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看到標題就知道我這次悲劇了

而且悲劇地很徹底

我整夜沒睡好還一直夢到沒點到票的夢一定是預知夢阿WTF!!!!!!!!!!!

最近這麼神準是怎樣啦~

我不要預知這種的仙姑能力啦(哭一排

9點半就到上次成功搶到11排的全家Stand by

相較於上次,這次比較悠閒,還坐在旁邊緩慢吃早餐

但一到了10點,吃完早餐去洗完手之後,手就開始冰

心臟又劇烈跳動到可媲美剛跑完百米的程度

神經質地一直去試發咪碰順不順

上次約30分就已經有稍微卡的現象

這次到了約50分才有大概半秒的空白然後跳到下一頁

之前跟芋頭聊的時候,她說江湖謠傳放包綠色乖乖有用

有人買五月天的放包乖乖有買到前排

所以我就去買了綠色乖乖,虔誠地放在發咪碰上面

57分LINE了趴咖講電話,要她幫我報時

因為我手錶臨時沒電,看手機又太慢

結果趴咖淡定講「11點了」的時候我還在傻

一定是我太緊張了ㅠㅠ

然後一點進去就是崩潰的開始...

2013-11-10 11.02.20  

媽的我才點第一個選項,連金在中三個字都沒看到就一路當到11點7分

受不了一直看到白畫面我就叫店員重開

靠腰阿看到那個白畫面我快發瘋了

這次怎麼會這麼可憐?什麼都沒看到.........

然後還好12分的時候,卡樓姐說她買到了

「左邊6排略近花道」

卡樓姊我愛妳~~~~~~~~~~~~

我真的在全家喊了ohyeah!!!!!!!!!!!!!!XDDDD

於是我連等發米碰開完機都沒有就閃人了(因為真的開超久

而且我還要去郵局辦事,要趕在12點前衝到郵局

邊走路的時候,我就想

「為什麼連參與感都不給我~~~~~」

好歹讓我看到座位圖阿,好歹讓我看到金在中三個字阿....

結果只有一片白....always一片白....

買不到的感覺超差的,超想哭

覺得自己超沒用,都幫不上忙ㅠㅠㅠㅠㅠ

而且滿肚子髒話,看到金在中就覺得他好煩

他在日本跟愛妃social有夠撒嬌

顏文字用得超順手又可愛

還跟俊酥膩歪成那樣,完全開心

結果我們在地獄...

之後經過2家7-11,真的很爛,永遠流量管制XDDDDD

所以真的不要去7-11,遽聞最多只能2000人買

全家還有機會點進去,7-11就不用想了XD

後來辦完事還是覺得想要有點參與感

就跑到附近全家去點,那時已經12點03分左右了

不過還是完全點不進去...什麼鬼阿(`Д´*)

2013-11-10 12.09.21

一直到09分才點進這個畫面,但特區已經所剩無幾

2013-11-10 12.12.56  

因為芊宇沒買到,我就想幫她點點看

看到一個7排29,結果一直卡在這畫面不動

點了三次都跟我說伺服器忙碌中,是在忙什麼啦(゚皿゚メ)

後來還有12排,15排,把剩下5個位置都點過了一樣在忙...

最後放棄不選位了,直接讓電腦選比較乾脆

但到了40多分,電腦選就顯示已無連續座位←就是賣完的意思

所以我也不糾結就閃人了

12點多的時候,peipei有看到ptt版在讓4排1X號4張

位子超好的,可惜動作太慢已經讓掉了

然後三點系統重啟,我本來想再看看有沒有好位子

結果59分約30秒左右點進去就已經只剩4個位子

然後每個都在處理中→_→

大概3.4分,特區就賣光了

根據幾位戰友的甘苦談,他們說右邊前排感覺有鬼

點的時候一直點不到

我想說,不管是什麼演唱會,一定都會有蓋票

只是看主辦良心到哪蓋哪裡跟蓋多少而已

像去年秀控喜福就很乾脆,一開始就說有蓋票

我整點進去一看特一右邊中後段馬上被蓋了20個

可能為了場面好看,整場蓋了超多,隨便數都有幾百吧

一堆中年人或明顯不是飯的,開場後還姍姍來遲緩慢入場

這又沒關係,這是業界淺規則我知道阿

但既然要蓋就直接蓋,不要讓別人有希望

這樣只是浪費時間錯失先機而已

唉,今天讓我深深地感受到

媽的金在中怎麼這麼紅啦~~~~~>_<

peipei還說「原來台灣人的口味也這麼重!!!XDDDD」

特區開賣不過3小時馬上完售

果然大家都想近距離看裸男(推眼鏡

難怪記者都老是要像拍女星一樣拍他事業線

一切都是有肉體可看的關係(正色

還有,綠色乖乖大概只對五月天有用

下次不用買了,晚點就來怒吃,哼!

最後,我要說

卡樓姐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