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joong_32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是衣服敞開,一手撫著微亂的髮

就這麼狂野性感...

彷彿是之前路西法跟吸血鬼concept的延伸

更加致命、更加吸引人

髮色好好看,一切都恰到好處(雖然我還是哀怨你的體重

一看到這概念照就想到GACKT跟HYDE

完全日系阿!

櫻花妹要瘋了,太符合他們口味了XDDDD

金在中也太適合這風格了>///////////////<

來台灣好嗎

最好是12月後啾咪

 

CR:mitsumani

 

這...這...

我被擊倒了(失血過多

根本可以直接拿來當專輯封面阿阿啊啊阿

 

 

不意外的話,最近只有金在中才能把我炸出來了(正色

所以下一次發文是15號嗎?

NO~~~基本上是這禮拜

因為我有個東西遲了半年,他都要發正規專了我還沒寫嘛(扭

...沒有意外的話(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