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xiah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30804

①最近都胡亂Po啦!!! ㅋㅋㅋ②真的很謝謝大家喲^_^ 等待釜山吧~~~~~!!!!!

130804  

每次都做到笑噴的俊酥真可愛XD

 

130806

공연장에 와주신~ 아론 스피어스! 만나서 반가웠어요~~~!! ^^(來到演出會場~aaron spears!非常高興地見到面啦~~~!! ^^)

這位貌似是世界很有名的鼓手

 

동물원이 살아 있다!! ㅎ【活著的動物園!! 哈】

130806_01

這孩子真的很愛收集玩偶,看看後面那一櫃!

有瑪莉歐也有熱愛的悟空XDDDD

還有艾斯!

130806_02  

你好阿!動物園園長XD

 

130810

①進行旁白錄音的時候,在中看著動物 不停反覆說 啊~可愛~真可愛~

②明天!星期一晚11點20分和在中一起mbc 「生機勃勃的動物園」!敬請期待^^

③星期一晚11點20分放映的「生機勃勃的動物園」稍微公開一下吧!稍等!

130810

哎唷這個表情好可愛喔,我馬上手機放大放大再放大XDDDD

 

聲音真的好好聽>////////////<

 

130812

今天晚上11點20分,和在中一起收看MBC紀錄片「生機勃勃的動物園」吧!^^

 

[동물원이 살아있다2]아래 URL을 통해 생방송 시청 하세요! http://t.cn/SIXTZH【[生機勃勃的動物園2]通過以下URL收看直播喲!http://t.cn/SIXTZH

 

130820

蝦死神的視覺守護真辛苦啊~ ㅎ給我美甲的老師不在,指甲油脫掉的時候,我們經紀人呢就給我抹上啦!打聽了才知道我們成浩曾近是美甲老師啊~!了不起!!!! ㅋㅋㅋ 總是那麼可靠啊!!

130820_01

130820_02  

經紀人還真是必須樣樣精通啊哈哈哈

 

130829

 

好可愛唷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