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又是Mnet跟2013.10.21

看來這次很順利,沒有又被Mnet耍手段

那這次有沒有可能也來個SC?

然後是從未見過的金在中樣貌

強硬的new look

似是呼應歌名just another girl

有點玩弄、邪佞的玩味笑容

其實你也可以想成白話的神經病(喂

再來,令人眼睛一亮的外國band,直接把檔次拉高

我真是喜歡CJES請老外,只有外國人陪襯才能把他們的質感完美地襯托出來

然後副歌的just another girl...

夭壽,好歐美(我不懂音樂可是我覺得好歐美XD)

這個唱腔我好喜歡阿啊啊阿啊啊阿啊啊阿

難怪說是大眾搖滾,不過這麼一句,我已經愛上這首歌了

金在中,你厲害

然後心裡一直默默想到艾薇兒不曉得為何XD

偷偷說我也很喜歡艾薇兒XD

瘋狂、詭異、詭譎的氛圍

這樣的破格演出的確很吸引人目光

用這樣的詮釋方式,會讓人震驚

並且忘記金在中原先的樣子

像是個壞男人的調調

不像以往的金在中,但又是金在中

樣貌多變,忠於自我,堅持信念並且勇於實行

這就是金在中

他很聰明,這樣的方式很直接,也很有效果

馬上讓你打破既有印象,效果爆好XDDDD

會讓你,「欸?金在中是這樣的人嗎?」

因為好奇,所以開始去認識他

非常棒的想法阿

如果說迷你專只是摸到搖滾的邊

那麼這次就真的更加深入搖滾的靈魂了

啊啊,真是令人期待整張專輯阿

或許,比MINE還喜歡呢XD

真的進步了呀~~~

just another girl

我可以解讀成你灑脫又真誠的愛情觀嗎XD

只是我老想到他之前說的那個偶像殺手女愛豆不知道怎麼回事XDDDDD

老是有個畫面出現

他對他被玩弄(?)的朋友說,「不過是另一個而已。」

或是自己被騙(?)對著自己說,「不過是另一個。」

有種拿得起放得下的乾脆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