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跟JYJ無關

分數也沒多漂亮(因為我很混

但過了就是一個爽字即可代表我的千言萬語(那下面還打那麼多

因為真的很爽,所以我要昭告天下(不需要###

原本我不知道今天可以查成績

是我有考N1的好友通知我的

那時我才剛跟趴咖、OMGSUN約會完

還在回程的公車上,根本沒法查

回到家才抖抖地去查

140826

嗯,這就是結果了XD

看到合格兩字還真是爽到不行哇哈哈(仰天大笑

長期只接受input的結果就是,讀跟聽比較好XDD

單字文法什麼的,真的很難臨時抱佛腳

我該感謝以前神起常去日本,我有好多影片可以看

再加上會看動畫跟日劇,聽力自然就好了

至於閱讀,每天都在看推特,也會玩日文遊戲

也都是經年累月的結果

單字跟文法...

我只有考前一個月才開始看吧XDDD

還非常不認真,又買錯題庫,難到我根本不想寫

讓我想到當初考多益也是考前一個月才開始唸,最後也拿了740

奉勸想好好學語言的人

千萬不要學我,我是不良示範XDDDDD

總之,我過了喔耶~!

 

是說跟趴咖、OMGSUN的面基之旅很愉快

有搞笑天后在,根本從頭笑到尾,害我一直揉笑肌

趴咖表示 若911當天真的有不識相的中飯硬要舉個人色

她會用大陸腔回嗆的

請大家期待神標準大陸腔趴xi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