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是在中的聽後感想無誤

秀:不是我發專輯嗎?

是,我知道昨天你發專輯了

但是我若沒寫在中哥的先寫你的我會對不起在中哥良心過意不去...巴啦巴啦下刪一千字

所以我來補寫了ㅠ

 

依稀記得完整聽到這張專輯時是半夜一點多快兩點

那時正處於水深火熱的期末考時期

為了安慰乾枯的心靈,我於睡前硬是花了點時間好好把這幾首聽完

然後猛掉眼淚...

我說真的,我每一首都哭,連mine也要哭XDD

努力不發出聲音地在床上偷哭

不是為了哭而哭,但就是不禁熱淚盈眶

有種,「這就是金在中」的感覺

能夠明白他究竟要對我們說些什麼

能夠彼此心靈相通的感動

01.one kiss

之前寫過了,pass(嗯?

 

光前奏就讓我想飆淚

那廣闊無邊又氣勢磅礴的天空浮現在眼前

那呼喊、那傾訴

閉上眼,你便能感受到

那自由的世界

在越來越窄小的人生道路上

為你安上一對翅膀

跟著我來到我的世界

嗚嗚嗚他真的好有才喔,歌詞寓意很深

是首很具勵志效果的rock歌曲,令人會想奮發向上

像我這種內心黑洞很大的會被他歌聲裡的那份感情所感動

每聽必想掉淚阿TUT

 

02.Mine

 

放MV的意思就是要寫MV看後感想(廢話

我前面也說過我聽mine的時候有掉淚

主要是因為看了MV的緣故

以下僅代表個人立場,無掀起筆戰的意思,請多包含XD

不過之前有看過一個歐美飯對MV的分析

應該也有不小心把那位的思維帶進來就是了XD

 

MV中傳達了很多想法

一開始迷惘於枯朽森林之中是在暗指迷失於大眾輿論之中無法逃脫

貓頭鷹指大眾無時無刻都睜著利眼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黑狗應該是屬於比較負面的大眾輿論,做錯什麼就對著你狂吠

獨角仙小精靈(誤)大概是內心真正的自己XDDDD

面罩代表言語受到限制,無法自由說出內心真正想法

就算拚命使勁也無法掙脫的枷鎖更是暗喻目前的處境

搭配在中的歌詞,我十分佩服並崇拜他的勇氣

更感謝他終於在第十年將實話給說出來

我就是因此落淚的

他所說的毒

我覺得是指那些神經病邪教及冒然隨波逐流亂罵的一般大眾XD

「為什麼要這麼吵鬧的喊叫呢?」

你們到底懂什麼,這樣做究竟對你們有何意義?

「夢被喚醒了,為何還是這般虛無?」

為何踏出來之後想要面對現實了

但因為你們的刻意擺弄讓我感受不到真實而無所適從?

「不要過來這裡,這是我的地盤!」

你若不能接受我的選擇,便別過來了吧,我不需要你

「忙著和想像不到的痛苦戰鬥著」

我正忙著向你們看不見的牆抗爭著,這是我的地盤

「不要連照亮我的太陽也想要遮住阿」

我擁有的東西很少很少,不要讓這些支持我繼續下去的陽光都給剝奪

我要衝破黑幕的陰霾,掙脫枷鎖向天翱翔

你們無法阻止重生的我向前奔跑

無論遇到任何逆境與苦痛,我都要不畏艱難勇往直前

這就是真正的我,別被表面的我所矇騙了

我毫無保留,請你看看真實的我

曙光即將來臨,請你看看我堅定的眼神

你若不能接受真實的我,那你就別過來了

「別過來!」

順風翱翔,這就是我

Mine

這支MV真的是很不錯,金bada不愧是搖滾大前輩

曲子非常棒,從頭到尾的銜接都恰到好處

那段鋼琴帶出些許柔軟地哀求與前段的憤愾有所區別

好喜歡在中哥強烈的眼神,就是在告訴別人我很認真

別再被無害的外表所矇騙而有了既定印象

金在中並不是這樣可以任人捏的軟柿子

他是有脾氣,有想法的

請好好睜開眼看看金在中這個人

別再因他的過去而不去瞭解實際的他了

這是不對的,這對他不公平

真的是很棒的突破,我好喜歡最後憤怒的哈機嘛

總之真的很棒

 

03.내안 가득히 我心滿溢

 

我初聽的時候其實有驚豔,因為這是新嘗試的曲風

想說:「金在中也唱這種調子的欸!」

很喜歡他唱的調調,前段這樣的詮釋方式有點慵懶慵懶的

後段卻更有感情張力,將愛你這件事吶喊出來

有點急,有點慌,有點遲疑不定

怕你不知道我愛你一樣XD

每天都當作最後一次愛,愛得盡力,難怪心中滿滿的XD

這首也哭的點就是感動有新曲風XDDD

就覺得很棒阿,終於能做自己想做的音樂(當然我不是說不期待3人的作品

對不起我是愛哭鬼,遇到金在中跟JYJ哭點更低XDDD

 

04.나만의 위로 我心中的安慰

 

在豺狼時聽到智孝姊姊唱

我就覺得夭壽喔金在中怎麼寫這種歌(汗

真是有點失望,一點都不喜歡

但聽了全曲我真是要跟在中哥下跪道歉

對不起我錯了!!!!!!!!!!!!!

您的歌非常好聽,是小女子我有眼不識泰山

是智孝姊姊的錯...(小聲

好說正經的

這首超級催淚,光前奏的吉他聲我就快不行

本人我非常喜歡絃樂、吉他、鋼琴,絃樂尤以小提琴、大提琴為最

這首歌包含我全部弱點,我能不飆淚嗎ㅠㅠ

看著歌詞真的不哭也難,這是首不斷地呼喊愛情的傷心情歌

身處只剩孤零零一人的屋子裡,我躺靠在沙發上無法言語

昏黃的屋裡,僅剩獨留在手指上的那枚戒指閃著光芒

提醒我弄丟了為你準備的另一隻

如果雨滴能藏起我因傷心而落的淚就好了

哭了 哭了 又哭了

未乾涸的淚水仍遺留著

已成為我靈魂的妳怎能離我遠去

拋棄我又遠走的愛情令我只能活在回憶與記憶裡

沒有妳我又該如何活下去

即使要拋棄我又遠走我也愛你

即使卑微地只能活在回憶與記憶裡我也愛你

屬於我的愛情你在哪裡

永遠的愛情你在哪裡

↑不負責任隨寫結束XD

這首副歌有被我剪成鈴聲過,就是那段不斷呼喊撒朗嘿那裡

前面他的哀愁唱法我就累積想哭的情緒,一到撒朗嘿完全把持不住

那樣哀切,那樣渴望TUT

 

05.All alone

 

整張專輯最讓我無法克制自己情緒的就是all alone

每聽必哭,我說真的(正色

這首的情緒直達我內心深處,有種被他聽見我的黑洞的感覺

不自覺會想起自己內心珍貴的那份情感

不論是誰,心裡一定有個不想被他人碰觸的心傷

聽見在中的聲音,他的感情,像是被治癒一般

利用這樣空靈的聲音詮釋,讓我想起另一首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問候

我聽在中版問候也是每聽必哭,夜深人靜時聽最有感覺

唱得很輕、很淡,但就是能直擊你的內心深處

跟看mine MV一樣,我會眼睛充盈著淚水一直想喊在中呀ㅠㅠ

很想抱抱他給他溫暖,在中呀你乖,你不孤單

我們一直都在ㅠㅠ

不管re了多少遍都還是會沉浸在那情緒裡

好棒好棒的一首歌ㅠ

 

06.Only love(請不要太介意我的順序XD

 

在中哥的電音(無誤

是頗HIGH的,很好帶氣氛的歌

不過聽久了耳朵有點痛XD

其實我覺得音樂有點太大聲,蓋掉在中哥的聲音了

我不太喜歡電音,但這首的編曲我不討厭XD

不過齁,這首的live版,金某人的舞蹈還真是有夠簡單的

這邊揮揮那邊晃晃XDDD

我是要說你聰明好,還是說你偷懶好呢XDDDDD

 

07.Kiss B(在中哥說B要大寫唷

 

這寫過一篇長篇大論了,還位居此地熱門文章第一名

所以passㅋㅋ

 

總而言之,雖然只是張迷你專

但我聽見了「金在中」這個人所想表達的想法

真的很高興他踏出了這一步

金在中的搖滾我很喜歡,我本來也不是很喜歡搖滾的人

而且出搖滾專輯吸引到不少的男飯哈哈

歌曲的編排上也很好,是張完全聽不膩的專輯,越聽越有味道

我喜歡你的突破,喜歡你的勇氣,喜歡你的堅定

最愛你的聲音了♥♥♥

 jaejoong_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