續問他阿XDD

台下又有人說鹽酥雞

他迷惘,「鹽酥雞?什麼樣的鹽酥雞?」

翻譯蘇小姐解釋之後他恍然大悟,「啊啊啊,我非常喜歡吃那個!」眼睛好像有星星一樣好開心的樣子

鹽酥雞超好吃的齁ㄎㄎㄎ我想俊酥應該也會喜歡

丹尼斯又問那他吃完會冒痘痘嗎,因為是油炸的東西嘛

「我不太會冒痘痘欸。」

好討厭的發言喔,天膚麗質啊TTTTT(哭倒

之後丹尼斯順著話題繼續問他一天都睡多久,還要拍戲什麼的阿會不會都睡很少

「如果太忙沒時間睡覺,可能只睡個兩個小時左右。但如果有時間可以多睡的話,也會睡到9個或10個小時。」

我比較擔心你是不是時常都沒睡到8個小時⊙ω⊙

9.jpg  

雖然不是很會吐嘈的大好人主持,少了很多調戲金在中的機會

但丹尼斯的優點就是很會幫粉絲謀福利

他總會說,你們別光看前面,在中在那邊阿,我們稍微往右一步,靠他近一點齁

給你們多看幾眼金在中~之類的

最好笑的是丹尼斯說,「好啦不能再看了,再看下去你們就會想要結婚了XD」

問題有些很白痴,也很難

喜歡吃的台灣小吃,他從來沒說過,難怪會全部擊沈,第一次看到全軍覆沒的欸XD

提到豆漿就想到之前他們來的時候阿朴去吃永和豆漿XDDD

他看了一下大家的答案開始笑,「我覺得你們好像都被淘汰了!」

第二題是OX題,問在中是不是一直都戴著耳環

這題小case,他沒有一直戴,答錯的一定不是真愛XD

結果這答錯的還偷抱,不要亂抱(怒)

後來問金在中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居然還有野柳這個選項XD

當然選101阿,他難道還會知道其他地方嗎XD

不過有一題我十分糾結,問他現在體重多少

丹尼斯還問需不需要體重計,他說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

最後沒真的拿體重計到台上,應該要拿的阿!!!

我懷疑他又騙人啊!!!

有很多選項,有57、59、60、62、63

之前他是有發推說重了4公斤,但怎麼看都不像胖了4公斤阿

雖然跟首爾控的排骨人比,臉頰有稍稍圓潤了些,但還是不太相信他有60

問他現在多重,他還反問,「我嗎?」

你可以不要廢話了嗎XDDDD

你到底要讓我標多少髒話XDDD

結果這傢伙說有62...⊙_⊙

我不信阿~應該上體重計的ㅠ

結果這題太難,全掛XDDD

他聽到也大笑

後來問他是不是通常都3點睡,OX題

他雖然晚睡,但也不會這麼晚,通常是失眠

丹尼斯還搞錯邊,把對的那邊誤會成錯的,差點就把人家送下台,還被那女生踢XD

優勝的那女生超高的,丹尼斯問他喜不喜歡高個的女生

韓國人一般有點大男人,應該不會喜歡太高的,尤其是要逼近自己身高的XDDD

看他一講到身高就噴笑,還說要穿高一點的鞋子XD

笑到蹲下那女生順手去扶超犯規的TUT

「現在讓我有點後悔為什麼沒再長高點哈哈哈。」

又噴笑,沒關係你贏俊秀了(欸

2CvY8zQ.jpg  

 

之後要進行第二個遊戲比手畫腳,只抽了3個,欸抖中間有沒有talk,年代久遠我已經遺忘了...

不過最讓我surprise的是第一個抽上去的女生是和我跟芊宇一起去汗蒸幕的米飯姊姊阿阿阿阿阿

我還看過她裸體啊啊阿啊啊

在遊戲進行前,丹尼斯都會講解,不過丹尼斯也很故意,「如果你想讓她尷尬到死,你也可以一直不pass。」

靠腰這傢伙一定會讓她尷尬到死阿XDDDDDDDDDDDDD

他聽到這句話迅速露出又得意又小惡魔的奸巧表情阿XDDD

不過我覺得台灣主辦太過分,小吃是要怎麼比啦XD

他又不懂中文,又沒辦法用諧音的,靠腰真的是送粉絲上去給他調戲的阿哈哈哈

場面實在是冷到不行真的沒辦法再拖,這傢伙才會pass

不過基本上他都會看你呆在那尷尬到死XD

想跟他求救快喊pass,他還會伸手讓妳繼續XD

好討厭唷這傢伙!他真的很壞欸XDDD

笑著看粉絲尷尬到死,他超爽的

還會裝作知道的樣子喊pass

靠真的好賤喔,怎麼可以這麼愛調戲人啦XD

不過這也代表他玩得很開心,跟阿朴一樣放鬆了就很愛鬧,非常好

最後那個女生太緊張了,丹尼斯讓她跟在中握手,她還伸拳頭

讓在中茫然也舉了拳頭撞回去,我可以說這一幕其實很萌嗎>∀<

但這個女生就一直舉著炒米粉的炒的動作半分鐘什麼話都沒說

在中也不放她過,硬是過了超久才喊pass

最後有同分的只好用猜拳選出優勝者

不過這個人玩HIGH了還說,「剛剛不是有一個人3分嗎?還是我記憶力有點問題。」

是你記憶力有問題XD

大家都知道你記憶力薄弱XDDD

獲勝的那個女生小小隻又肉肉的(欸)很可愛,戴了個帽子很rock

在中還在她帽子上比YA,拍完照還輕點了她的頭

真是羨慕...

丹尼斯又說,「其實有很多食物跟地點,你一定要常常住台灣才知道。」

所以抽了3個上去給金在中調戲就是為了引出這句話嗎XD

「對啦,你說的也對。」

這個翻譯姊姊真的好會翻,翻得好傳神XD

那種敷衍的回答也翻得好像XD

丹尼斯一直叫他在台灣買房子,在中都無奈到噴笑搭丹尼斯肩膀了

 

然後我忘記是哪個環節之後,丹尼斯有帶在中到延伸舞台這來和大家打招呼阿阿阿阿

超近的一比一等比例金在中阿阿阿阿阿阿

本人真的超瘦,非常白,頭有大(欸

嗚嗚嗚近看他的新髮色一秒我就釋懷沒看到我最愛的酒紅髮了

太稱他的氣質了,就是個活脫脫的貴族小王子阿>▽<

又帥又可愛,皮膚很好,眼睛很大,笑容好耀眼

他真的高,只是頭大顯得比例沒阿朴那麼好

本人很修長的,腿好細ㅠ

我們都應該去買塊豆腐撞一撞,那個腿細到不科學阿TUT

他真的白得誇張,燈打在他身上,整個人都在發光

太可惡了,我只有不常經日曬的腿才有他臉白皙的程度阿!!!

難怪都能自備使罷賴蘋果光,拍戲還要故意把臉塗黑點,真的太白了

我只能說,一比一等比例生人真是太完美了呀♥♥♥

(1).jpg  

 

之後放了MV(大概吧XD),他換了套衣服上來

他飄逸地走進來時根本就是王子啊啊阿啊啊

8ci8.jpg

那件外套讓他更貴氣了,趴咖一直跟我說她想要那件外套XDD

這樣的穿搭顯得他肩膀更寬了,好完美的倒三角形身材TUT

  

接下來要煮菜了,又在默默祈禱自己會被抽中XD

料理王環節的影片超可愛的,少女心來著,完全是我愛的色調阿XD

丹尼斯:「這個環節會有三位被抽上台,你什麼都不用做,等著被餵食就好了!」

聽見這句話,台下哀鴻遍野,嗚嗚嗚我也想被餵食TUT

很喜歡6分7秒在中伸手拉翻譯姊姊免得被staff撞到的樣子,好乖巧又溫柔

翻譯姊姊誤會,以為要用攝影機選人,但不是這樣,還被丹尼斯說你騙我XD

翻譯姊姊說不好意思跟大家道歉的小媳婦樣子好可愛喔XD(喂

我覺得很煩的是,特一區17排前後幾乎都被抽到了,但就是沒有17排TTTT

都特一欸,就是沒這種運TUT

j010.png  

丹尼斯問在中平常有沒有做飯給人吃過

這我可以直接回答你有!

又問以後會幫老婆做飯嗎

這我也可以直接回答你會!

「這次巡迴,每次做的料理其實都是一樣的,是辣炒年糕泡麵,這次一定要好吃才行欸!」

翻譯姊姊在翻譯時,在中在弄電磁爐開關,台上又太亮看不清楚,他一直用手遮著看到底有沒有開成功

IMG_05~1.JPG

我莫名又被這動作給萌到了(掩面

而且我發現他也很常用中指按東西,我也是欸,又找到共通點了哈哈哈

丹尼斯很故意,「請問你有毒死其他國家的粉絲嗎?」

他聽到這種問題都無奈地笑了XDDDD

「偶爾會有失敗的時候。像是有時候材料沒準備齊全啦,有一次為了想做好吃點,有事先先做一下,但沒想到最後湯汁吸得太乾。今天就……」無奈笑,「一定要做很好吃。」

丹尼斯,「那很多粉絲都希望你出寫真集。」

這什麼超跳tone的問題阿丹尼斯XDDDD

我身邊的人一堆都在說好跳tone喔XD

丹尼斯,「那你有考慮出本食譜書嗎?」

轉得太硬了啦這什麼東西XDDD

不過出吧我一定買XDDDD

「食譜書嗎…你們希望我出嗎?」

出阿,你出什麼書我都買!內~

他聽到後超可愛比了個OK

丹尼斯不死心繼續問,「還是想出有寫真的食譜書呢?」

這什麼東西啦XDDD

丹尼斯你根本一開始就想問這個吧XDDD

他聽到噢了聲,又再比了個YA笑得好可愛

你說的喔,要出喔>∀<

66ccf05fgw1e3qm158y2zj.jpg

丹尼斯要在中先介紹一下食材,說到蔬菜時,丹尼斯又問那個是什麼

結果這孩子笑了下不是很確定,「蔥……吧!」

喂你不是做過很多次了嗎還吧勒XD

丹尼斯問太多還被在中質疑是不是故意問的,結果丹尼斯是真的不會做菜阿XD

在中哥笑得一抖一抖的好好笑

之後還現場考丹尼斯一些食材的名字,還真的很溫柔在為不懂料理的丹尼斯一個個介紹XD

丹尼斯,「那我們怎麼開始呢?」

「水還沒滾,所以沒辦法開始。」

哈哈哈哈哈

明明他說得很正經也很正確,為什麼我覺得這麼好笑XDDDD

他要戴塑膠手套前說了cha~超溫柔的,我聽到一堆人在學他講話,他聽到還在笑XD

這時候就是要喊他kiyomi的時候了!!!!哇哈哈

才喊了沒三聲他就聽到大笑了XDDD

最好笑的是丹尼斯也聽懂一起起鬨,透過麥克風的聲音傳了出去想賴也沒辦法賴XD

我們喊超大聲又超整齊,真的是想忽略也難阿

「我每一次巡迴,在做料理之前,這個時間最緊張。老是叫我做什麼kiyomi阿!」

我們想看你就得做啦XDDDD

「我在韓國的朋友明年就要30歲了。」

你又還沒30怕什麼XD

「我很怕我的朋友看到我這個樣子。」

哩靠腰,都做N次了,要看早就看到了哪差這一次XD

大喊ken洽拿XDDDDDDDDDD

「嗷嗚……」低頭想賴掉的金某人真不可取

93ac0d6egw1e3pa6fz5vkj.jpg

丹尼斯看他想耍賴又使出誇飾法,「現場20萬人在等欸!」

最好是XDDDD

 

這傢伙先是要求緩衝時間給自己做心理準備,但又害羞到低頭顆顆笑XD

其實我這時候超掙扎的,因為不知道要看大螢幕還是看生人啊啊阿啊啊

大螢幕比較大,可以看清他的表情,但他又有點臉紅,直接用眼睛看才看得到

後來我決定交替看XD

他很乾脆直接做完,哪像某俊還要噴笑半天只做半套XD

j011.png

不過做到五還一時忘記動作XD

可是六那個親手指真的超令人手腳蜷曲又顴骨炸裂啊啊阿啊啊

93ac0d6egw1e3pbq03qf4j.jpg  

很有誠意,給你

不過我們當然不能這麼放過他,做完kiyomi馬上又喊kiss B哈哈哈

丹尼斯耳力很好,又透過麥克風講了kiss B,這傢伙想賴也沒辦法賴XDDD

但奸詐的某人明明聽見了,抬頭笑了下又裝作沒聽到繼續想裝忙XD

丹尼斯有發現還說在中裝傻中XDDD

翻譯姊姊跟在中說了後,這人又繼續裝傻,「什麼?你說什麼?」

靠腰欸XDDD

丹尼斯是真的頗為粉絲謀福利,還幫我們數time波喊KISS B哈哈

喊超大聲又整齊了三次,他嘆了好大口氣認輸了XDDD

丹尼斯說反正也要等水滾嘛唱一下沒關係的

在中就說,「是啦,沒錯。當然啦!你說得很對。」

靠腰翻譯姊姊翻得超傳神的阿XDDD


他真的超好的,唱好長,台灣專屬阿啊啊♥♥♥

原本以為應該跟其他場一樣唱到TP而已

沒想到還唱到第二段阿!!!唱到TP還在偷笑XD

而且超可愛還自己唱double段XD

那句氣音MVP真的太犯規了啦TTTTTTTTTTTTTTT

再次顴骨炸裂TTTT

不過他唱到臉很紅超好笑的XDD

我就跟趴咖說自己寫小黃歌還唱到臉紅XD

老實說那畫面有點好笑,邊在鍋子喇喇欸邊唱小黃歌XDDD

他這天臉紅超多次的,根本調戲與反調戲超開心的阿>▽<

8tja.jpg  

正式開始煮的時候,丹尼斯問了幾個問題讓我覺得他好像沒有做足功課

這時候就會懷念起大好人(摸下巴

其實翻譯姊姊沒有全把在中的話翻出來

在中應該是說他現在已經有間日式料理的店,但要自己開餐廳的話,大概年紀大一點再來考慮

丹尼斯又開始要拐人家來台灣置產開店,一直抓著這問題不放XD

在中試吃了口說很辣,這時才問抽上來的三位有沒有不吃辣的

結果發現都不太吃,結果這傢伙就說那重抽好了XDDDD

真的很壞欸你!(指

最後丹尼斯說依在中口味做就好了

我們在台下為台上三位默哀,依他口味會死人的XDDDD

在煮的同時又問了些問題,問他平常有沒有花很多時間在研究料理

他說沒有

又問那他怎麼知道要怎麼做,有看食譜嗎

他繼續說沒有,就是那樣子做

...我好想巴你XDDD

天賦異稟的金大廚某次用辣椒醬做義大利麵讓經紀人十分驚豔,說他可以靠這道菜開餐廳了XD

我還真好奇有多好吃XDD

8.jpg  

有個從新加坡來的,丹尼斯開玩笑說是賣掉嫁妝來看在中的

這傻孩子居然還相信,問她是結婚了嗎XD

最後還盛了好大一碗給她XD

金大廚個人認為在此次巡迴中,台灣場料理做得最好

做好之後,在中先餵給丹尼斯吃,不過丹尼斯的感想太詭異了,沒人聽得懂

講了那麼一大串我都想直接問說所以到底好不好吃XD

然後貌似有些餓了的金大廚又背過身子偷吃了一口,還瞇起眼露出超幸福的笑容

台下的人一直盯著他,看他會不會忘記換筷子讓抽上台的三個賺到

但非常好,他還記得換筷子XDD

因為用保麗龍碗,隔熱效果不是很好,他又盛超滿要給人家,一直說好燙去摸耳朵XD

在中真的好像媽媽很細心,第一位賣掉嫁妝(就說不是了)的新加坡飯走掉之後還叫Staff追上去把衛生紙給她

6.jpg  

坐在11排的安替團在新加坡走下來的時候沿路攔截要求被餵食XD

據說金大廚的料理是真的好吃,不過年糕煮得不夠久所以還沒入味XD

好啦料理環節結束,接下來要進入私密照環節了

 

放小影片,在中先走到後台拆耳麥跟脫圍裙

丹尼斯問說這些私密照都是些什麼時候拍的勒

他回答應該都是昨天拍的吧,不然就是我也不知道的照片

噗你也不知道XDD

之後又問那對在中來說私密這兩字如何定義

「這並不是我定的,所以我不知道。」

  1.jpg

你好老實喔買尬XD

第一張是前一天推特的照片(怒

沒誠意阿!!!(指

明明就自己上傳的還記憶力薄弱說可能是那時拍的

丹尼斯問所以那是素顏的狀態嗎

他小子很酷地回化妝了XD

然後年紀大的某人終於想起來這張照片是在記者會後拍的

01510052745  

(crMiki4JJ)

第二張超可愛的

可是他自己完全無法理解為啥做那動作,還模仿那動作很久XDDD

他平常拍太多有的沒的,什麼時候拍的都記不起來了XD

m3jsp.jpg  

第三張超帥!!!!戴墨鏡超帥啊!!!!

還有胸肌欸XD

這人真的記憶力超級薄弱,背景是錄音室,但完全不曉得啥時拍的XDDD

然後丹尼斯就走上前去指著照片胸肌部份問他是不是有在練

在中又說沒有做運動

結果丹尼斯就說那你為什麼會有胸肌,該不會又是天賦異稟吧!

這句話真的很好笑欸XDDDD哪來那麼多天賦異稟啦

他說以前有做過很多運動,雖然現在沒做運動,但可能是那時候的肌肉還想留在他身上吧XD

什麼回答啦好好笑XD

然後丹尼斯居然講到在中哥人魚線的照片哈哈哈哈

他說如果真要出寫真的話,就得要練身體了

丹尼斯話題越來越深入,問他最大尺度在哪XD

因為瘦太多肌肉都消失了,這傢伙說最近對裸露沒啥自信

72b5bc68gw1e3pl6ob8mbj.jpg  

第四張是專輯內頁,又是沒誠意的照片

他一看到就說好像在哪看過的照片,是阿你專輯內頁的嘛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他說那個獨角仙帽(不要亂取)現在放在他家床頭櫃上XDDD

後來問他平時私底下的穿著是怎樣,他還開玩笑比大螢幕說就是那樣XD

你在掰阿XDDD

丹尼斯的問題怎麼都很好笑,很無裡頭

要是很邋遢地被發現當然希望被忽略就好阿XD

在中說他在成員中私底下跟舞台上是差最少的,又說最近很多藝人不是有什麼機場時尚嗎

那個都是在出國前先去美容院做完造型的,他真的很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刻意

在中呀,因為你天生麗質不用去美容院,憑你自己的Sense也能很帥啊XD

不過老實說這是處事心態的差別,你比他們成熟多了呀^^

PFaWp.jpg  

第五張是裸照XDDDDDDDDD丹尼斯又去指他的胸肌

然後在中害羞到跑到大螢幕前面把他自己的點遮起來XDD

走回來就是捂臉縮在一起哈哈哈

pjgw.jpg  

想把自己縮小好一陣子後,他說其實他有給staff很多照片,但沒想到staff偏偏挑了這一張XDDD

然後丹尼斯就靈機一動,那麼staff手上應該有很多這樣的照片

希望能多多上傳,這樣才能一解海外粉絲的相思病阿XD

「其實你們要求我說要上傳比這種更那個的照片,我是可以上傳啦,但那個水平可能就太……」還講到自己爆笑講不下去

金先森你可以不要再想歪了嗎XDDDDD

結果這傢伙轉移話題還一副很得意地說那個鬍子是他自己畫的欸XD

011.jpg  

你會不會太可愛了啦哎唷=//////=

以上就是所有FM的環節,在結束之前,丹尼斯又要為粉絲謀福利

想把在中喝過的水送給台下

在中聽到後有點慌張,「不行啦,這我喝過了。」然後蹲下身子去台前拿了瓶新的

下面一片哀鴻遍野,覺得超可惜,他又說了,「也許我生病了呀!」

ken洽拿>_<

704_938246_300526.jpg

「那萬一我得了明天就要死的病怎麼辦?」

ken洽拿,跟你一起死(握拳

然後他無奈了,覺得這群人瘋了XDDD

還是拿新的要送,問丹尼斯要怎麼送

這時丹尼斯有聰明了,說讓他來送,在中先進去進行live的準備

於是傻傻的善良孩子就這樣相信了,向大家鞠躬致謝後走進後台了

丹尼斯就邊講話,在中人都還沒完全走到後台就把在中喝過的那瓶水隨手往下扔了XDDD

FM環節到此結束,喔耶~(撒花)

雖說飯隨愛豆,但我也太話嘮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