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純屬個人意見

本人不盲目,不會一味稱讚,該講什麼就講

所以有反面評論(俗稱批判)

如果想看稱讚的,微博很多,不用看我的了XDDD

我從10點5X分就開始坐在電腦前stand by

一到11點馬上連melon,可是超卡連頁面都跑不出來

再去連bugs,這次好點,還能開音源

但...永遠只能聽8秒就卡住ㅠㅠㅠ

之前就聽聞shiny day曲子是幫俊秀寫過曲的OST大戶寫的

光聽這8秒就覺得真的很OST,有點微微不妙的預感

但我一直沒辦法聽到全曲,也無法作判斷

最後,我跑去soribada直接買

因為真的等太久都聽不到,都11點半了啊網頁還不出來

整個暴怒就直接買了=____=

是美金換算過來的,所以是40塊,itune是30

以下正式感想

我聽了一次,就有很多想法

我是閉著眼聽的,一聽到在中的聲音出來,眼前就有很多畫面

冬日街道 枯葉鋪地

形單影隻的背影 落寞的側顏

一杯熱騰騰冒著輕煙卻無人動過的咖啡

望著窗外的那雙眼,有著期盼

他乾淨的聲線,輕柔的闡述方法

讓我一直頭皮發麻,全身雞皮疙瘩,淚也在眼眶凝聚

這樣的唱法,其實就跟守護你有意曲同工之妙

唱的輕,但感情是埋得很深的

讓人更有共鳴,餘韻更濃

然後一聽到feat的李先生,我忽然冷下來了

這聲音...好大眾,好OST

當初新聞說會有合音,所以我一直在等

結果沒有,就是一人唱一段

邊聽心裡邊OS,天哪唱太多了啊ㅜ

這首歌,要是有合音,會更棒

這首歌,要是只有在中唱,會更棒

不是我護主心切,是因為兩人聲音風格差距有點大

而且李先生的聲音真的就很OST

如果只有在中唱,那個大眾感就會消失了

就變成真正屬於金在中的風格

但想法再延伸下來,我就大概知道為何要這麼做了

算是...互助吧

以現在還不能宣傳的情況下,跟李先生feat

就是把這首歌推向大眾,把歌變得大眾化

吸引大眾注目,進而去瞭解

若是讓大眾沒有想要去認識你的契機

又要怎麼讓人知道我是怎麼樣的呢

不關心、不關注,沒有意願的話

無論你做了什麼

都有極大的可能被忽略

因為已有了偏見了嘛

反正就是種合作,一種方式

講白一點,這就是一般大眾會喜歡的撒狗血芭樂歌阿(不是什麼好話,不喜就不要反白

我理智線尚未斷裂,所以我可以理解採取這種策略的用意

不過果然阿,光聽前奏我的預感就是正確的

聽到李先生的聲音是這樣,我還覺得找阿朴唱效果還比較好

反正音頻差不多,阿朴會更有感情,而且一定有合音

可惜,阿朴不夠大眾,只能飲恨了(朴:我在戲劇很大眾好嗎

不能說在中委屈還是傻或者什麼的

這是他取捨後的結果,他願意用這樣另類的策略

嗯…這樣想想倒是挺金在中風格

不刻意突出,我們低調

潛移默化之下,只要你願意,你會懂的XD

總之,在中的部份很棒,其餘...就戰術XD

不過,我可沒有說歌不好聽喔

整首歌的處理方式其實恰到好處,是很耐聽的一首歌

如果喜歡看韓劇跟聽韓劇OST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XD

只是...

...我可以偷偷奢求live的時候你自己唱就好了嗎(小聲

 

 

 

其實聽完整首歌,我就默默腦補小劇場白眼金某人很多次

是真的有點不滿,但理智上可以理解

所以只好繼續默默嘆氣嘴唸阿拉搜接受了

我還真是糾結(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