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帥爆的在中哥榮獲2013SDA最佳韓流OST!!!!

今日紅毯2點開始直播

我呢,非常無聊在一點多開始敷臉

想想因為在敷臉,那我就沒辦法戴眼鏡

等於會跟瞎子一樣,什麼都沒辦法看

於是又想到還有幾副隱形眼鏡沒戴

既然如此,那我就來戴個隱形眼鏡邊敷臉等金在中好了ㅎㅎㅎ(搞得好像約會前的準備一樣

在中哥大概2點才去美容室,沒什麼人去拍,因為都在頒獎典禮卡位嘛XD

紅毯勒也有延遲,遲了半小時左右吧

因為是國際頒獎典禮,MC都有講英文

一開始女MC就說拿金在中橫幅的好多阿XDDDDDDDDD

看到微博有人說問記者在中啥時出場,記者說第8組

我就跟胎胎們說,然後等了一下發現女MC在說下一個是花美男,good looking

哈阿:在中在中!!!!!!!!!!!!!!!!!

L:在中

chilia:你難得這麼興奮欸ㄏㄏ

L:說了長得好看的

哈阿:我剛有睡午覺

哈阿:精神很好

L:還用美貌<-我沒聽錯吧

結果下車不是在中..........

chilia:嘖

哈阿:他誰阿

L:............

chilia:誰阿

哈阿:這叫GOOD LOOKING???

chilia:穿緊身有點娘

L:魯民雨

L:妝都化得跟女鬼一樣

L:很厚

哈阿:花美男~我吐

L:看.........以為指長得很好看是指在中

哈阿:快叫真的花美男來

引起民怨了,屋哩花美男在中哥勒

之後只要看到不是在中,我就想罵髒話

L跟哈阿的反應也差不多,都在說溝就哈哈哈哈

然後3點15分,屋哩大帥哥金在中終於出現了ㅠㅠㅠ

  

chilia:喔喔喔喔\\\←太興奮要按enter結果一直按到\發不出去=___=

L:哇

L:好帥

L:今天

chilia:好帥

chilia:!!!!!!!!!!!!!!←開始進入起笑狀態

L:這才是腳

哈阿:這衣服.................

chilia:>//////////<

chilia:聲音~~~~~~~

L:剛剛那是蹄

chilia:聲音好好聽

chilia:哈哈哈

chilia:這MC好

L:她至少有點眼力

L:知道誰是中點,讚起來也不用心虛了

L:好

L:快唱

哈阿:脫脫脫

 

L:是叫他唱嗎?

哈阿:ㄏㄏㄏㄏ

chilia:拖外套是怎樣

chilia:哈哈哈

L:不然是怎樣

哈阿:飯是叫她唱

chilia:好好笑

chilia:居然脫外套哈哈哈

哈阿:演脫衣 穿衣秀....

哈阿:這主持人可以給100氛

訪問超久,又凹傲嬌金很多福利

傲嬌金心情很好,超溫柔都回應ㅋㅋ

要被帥哭了ㅠㅠㅠ

我從頭笑到尾,顴骨炸裂,太可愛太好笑了>///////////////<

飛吻i got you!!!!!!!!!

太俏皮了

萌萌萌

太正了OMGSUN!!!!!!!!!!!!

卡樓:我沒法一心二用 只能死盯著螢幕 現在才能喘口氣(hahaha)

chilia:超帥 好熱喔

哈阿:我不喜歡 那衣服....

chilia:會嗎

哈阿:太...夜晚

chilia:很帥啊(love)

哈阿:我很婉轉的說了

哈阿:哈哈哈哈

芊宇:帥(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love)

卡樓:我全部都喜歡

卡樓:聽到他講話的聲音都要暈了

chilia:昨天俊秀穿豹紋襯衫還不是很騷包XDD

哈阿:俊秀只有上半身

哈阿:在中是整套............

哈阿:他剛剛脫掉外套就好很多

chilia:聲音太好聽了卡樓姐

哈阿:我不信 只有我這樣覺得 = =

哈阿:你們盲目飯

卡樓:chi 沒錯 真的要捧臉尖叫了

哈阿:去去去

chilia:我在家一直叫啊哈哈哈

卡樓:今天髮型有點微捲 超帥

卡樓:比愛心太可愛 又讓人暈了

卡樓:還有飛吻

哈阿:愛心很厲害

哈阿:他在家是不是都偷偷練習

chilia:他的車我也好喜歡喔ㄏㄏ

哈阿:哇屋

哈阿:車車裡面的在在好萌喔

哈阿:好可愛喔

chilia:超可愛

哈阿:塞回去車車快

chilia:哩靠腰

哈阿:塞回去塞回去

哈阿:順便可以跟他在車上滾一滾

哈阿:金在中今天是蓮哥

chilia:哈哈哈 虧你還記得

哈阿:你不覺得嗎= =

L:點他很貴的

chilia:哪有

130428_03.jpg  

chilia:才15800

哈阿:再貴 卡樓姐都會點他

芋頭:在飯真瘋(菸)

芋頭:哈阿 我同意妳 我也不喜翻西裝

芋頭:但 在中哥踏媽的帥爆了!!!!!!!

我是覺得今天這西裝不錯阿ㄏㄏ

在中哥帥炸了>▽<

每次看這種直播時間都過超快的,邊等下個直播就一堆圖跑出來

典禮才剛開始,今日屋哩主人公就出現了XDDD

被女人包圍的傲嬌金

凹嗚怎麼這麼帥(痛哭流涕

右邊那個是apink的,摳幾有看到送專輯

本來想說想先放背景聽聲音等頒獎的,但發現在中哥的鏡頭似乎有點多

沒事一直出現XDDDD

而且不是一掃而過的那種

至少會持續個兩秒左右

我就決定我要開來看,然後來數在中有幾個鏡頭XDDDDDD

然後結論是在他上台前總共有11個鏡頭

MBC你良心發現應該多照一點搏收視率嗎?

頒獎的是白智英姊姊,她一出來我就知道要頒獎了

因為是OST女王嘛XDDDD

令人欣慰的是原來有俊酥

既然之後有OST串燒,幹麼不叫俊酥來ㅠㅠㅠㅠ

雖然他忙了那麼久,昨天才正式下班XDD

 

呵呵可愛的孩子剪刀手>_<

F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_JYJFCTW

【恭喜金在中獲得2013首爾電視劇大賞最佳主題曲獎】
金在中的感言:謝謝謝謝~ 唉一估~ 來了好多喔~ 在我出演的連續劇OST又得了最佳主題曲獎~感覺很妙~但好高興~ 謝謝大家~ 我也認為這首歌真的很好啊~謝謝這首歌的作曲家林東均先生~ 也非常謝謝寫這首歌~歌詞的在中 我自己! 謝謝大家!!!
這孩子終於開始會感謝自己了XDDDDD
哎唷你怎麼那麼可愛>////////////<
jaejoong_318.jpg   
撒朗嘿♥♥♥
 
130905 在中出席首爾電視劇大賞新聞圖打包【172P】下載請戳:http://t.cn/z8xuHvA轉載請註明【hello_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