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影片來源crLOGO

接下來是場內後記,我一開始跳著寫,結果一個TALK就已經3200了(眼神死

看來不破萬是不行了,優良傳統話嘮症還真沒救XD

寫了一天居然才寫一半,這世界到底怎麼了(暈

為了減少負擔,我還是分成上下篇好了,字也稍微少一點...

 不到6點,主辦居然說6點半以前就要整好隊一起進去,不然不給進

所以只好提前去排隊,雖然我不覺得需要這麼早~

在排隊的時候,每個走過來的都跟中午排週邊一樣傻眼怎麼排這麼長

還有一個女生很訝異地說,「大家怎麼都這麼乖!?」害我很想笑XD

說真的,還是一樣在走手扶梯才開始有感覺,開始心跳加速牙齒很癢之類的XD

是說我在說到亢奮或緊張時跟俊秀一樣會覺得牙齒很癢快掉了一樣

朋友默默補一句,「俊秀那是牙周病的關係吧!」害我大笑XD

這次進場檢查頗嚴的,我本來帶了包日本買的餅乾要進去發給小夥伴

但被工讀生看到就被制止說裡面不能飲食所以不能帶進去,我只好把飲料跟餅乾用衣服蓋起來

是說我最後也忘記要給160部隊阿可惡(搥心肝

2014-09-11 19.02.46-1.jpg

這裡叫E區!果然台灣場人人都可以是VIP席阿!

2014-09-11 19.02.46-2.jpg  

主辦真的對隔區還有驗票這件事很注重,每個區塊都用欄杆隔起來,進去還要先驗票

本來在等會合,但後來覺得腳痠而且要再驗票很麻煩,就乾脆進去坐了

一坐下來就覺得媽呀怎麼這麼近~~~

2014-09-11 19.18.22.jpg

2014-09-11 19.18.35.jpg

雖然有預想過應該不遠,但想像跟實際真的很有距離阿XD

2014-09-11 19.21.20.jpg

2014-09-11 19.21.25.jpg

要看左邊大螢幕的話,也是還可以

2014-09-11 19.24.02.jpg

重要的花道看起來也頗近

2014-09-11 19.21.10.jpg

往後拍小舞台還是近阿!

2014-09-11 19.21.28.jpg  

後來看到工作人員走到花道,我就開始模擬待會三人的實際大小XD

2014-09-11 19.21.04.jpg

 就是這麼近阿!

2014-09-11 19.25.51.jpg  

2014-09-11 19.26.01.jpg

2014-09-11 19.26.08.jpg

2014-09-11 19.26.11.jpg 

這是遙遠另一方的大螢幕

2014-09-11 19.27.20.jpg

我這邊很近,但邊邊的人真的很可憐,因為最邊邊一樣6800還是被音箱大擋到阿

只要他們留在主舞台,沒有走出來一點,完完全全看不到人的,連大螢幕都很偏

而且忽然冒出日飯第0排是啥小啊?硬是多排出一排超機掰的,想賺錢也不是這樣無視規則

後來也聽聞因為D區拉掉導致D區多處一票二賣,讓花錢買票的人沒位子坐

 2014-09-11 19.26.01.jpg  
  2014-09-11 19.48.59.jpg  

幹有沒有看到中間有個藍點,那是藍耳朵!眼前就有一個神經病我很不爽

2014-09-11 19.48.54.jpg

大概7:45開始放了一次back seatMV,忽然就有點亢奮了

剛開始都在放JUST US的歌,有感覺音響好像還不錯

但放MV時那個聲音會不會太大聲XD

這時發現大螢幕的顏色好暗,是因為角度問題嗎,人變超黑的

MV放完一次也就停下來了,其實有點小錯愕

2014-09-11 19.27.31.jpg

不過A區整個就是世外桃源,根本搞不清楚後面發生啥事,而且還有延伸舞台擋到,更看不到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在開場前忽然後面一陣騷動,A1這裡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旁邊讓票朋友人夠高,站上椅子往後面跟旁邊一看才知道就是A2那邊唯米的藍色手燈!

她有帶相機拍給我看,真的一陀藍色,而且據說怎麼喊收起來跟紅海都無視,還對後面罵髒話

是說我後面有兩個日飯更搞不清楚狀況,我就有借照片指給她們看是藍色手燈

左邊不認識的我無聊跟她搭訕了下,發現是米飯,剛買到讓票跟朋友分開了

後來我跟她說A2的鬧劇,她皺皺眉頭說還好她沒坐那,因為她不喜歡這樣,要就舉紅的

然後還在不爽那些藍燈的時候,燈光忽然暗了,靠腰居然不知不覺中要開場了XD

 

開場VCR

我只能說,剛開場聲音就這麼大、這麼HIGH好嗎XD

聲音大到完全無法聽到旁邊人講話聲,而且超大聲bass聲的音振一直傳過來

加上有點緊張亢奮,隨著影片的音效加上bass音振其實打得心臟有點不舒服呼吸也不順XD

我都要雞皮疙瘩了,好吧,這樣的開場頗震撼,被音浪打到整個人要動次動次

所以是要點播一首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嗎XDDD

我沒看到其他場開場VCR耶,應該都一樣吧?影片做得真好!

 

Creation

說實在話,看到三人從主舞后方樓梯升降台出現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都開口唱了第一段要走下來麥架定位了我還是覺得不真實

到底是怎回事?果然是因為第一次看三人嗎?

不過我覺得,音響還行,但沒有台大時行,還挺明顯的

果然還是南港音場問題,聲音有點被吃掉,所以音樂才要放大聲吧?

但三人還是唱得很好,聲音被吃掉是有點影響,但整體算好的

在中一開口,我就感受到嗯哼是現場,聲音很明顯,馬上嘴角上揚

當俊秀開唱,我就開始默默想哇我已經兩年沒聽到你唱歌了

高音果然還是很猛青筋也是而且中分還有抓一下真是太好了

聽到阿朴part,我也在想哇我終於聽到你唱歌了,對你的印象也不是萎靡的

本人跟那天萎靡朴一樣看起來很瘦啊,螢幕都拍腫了

然後聽到和音繼續想,哇我終於聽到你們一起唱歌了QAQ(抹一把淚

我抬頭看大螢幕深深覺得我剛剛的猜想是正確的,顏色真的好暗,看起來他們皮膚超差又黑

明明本人看起來就沒那麼黑,在中會自體發光就算還會大反光好嗎

有時燈光打下去,米秀都看得到臉,就是在中一片白,啥都看不到...

但也多虧大螢幕啦,我看阿朴的左臉坑疤超清楚的XD

唱完收起麥架,要進行下一首了

 

Be The One

我根本沒去看歌單是什麼,完全就是來享受來玩的

所以一聽到第二首是我的愛歌Be The One就HIGH了XD

而且改編的Be The One好夜店風好HIGH喔XDD

我第一次看三人一起跳舞啊XDDDDD(是說也只看過俊秀跳過

每次都超想跟著一起唱Be The One的!!

上一首不算快歌,前面有些人蠢蠢欲動想站起來,最終還是都坐著聽

但Be The One夜店HIGH歌前奏一下,大家馬上跟開了開關似的馬上站起來

坐著是還好,但站起來就發現還好我真的有帶高跟鞋來啊!不然平面真的會很擋欸

但多少還是會被擋一下,前面有個女生手燈都揮很高,只要在中換位子到右邊就會被手燈擋到

所以視線就會默默換到中間的俊秀或偶爾看一下阿朴XD

地板因為大家站起來有在HIGH在晃動,我原本沒注意,但朋友馬上戳我說地板好晃

我後來才感受到陣陣餘波,晃動的地板真的有點可怕,台大還不會這樣XD

我堅持用肉眼看,雖然很多小細節都因為沒看大螢幕沒發摟到,但因為大螢幕色差真的很重嘛XD

上一首Creation我是不曉得有多少人喊應援句,我沒喊

但Be The One經典歌的應援是一定要喊的,現場音樂真的很大聲,大聲到我完全不曉得應援有沒有成功

還好後來看影片發現真的挺大聲的,以前都只參加小型控,這次人數有多快一倍聲音大聲很多XD

是說到底哪首邊唱邊放了三次煙火還是啥的阿?我完全不知道那爆聲的產物在哪裡

 

Baboboy

接下來Baboboy早有預感要開始往小舞台移動了

然而此時我發現整個A1區也開始離開座位往右邊也就是延伸花道移動XD

你知道大家都動了,為了福利我也跟著動了...

其實我覺得A1區挺團結的耶,要坐會乖乖坐著,要衝會一起衝

還是說這就是被很多人怒罵的原因!?

我以為大家都是一起站一起坐的,至少我這邊是這樣

但也有發現某首歌我後面三排全站著,只有我前面沒站

從花道走過來好近喔,三人都好瘦,但近也就那麼幾秒,走太快了,馬上變看屁股XD

當在中走到B1邊邊我原本還在高興,就在我的正前方,但燈光一打下來我就悲劇了

媽呀我眼睛要被這個白光閃瞎了!人根本一片白,完全看不到,不用手遮一下根本無法直視

而且還跟著節奏一閃一閃的,真的有頓時覺得失明的感覺orz

以前聽說過朋友去參加有邀請觀眾的戶外錄影,途中觀眾一直喊都被無視

後來主持人就很無奈說不是我們不想理你們,但是燈光很亮真的看不到

終於知道他們在台上的辛苦了,被燈光照射,除了熱以外眼睛真的會吃不消

所以在中站B1邊邊我只好撐一下就放棄他去看中間的俊秀跳舞哈哈他真的好扭XD

不過看背影跳舞好好玩哦,有種很神奇的感覺,尤其是那個手揮呀揮的動作

手左右晃劃個半圓的那個動作,從後面看才發現原來腳張好開XDD

阿朴很煩,從Baboboy就開始調戲俊秀,從B2走過來就貼俊秀很近對著他跳XD

一開始來花道在中就一直靠A1好開心,俊秀也要看著這邊跳,要不要剛開始就這麼幸福XD

回到主舞終於可以看到正面的副歌舞蹈,在中好像又站回最左邊跳了一小part歌就結束了

 

TALK

跳完他們擦個汗終於要跟我們say hello了!

「大家好~我們是JYJ。」慣例90度鞠躬

「大家豪~我是XIA!」

又是兩年前的老招,學一下俊秀髮音是會怎麼樣XD(菌素表示:太難了...

「我們JYJ很久沒來台灣了對吧!」

俊秀這句韓語問候超簡單的,聽了馬上內~結果中間大螢幕照出來他驚訝的表情超好笑XD

嘴巴開開邊笑一直看到A1來又烙了句英文,「Are you speak korea?」

這時候前方有人還喊盆栽Q哈哈哈

「噢真的,和大家許久沒見了,今天我會盡我所能唱好每一首歌,到最後為止都呈現給大家很棒的舞台。」

老實說這句也不難,抓關鍵字就知道他在講什麼,大家很快有反應,他又瞪圓眼睛在笑XD

對於大家的尖叫,他就用中文謝謝來回答!

「噢...噢...」這個人跟俊秀一樣很會噢,「我是在中。真的很久沒來到這裡跟大家問候了,很高興見到大家。」

「今天來了很多人,真的很感謝,直到演唱會最後都會好好努力表現的。」

以JYJ身份的確是很久了,你個人的話也是差不多要滿一年囉ㅋㅋ

他這句一樣很簡單,大家仍然沒聽翻譯翻完內~在中就在笑XD

「大家好,謝謝,我是有天。」加個90度鞠躬

還好你沒講裕天XD

「真的很謝謝大家,即使JYJ已經很久沒來了,大家還是...」

本來想要繼續講,結果翻譯這時忽然打斷他,害他噴笑馬上點點頭一副是我錯了你先講的表情很可愛XD

「老實說今天綵排的時候,看到場地這麼大,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坐不滿,但現在看到很多人來很感謝。也由於大家很久沒看到JYJ的表演了,接下來的時間會好好努力的。」

聽阿朴講這句我就有點默默心酸,這不就是俊秀常說的而我也寫在催票文裡的話嗎QAQ

「現在JYJ公演才剛開始,Opening覺得怎麼樣啊?」MC老手在中又來提問了

我喊了句很棒很喜歡的韓文,但是喊爽的,只好跟著尖叫XD

聽到大家尖叫歡呼,在中也從善如流來了句中文謝謝XD

唱了幾首快歌了,接下來要來點慢的啦!

 

Dad, You There

這首好好聽啊,現場完全治癒!

而且不知道是我太沒注意看阿朴飯拍還是怎樣,我覺得唱得跟CD有差啊

感覺很隨性,幾個轉音的位子跟音調也都不太一樣,完全自由人,是照當天心情來唱的XD

但這不是負面意思,他唱的很好喔,我本來想嘲笑他一下的結果無從嘲笑起XD

最首的重點就是和音了,我從開始到結束一直都是嘴角上揚笑咪咪的

因為真的聽得很舒服,也很幸福,手燈是自然而然在搖擺的

好煩喔,現在回去聽CD完全不對啊,只想在地上打滾這不是肯德基,不,這不是JYJ才對(打滾

 

Let Me See

聽完Dad, You There的天籟我還在恍神,Let Me See俊秀都開始唱了我繼續呆

唱了數秒我才在想這首是哪首,我忽然想不起來了(掩面

Let Me See本來就是首比較傷心的歌,跟前面唱Dad, You There的氛圍完全不一樣

這次我就沒辦法拿著手燈搖了,只能放在腿上屏氣凝神聽他們唱這個傷心的故事

歌手就是歌手啊,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這個氣氛拿捏前後差別很大,聽者都會被影響的

其實Let Me See是我的前三名,不光是因為在中填詞,最大的原因是我覺得這首很特別

編曲是,唱法是,而且他們放在這首歌的感情很扣人心弦,像是抓住你的心臟一樣馬上會被感染

我可以說阿朴never nerver never唱得特別用力讓我嚇一跳嗎XD

俊秀飆高音爆青筋不稀奇,我反而一直看大螢幕猛看在中飆高音爆青筋,畢竟爆得這麼厲害機會難得XD

後來唱到最後高潮部份,沒有配樂只有三人美妙的和音差點就要打開我的眼淚開關了

整場都沒哭,連想掉淚的感覺都很少,但現在回想起來就是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過雙金有一段高音唱到一半忽然變薄了,不知道是不是麥克風收音不夠遠的關係

在中就算了,他可能還有點感冒(私下還是很常用保護喉嚨的口罩),但怎麼連俊秀都這樣?

讓我有點小擔心跟疑惑他們怎麼了,因為阿朴完全正常沒問題,反而正常過頭了勒XD(你到底想怎樣###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