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粉絲真的好棒好棒

該嗨的時候尖叫聲快掀翻屋頂,該安靜聽他唱的時候就乖乖聽

並且總是這麼貼心又溫馨,讓在中每每都感動至極

營造了一種像是家人般堅強後盾的氛圍

「下一個10年更愛你。」

這是在mine唱完後,全場要高舉給他看的手幅內容

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與愛意而相當感動的在中

回到飯店立刻發了一個連結他ins的推

bornfreeonekiss2 I love Taiwan(≧∇≦)

這推讓剛回到家十分疲憊的我好開心呀!

而24號他從飯店出來,準備要離開台灣前又發了一個推

다가올 20년을 더 사랑할게!

這就是昨晚的手幅內容阿^^

Dropbox.zip  

只是把10改成20,也就是「往後的20年,會更加愛妳們」

哎唷~你從昨天開始嘴就好甜,現在要離開台灣了還這麼貼心

我昨天三度眼淚凝聚沒哭現在是要逼我哭嗎TUT

不過果然是個m(喂)居然還要比我們多愛10年TTTTT

台灣很棒吧,看你昨晚一直笑到眼睛瞇瞇的

你說下次要再來的,我們約好了唷(打勾勾

撒朗黑~~~

 

其實以上是前言(正色

從這開始才要正式後記XDDDDD

首先還是寫下開場前

嗯..不過.開場前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耶XD

就是找了間可以久坐的店,一賴賴到開場前這樣(茶

不過後來我嫌自己的褲子不夠短,就請芋頭陪我去附近買

在師大買了極短牛仔短褲,三點多宣告任務完成

我們待的「感恩小館」就在台體附近,走路約10分鐘的距離而已

不過在我們從師大走回來要回去感恩小館時

大概離感恩小館還約有5分鐘路程,也就是離台體約15分鐘路程

居然就已經聽到在中在綵排butterfly!!!!

我的媽媽呀超大聲的XDDDDDDD

一聽到綵排聲就開始亢奮了XDDD

真的超大聲,而且很清楚

這就讓我覺得非常好,晚上的音響效果應該很讚

然後迅速把時間拉到5點XDDDD

因為芋頭跟哈阿都還沒買票,打算直接現場買

5點時就排到警衛室那邊準備購票

那時我想說我也沒事,我就跟著去了

邊排隊的時候,就有個黃牛大叔在購票處晃來晃去

一直在兜售他剩下的特一中間跟邊邊,因為沒法退

他就一直降價賣,後來好像還有聽到變3500的

我後來鐵了心,決定還是穿那雙高跟靴

所以又帶了雙平底鞋在進場前穿,不然穿一整天我可受不了

不過出門時是穿高跟,穿了約兩個小時實在頗累

等開始售票時就坐在警衛室那個台階上

這時有個日飯匆匆忙忙過來,看樣子也是要買票

黃牛叔也有問她要不要特一的,我後來看了下,這位日飯是南特C

一開始我只有稍微幫忙指了下位置,之後就沉默了

但沉默之後我思考了很久,「我到底要不要跟她搭話?」

因為我好想跟她搭訕,用我破爛的日文XDDDD

憋了很久還是問了她,「妳已經有票了阿,那為什麼還要再買?」

「咦?妳會說日文嗎?」

「會說一點點…」

然後我發現真的只要日本人知道妳會日文之後就會霹靂啪啦說超順的XDDDD

聊一下才知道原來她是三天前才買票的,不過那時已經沒有什麼好位子

因為橫濱時有事情沒辦法去,所以才決定要衝來台灣

而她又再買的原因是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的位子

她一開始問我南特C8排15號的位子怎樣,我說算是那排的後面了

結果她後來買了同樣8排,但3號的位子

是離舞台更近了啦...

可是...

...日飯好容易滿足TUT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5點開始賣

但拖了超久的一直沒賣,staff那邊一直在商量

於是我跟日飯就趁這時間聊超多的XD

「所以妳是最喜歡在中的嗎?」

聽見這句話我馬上敞開我的帽T XDDD

一開始沒注意,但她一看見帽T就迅速明瞭了XD

然後又問我說什麼開始喜歡的,我說七年前

她又驚訝了,「我也是七年前!」

這什麼神巧合阿XDDDD

她說她是06年6月左右,大概是sky的時期

我們糾結好久那附近到底是那張單曲XD(畢竟年代有點久遠((欸

我說我是06年1月2月的時候,結果她立馬,「前輩!」

是怎樣,每個都叫我前輩XD

「所以從那時候就是在中?」

嗯,七年前還是小屁孩的時候就被金某人勾走了(不過我當然不是這樣跟她說的XD

「一開始當然還是因為臉而被吸引,不過後來慢慢地就是聲音跟個性了。」

「果然是個性呢。」

是的是的,金在中的個性太得人疼了

她說她是聲音,因為她是begin入坑的嘛XD

反正跟她聊了很多啦,也說了我413人品爆發的事情

最後我又起了交朋友的心情,問她有沒有LINE

不過她仍然是傳統手機,所以現在還沒有

但快要換智慧型手機了,等有了之後一定會加我XD

後來也5點半了,我們這群準備要集合

我就跟她道別了^^

不過對話過程我果然深深感到我的日說還真是有夠爛的

雖然還是可以溝通XDDDD

這次入場不像上次是在右邊,反而在左邊,只有單向

而且一到晚上就比較有風,穿帽T也還有點涼

這跟早上比實在是天差地別,早上穿帽T快熱死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裡面是超貼身的薄短T

因為怕場內會很熱,所以早就打算入場是短的,帽T當外套

一走上樓梯又開始亢奮,亢奮到我牙齒好癢XDDD

於是一入場又說了一次

「好近!!!!!!!!」

Camera Uploads.zip

感謝神運卡樓姐的第六排

不過開場前staff就抓超嚴的,都還沒開始就不讓拍

Camera Uploads.zip  

從藍色衣服女生的方向看過去不是有突出來一塊黑色的舞台嗎

那個就是短短的延伸舞台了,長度大概就是到這張照片的最邊邊

趴咖還說而且這次沒有防猛獸的柵欄XD

不過大家都很自律啦,其實不用太擔心會暴動XD

是說在餐廳聊天的時候還有聊到台體的地板很多人跳的話會大晃動

就在說搞不好到時候就會像地震讓台上那個嚇死XD

芋頭才好笑,說「把他震下來!」XDDD

之後大概6點半播了一次mv,聽了就知道這次音響真的很好XD

應該也是這個時間附近,場內忽然暴動

有驚呼聲很多人站起來,我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也有站起來XD

雖然高跟靴已經讓我增高5公分以上,都快逼近170了

但在有人踩椅子的情況下還是看不到是誰來了XD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大好人來了!

捨棄金馬來看屋哩在中哥阿!果然是大好人!太有心了!

(雖然後來知道他也是有先做訪問啦XD

45分又播了次mv,在這之後右邊特區前排又騷動了一次

然後就看到本次最有梗的蚌殼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腰怎麼那麼聰明啦,超符合hard&soft的啦XDDDDDDDDDDDD

我們正前方還看到一個天使翅膀,超有心,一直以為是日飯這麼搞剛XD

前方也有看到背上那tvxq翅膀圖案跟在中一樣的,不過應該是畫的?

右前方有個綠頭髮,但被人擋住了不知道穿怎樣

噢對了,走進場的時候有看到穿玩偶裝的XDDDDD

都有好創意有好梗喔我的天阿XDDDD

之後趴咖左前方的女生背了個炸彈包,這東西果然有夠大的

越來越鄰近開場時間心臟就跳越快

老實說那個白色屏幕阿,從我們的角度看其實看得到一點點裡面XD

(因為位子還是有一點點斜啦,側面空空的可以偷看XD

舞台前放了大概4支面向觀眾的收音麥克風,以前沒坐這麼前面都沒注意到

攝影機則是在小花道的右邊,只有一台

那麼,演唱會部份等另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