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在用,也不知道這幹麼的

貌似就是可以傳圖傳影片?

本來今天已經發夠多不想發了,但有個人真的很好笑我忍不住要分享一下...XD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他ins的帳號就是推特號加個2XD

那個2莫名戳中我笑點害我一直笑XDDDD

頭像是相親相愛三兄弟唷ㅎㅎㅎ

bornfreeonekiss2 영휘가 릴라라를 타다.http://t.cn/z8iPVI7【英輝坐上了 lilala.】

看起來好像真的,到底真的假的?

 

【洗澡和發汗之間的無聊時間..抱歉】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好蠢萌最後更萌阿>∀<

哎唷好可愛哈哈哈

聲音開大一點就聽到背景音應該是電視,還有人傳訊息

最後張開嘴還有聲音ㅎㅎ

【角度的重要性~呵】

  

這個被金在中秒刪了,也許是因為真的太醜了哈哈哈哈

真的很醜好好笑XDDDDDDDDD

好難得這麼近距離看你的鼻孔欸哈哈哈

雖然說醜,但最後好可愛唷好煩喔XDDDDD

我太盲目了不要理我哈哈哈哈哈

從這兩個影片我們可以推估幾件事

一、他穿著浴袍

二、他真的很無聊

三、他家還是走棕色的色調

四、他果然很顧形象,比較醜的秒刪了

五、金在中好蠢萌我脫不了飯啦(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