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來啦~

我有個習慣,就是都會去找MV reaction來看

看看老外(or ABC)的看法如何

MV發佈三天,林林總總大概看了超過30個reaction了

這也代表MV一下看超過30次了XD

本來昨天就要寫的,但忽然沒什麼寫文的fu

就挪到今天了XD

其實,我好像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XD(欸

MV跟歌詞就真的跟我之前說的一樣阿XD

這次應該不會太話嘮吧XD

 

START

「妳曾是我的所有。」

但往昔的美麗回憶現已成為根刺,不斷地在刺傷自己的心

「你為什麼要這樣?」

獨自走著,痛苦著

「這全部都是虛偽的。」

妳的笑……妳的溫柔

「我不過是妳的一場遊戲吧!」

「妳玩過多少這樣的遊戲?」

我居然為了這樣的妳而痛苦…

「真是可笑!」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

「滾出我的世界,妳這個壞女人!」

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與妳相關的一切

「我全都不要了。」

徹底消失吧!都摧毀殆盡吧!

「不過就是個女人,不過就是顆又破碎的心。」

吶,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不會就此一蹶不振。」

「不過就是個女人而已。」

一個爛女人不值得我如此傷神

就這麼放縱一次吧!

「不過就是個爛女人而已。」

 

MV拍得很好,將一個故事完整地在3分30秒呈現出來

讓人一目瞭然,讓人明白在中的愛情觀

不過我看到好幾個老外都不懂為什麼要把東西全都炸飛

不懂的男的居多,還有個女的說為什麼要砸了他的財產XD(害我大笑

(雖然這麼說,但除了不懂最後要砸以外,老外感想都是一致好評哦)

也許是因為我也是抱持同樣的看法吧(雖然根本還沒有戀愛過哈哈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作法很理所當然

不愛了,不想愛了,無法愛了

就切得一乾二淨,尤其對象是爛貨

傷透了我的心,藐視了我的所有真心

那麼我為什麼要有所保留?

我為什麼要繼續忍受下去?

我為什麼要把那些東西留下?

妳碰過的東西,跟妳有關的所有東西

我全部都不想再看見

全部砸爛吧,全部再見吧

殘酷但也是種個人底線的堅持

騙子是沒有容許的餘地的

最後拿著火把在那邊甩阿甩的

個人認為是一種剛烈堅強又灑脫的表現

「妳不過就是個爛女人。我不會再受妳干擾。」

只要用一把火,只要把妳的身影從我腦中抹滅

「我可以做到的,妳影響不到我的。」

「我會頭也不回地離開。」

「因為妳不值得擁有我的停駐。」

 

關於MV,老實說我還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之前就已經說的差不多,這次補充到這也就夠了

再講下去我怕我又要扯開話題講到歌去

那是在之後要寫的專輯聽後感想裡的阿XD

我唯一想吐嘈的就是兩個地方

第一個

穿著衣服進浴缸是想幹麼XD

我知道是種表示情侶的表現手法,但穿著衣服真是詭異

好吧,我就當作金某人很好心,不穿的話我們會更崩潰(眼神死

第二個

抽煙就抽煙打什麼馬賽克XD

我也知道寫12禁大概就是砸東西跟抽煙

抽煙是不好的事情,怕小孩子學壞就是得打

但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XD

看第一次看到打馬賽克的抽煙畫面害我出戲大笑XD

 

最後來說說我看reaction發生的趣事

老實說看女生的reaction真的很好笑XD

因為花痴的超多的哈哈哈哈

本人我看的時候很理智,除了驚呼他的進步以外

沒有花痴沒有尖叫沒有胡言亂語

只有像神經病地哭(欸

有一個白人女超好笑的,從開頭就一直不受控制

"Oh!OMG!Oh his arms!

 Oh his hair!Blond!

 OH!KIM BLOND!!!!KIM BLOND!!!!!!!"

靠腰那個KIM BLOND戳中我的笑點XDDDD

金在中又有新外號了

Hello Kim Blondㅋㅋㅋㅋㅋㅋㅋ

Hey, Mr.Kim Blond.

Can I tell you a thing?

Everything is good.

Your rock voice,your song, your music video, the concept that you want to express.

Whatever.

But...

The only one unsatisfied thing is...

you are too skinny!!!!!!!!!!!!

2013-04-14 01.24.03  

看來這板子在他變得肉一點以前都可以一直用了

------

131029

其實我今天有考試,本來忍著不看,怕一看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但還是真的忍不住點來看了

於是,我又要流淚了(哭一排

快飆淚看了第一次,又馬上點第二次

我很克制只看兩次然後撐到現在ㅠㅠ

真的是進化阿進化阿ㅠㅠㅠㅠ

不管是歌本身或是MV,都是更進一步的提昇

真的好棒喔(淚流滿面

害我忍不住馬上在韓版line回他

01  

可是我要11月22號回家才能看到我金燦燦的專輯(哭倒

不過我究竟是神預言還是他太好猜?

MV內容跟歌詞和我之前說的幾乎一樣是怎麼回事XDDDD

明天再來做更詳細一點的感想,還有專輯聽後感

我忙到剛剛,昨天熬夜K書,現在頭有點痛

而且發現姨媽來了...

先休息去~安妞

 

我絕對會跟你們說當我看到那女人甜蜜蜜躺大腿等各種親密表現時我腦中閃過的只有...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雖然她是壞女人,但還是好羨慕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