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stalxiah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bornfreeonekiss 좋은 아침~~~v 【早上好~~~v】

130801_01 

光裸著上身躺地上...你很好

bornfreeonekiss 모닝 뽑보~} 【 morning bobo~}】

130801_02

猩猩一臉不願意啦,我很願意!!!!

 

[8/1 #金俊秀#更推①]各位..你們好喲^^都過得好吧~終於這周咯.這周天的演唱會就要開始咯~不同的區別.各位很多都在打聽中..這次的機會呢會展現這歌曲真歡脫哦.說真的那個瞬間究竟會不會不錯還不知道呢...玩著看...^^;;

美國編舞團隊也詢問歌曲..這歌曲真歡脫的編舞真的最努力.狂豎起大拇指ㄷㄷㄷ不是別的就是這歌曲真歡脫需要各位的參與哦.所以我寫的文章(內容)一定要請大家一起唱哦!!

出現的重複句的部份..我覺得是歡脫的歌詞之外全場(高喊)!超屌的~請全部高呼哦.除此之外要一下子都喊出來哦!

第1節 先生~~!! 第2節 俊秀沒事吧?俊秀呀這裡的海拔比漢拿山高出多少啊..2240米,第3節 這樣子!各位乘客非常慌張 鴿子捲進我們的螺旋槳飛機了,我們明天出發!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大聲喊出來!

那就這樣哦~~~~!!!!⑥啊!不做오맨 띠용(歌詞/音:Omen Diyong)也是可以啦ㅎ

下班的時候看到這個我都快笑死了,居然自己訂應援內容啦哈哈哈哈

李起光回覆俊秀:Diyong全都會做的哦 哥!!!!^^

 

130802

bornfreeonekiss ①- LoVE&FREE - 即使是真實的愛的表現,如若太過冗長,冷不妨就會被對方誤會成「說教,說服」. 這個世界上被賦予的最幸福的語言就是「謝謝」,今天大家都對身邊的人說聲(謝謝)吧.②雖然平時表現的不多,但一直以來「很感謝」

130802_01

130802_02  

我很乖,一看到馬上推給他說謝謝跟愛你^^

雖然說人生中最華麗的青春是20代短暫的時期..但最燦爛幸福的「那時」卻是在人生任何時間都有機會的.從出發點起飛到降落的每個瞬間,都總能找到「最棒的瞬間」.

比方說..縱然有落魄苦難的瞬間,但置於某人來說也許就是「那時」.任何都無法比擬的最有意義的無價的幸福,並不是眼睛看到的全部.而是誰都無法看到的「只屬於自己的燦爛」

各位,迄今為止看到了「只屬於自己的燦爛」的那時了嗎? 即是只有自己能打開的記憶,也有可能是自己創造的,細瑣的現在,也許就是你的(原文:麥粒)基礎. 找一找吧,回憶一下吧.對於「我」存在的珍貴和優秀.

 

130804

bornfreeonekiss BABY SKY ~오랜만에 듣는데 와~좋다..【 時隔很久聽了BABY SKY ~ 哇~真好..】

[8/4 #金俊秀#更推相關推特及]①起光:俊秀哥演唱會大發喲!!!!!!!!!!!②俊秀:啊!不做오맨 띠용(歌詞/音:Omen Diyong)也是可以啦ㅎ / 起光回覆:Diyong全都會做的哦 哥!!!!^^ / 俊秀回覆:起光呀~~我們時候見面昂?ㅜ/起光回覆:哥 演唱會還有巡迴演出 我的活動結束後?....ㅋㅋㅋ哥你今天演唱會要大發喲哥!!!!消息連我這裡都傳到哦哥!!!!^^

 

130805

cRyanChandler:@1215thexiahtic you still asleep? Lazy! Haha jk(你還在睡覺嗎?懶豬!哈哈開玩笑啦)

俊秀回覆: nononononono!!!!rooney in hotel?(不是啦!!!!你在酒店嗎?)

nononononono!!!!哈哈哈哈哈哈

cRyanChandler回覆:@1215thexiahtic yessir

jeri slaughter:What?! @shannonholtz

俊秀回覆:@slaughteration what are you doing now?

jeri slaughter回覆:@1215thexiahtic I'm at the hotel :)

 

130806

俊秀:Yeah!!!!!!!!!!!!!!!!!!

閔英基回覆:真羨慕啊 主題公園^^②俊秀回覆:@poimin73 我都沒去就那樣埋單了ㅋㅋ / 閔英基再次回覆:@1215thexiahtic 這樣哦??ㅋㅋ 令人驕傲的韓國人^^

bornfreeonekiss 2%부족할때..좋은 사람과 좋은 이야기【不足2%的時候.. 好的人和好的故事】

130806  

飯都是FBI,只要一拍出來馬上都科普得到還會品切XDD...

 

130808

秀媽更推:Jeri Slaughter Dancer Team一起愉快地共進午餐啦~^^像俊秀一樣,有意思地說,飯買單啦~~ㅋㅋ

YiHan_Jin 간만에 만난 내 동생 재중이네 고릴라와 ㅋㅋㅋㅋ잘자요 【和好久不見的我弟弟在中家的猩猩 哈哈哈哈 晚安

哎呀好久不見眉毛君XD

bornfreeonekiss 아침부터 타이거 어쩌구하는 이왕새우를 먹어야한다는 불편한 진실.. 지난번 장보러갔을때 맛있다고 40마리를 사놨더니 ㅜㅜ【一大早就要吃不容易買到的不知道被叫tiger還是什麼的這個王大蝦 令人難以接受的現實.. 上次去逛市場時 因為聽說好吃買了40只啊 ㅜㅜ】

誰叫你一次買那麼多阿傻瓜XD

你這根本是怕下次買不到的主婦心態啊哈哈哈

bornfreeonekiss 最近変なおっさんがjyjのことで暴れるらしいですね。人の心に傷を著けて快楽を感じる変態なのかな? くれぐれ皆さん気をつけて下さいね。【最近奇怪的大叔好像因為jyj的事情在鬧騰呢。通過傷害別人的心來感受快樂很變態吧?請大家當心哦。】

我看到這條的時候超爽的,金在中好屌喔,超有種的ㅎㅎㅎ

不過他很少用這種略為嚴厲的語氣講話,所以我覺得他應該很不高興

 

130809

#金俊秀#更推:사사하라..?너 대체 누구니?(傻傻哈啦..?你到底是誰?)사사하라是在推特散步JYJ謠言的@cashboxman

這個沙沙哈啦在8月日本官司結束後講了很多東西

其中包含JYJ未來的走向,可能的活動,還有兵役問題等

說到明年三月會有日本演唱會,也有串燒演唱會,會和$M子公司的一個女團共同演出(摳鼻

謠言嘛,不是從他們口中說出來的看看就好

不過勒其中講到一個目前倒是已經實現了,就是俊秀10月日本演唱會

嘛,靜觀其變XD

bornfreeonekiss 내 유,초동창 경호와 함께^^스웨거 대박! 【 與我的幼兒園、小學同學京浩一起^^Swagger大發!】

130809  

開心就好,不要太晚睡嘿!

#金俊秀#更推:天使韓秀的時代走遠了..現在是Sion(音)韓秀(Sion是LOL裡面的亡靈武士><)

金俊秀你夠了,超愛欺負你小助理欸XDDD

起光回覆@1215thexiahtic 啊韓秀啊............ㅋㅋ沒能守護你對不起昂....ㅋㅋㅋ②俊秀回覆:@B2stGK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Yeah!!!!busan!!!!!!!!!!!!!!!!but.....Where is the pink boy??????????rooney!!!!!!!!! 

俊秀:@cRyanChandler YOU!!!!!!!!!!!new nickname!!!!L.P.B Lost Pink Boy!!!!hahahahahaha

什麼鬼啦哈哈哈哈哈哈

 

130811

①bornfreeonekiss 攻擊者和防禦者,說者和聽者,施行者和經受者,沒有關係.語言和行動上倘若存在語病和矛盾的話該怎麼辦呢.. 是過度還是不足,取決於本人的標準.

最大限度地去經歷和傾聽吧.既能誘發對方對我的好奇心,也能激勵和安慰對方..讓最重要的自己成為本人的最強大的武器.

雖然是一樣的自由,但比起表達的自由,對身邊的一切進行傾聽的自由也許正在被自己剝奪.. 根據意識的差異,自己可能成為世界的中心,也有可能會變成連自己都無法控制的空虛的自我..

一大早又在看書相當有哲理的金大哥

 

1215thexiahtic:오늘 한국에서의 마지막콘서트 네요~~오늘 유종의 미 를 거둘수있게 놀아봅시다^^(今天是韓國最後一場的演唱會昂~~今天可以有始有終地美美地享受吧,讓我們收穫快樂的時光吧^^ )

1215thexiahtic:한솔아 교육받자..^^(韓秀呀 受教吧..^^註:圖上的字是韓秀教育[偷笑]俊秀哥哥一直調戲韓秀><


俊酥呀...你friend拼錯了啦XDDDDDDDDDDDDDD

 

還有呢..我們CJeS職員們之間友好的兄弟姐妹愛^^還有這位戴眼鏡的哥們是唯一記錄到這首歌真歡脫裡面的名字..載德哥^^在恩姐姐為什麼只看得見一隻眼睛ㅋ

②還有首爾 釜山和我一起哭一起笑的各位歌迷們我愛著你們大家^^

 

 

130812

秀媽更推:XIA金昨天,亞洲巡迴演出1幕...結束演出~身體像是散架了一樣,將能量毫無保留地投入的我們俊秀,感激相擁的照片拍了張,拍前擺了的姿勢都拿下來了,那也稍微有些晃動~ㅠ照片拍的純度還真難看啊~ㅠ加上太猶豫了~ㅠ

 

 

 

130813

①起光:謝謝 謝謝 還有謝謝^^ / 俊秀回覆:@B2stGK 看了Shadow舞臺!Beast特有的這樣的高質 哥很喜歡哦ㅎㅎ加油昂!起光呀^^

②伴舞姐姐:今天是我的31歲生日(略) / 俊秀回覆:@Hyejin0813 姐姐生日粗卡唷~^^ / 伴舞姐姐回覆:謝謝啦!!!!!!!!!!!!!!!!!!!!!

 

130814

 起光:@1215thexiahtic 哥~_~哥呢是最高的呀~~順便問下什麼時候給我來個電話哥~~~~!!ㅋㅋ / 俊秀:@B2stGK 昨天..我去看了音樂劇電話打過啦ㅎㅎ今天忙嗎?/起光回覆:唉時機錯誤亂雜ㅎㅎ今天結束了打電話吧哥~~! /俊秀:@B2stGK ㅇㅋㅇㅋ咖啡廳走起吧!!!

拉長的影子 人類絕對看不到的 沒有時間猶豫 快速閃過只有後悔 世界將覆蓋黑暗 世界的最後下場 他站在最末端的那裡..!!!yeah!!

李俊亨:@1215thexiahtic 今天初公演嗎?加油昂!我星期天也去看哦~激動啊~ / 俊秀:@junelee1028 謝謝啦俊亨呀~^^

閔英基:和俊秀的首演!!!認證照片拜託啦... 但是我好像很怪 俊秀太精緻啦像女孩子一樣^^首演加油!!!!!

這妝還真是濃濃濃

 

130815

布魯斯更推:"Mr. Incredible" XIA and AUTOMATIC at the video shoot "Incredible!" directed by Ray Yeom @1215thexiahtic

尹英石更推:俊秀哥和玉媽媽(玉珠賢)~^^晚上的演出加油哦^^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俊淑姊姊或媽媽了ㅎㅎ

@noamom98 (音樂劇演員)更推:오마이준닷컴!준수팬 여러분 고마워요^^(OHMYJUN.COM!俊秀飯們啊謝謝哦^^

 

 

130816

金素賢(音樂劇演員)更推:감사합니다... ㅠㅠ 오늘에서야 받았어요... 준수씨네 팬분들께서 주신 꽃... 더 힘낼께요...!!!(太感謝啦...ㅠㅠ今天收到的...俊秀飯們送來的花...更加把勁的...!!!)

 

130817

bornfreeonekiss 무슨 일이 일어나고 있나요? 【發生了什麼事情?】

130817  

bornfreeonekiss 참 이마에 있는건..더워서 넵킨을..【真是的 額頭上的..因為太熱 紙巾(粘住了)..】

被汗黏住的紙巾ㅎㅎ

 

130818

bornfreeonekiss 8년만에 뵌 박찬호 선배님 께서 보내주신 책. 좋은 말이 참 많다. "시작 보다 어떻게 끝내느냐가 중요하다"【時隔8年再見到的朴贊浩前輩送我的書.真的有好多很好的句子..「比起開始怎樣結束才更重要」】

130818  

 

130819

bornfreeonekiss 굿모닝~~~~~!【早上好~~~~!】

130819  

有種就弄亮一點阿=___=

 

 

130820

prhyme79 #Someday #with #lovely #good #brother #happy #좋은동생 #밤새커피마시고 #대화하기 #^^ #Someday #with #lovely #good #brother #happy #好弟弟 #通宵喝咖啡 #聊天 #^^】

 

130821

bornfreeonekiss Board재밌다~【Board很有趣~】

130821  

好久沒看你玩這個了ㅜ

 

130822

推特頭像更新

這傢伙又在打廣告⊙ω⊙

看起來不錯阿,但是要1600左右阿ㅜㅜ

 

130822

bornfreeonekiss 精神最活躍,遺忘的事物最少的時候,人會感到最強烈的喜悅.這是測試自己是否在享受著真正幸福的最好的方式.

閔英基:俊秀呀哥也想要你的親筆簽名CD哦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非常有禮貌的俊秀君 / 俊秀:哈啊!/ 閔英基:這算是肯定的意思嗎??ㅋㅋ / 俊秀:是ㅋㅋ / 閔英基:啊哈!!!!!!!!!!快點啦!!!你哥我呢已經化妝了正在等著了^^ / 俊秀:我也是在化妝呢.^^ /閔英基:快點哦^^

 

①藝術殿堂走來的死神..^^

②心情不錯的死神..^^不過..好像好像反而會可怕哦..

③裝可愛的死神..^^;;

是起笑的死神吧XDDDDD

據說發完第三推馬上就下車了,還心情很好笑容滿面哈哈哈哈

閔英基更推:接著去年...今年的蝦托德vs閔瑟夫 !!!今天的演出加油

 

 

130823

秀媽更推:呼!~~(我, 被托德射中了好痛哦~~這個是炫耀咩~ㅋ)我呢去問俊秀問題 我:俊秀呀開槍難道是射向誰嗎~?俊秀:射向媽媽 我:是那樣啊我就是想要確認一次...謝謝哦~兒子~^^俊秀:恩哦~晚安咯 這對話內容很搞笑的吧?^^讓我看看接到兒子的一槍而感動的媽媽~~沒有嗎?~ㅋㅋ

秀媽是人生贏家,不要再炫耀了ㅜ

 

130824

我嘴巴破洞啦..剛才我們起光先森就直接用棉花棒塗藥了ㅎㅎ / 起光: 患者沒什麼大事馬上就會好轉啦~_~!!!請忍一忍吧!!!!! / 俊秀: 但是..這個..為什麼這麼痛..真的沒事嗎?先森...? / 起光:在旁邊還用推特說話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再忍一下吧!!!!!^_______^ / 俊秀:是啦~!!

音樂劇演員@Vanikwak用Albothyl(口腔濃縮液/嘴破藥)哦ㅋㅋ / 俊秀回覆:哥明天見啦^^

李智勳回覆:用Albothyl嗎?多少因為太疲累了吧嘴巴受傷了ㅜㅜ / 俊秀回覆:哥我沒事了哦^^謝謝哥擔心哦~

 

130825

李智勳:性感..蝦Tod..為什麼那麼朋克..出動準備完畢..興高采烈地跑過來看看..伊莉啊莎哎白~~~~~!!!!

李智勳:一樣毫無保留地全部都傾注心血..放電ㅋ謝幕的時候看著觀眾們站立湧上心頭*^^*說真的很感動非常謝謝..晚安P.S尋找圖中不同點吧ㅋ

 

 

130827

bums1313 把客人們都請去二樓,我們嘮嗑到現在!!這樣那樣的事!!呼~~~快點回家休息! 啊~我餓了!!真的隔了很久才更新! 哈哈

bornfreeonekiss 건강들 하신지요~~~? 민나 겡끼데스까~~~? 하~우~아~~유~~~?【大家都健康嗎~~~?(韓語) 大家健康嗎~~~?(日語) how~are~~you~~~?(英語)】

130827  

幹麼這麼可愛啦艾一辜>∀<

 

130828

①是鬼神哦!!!

②今天來觀看伊莉莎白,給予掌聲和歡呼的各位真的很感謝哦^^久違的..回到家裡來一張素顏吧ㅋㅋ

敢不敢調亮點!!!

李智勳:辛苦了喲:)辛苦了蝦托德:) 今天的勁頭也是咕嘟地洋溢著 / 俊秀回覆:也幸苦啦^^哥也是始終都是最高的面貌哦..也是哦!ㅎㅎ加了個油!!

閔英基:吃點好吃的東西吧!!!太瘦了!!!!!! / 俊秀:哥!一起來吃鰻魚飯吧~晚上太晚就去不了啦..淡水鰻魚嗷 / 俊秀:哥我們什麼時候去啊~男人們之間約定去吃鰻魚的承諾ㅋㅋ

@1215thexiahtic@poimin73 @leejeehoon79 내일 장어고고!(明天 鰻魚GOGO!)

還鰻魚GOGO勒小盆友哈哈哈

 

130829

閔英基更推:來等一會兒???暴風攝入啦!!!!

要吃喜歡的鰻魚,俊酥小盆友笑得真開心呀XD

據說這孩子拍完照馬上就把墨鏡拿下來了,墨鏡是拍照用的阿ㅎㅎ

 

130830

ranbi361:①金俊秀托德認證的照片一張.可以感受到金演員真的是非常地紳士.看著成為頂級歌手演員的成長之路,我會努力助威的~^^可是並肩站著 身高有差異..咳咳

②伊在化妝間裡有幸地拍了照,昨天演出中細節展現地很好.'到底是職業的啊'今後也成為大韓民國長久受到喜愛的演員吧!

記者三推:嗯~很多人聞到我抱著(金俊秀)「腰身」的問題,其實我也想把手搭在蝦托德的肩膀上啊...但是太高了...

太高了哈哈哈哈

 

130831

bornfreeonekiss: 여긴 어딜까..? 【這是哪裡呢..?】

130831  

全世界最貴的公寓

你想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