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影片來源crLOGO

前情回顧,上次最後是傲嬌鬼要脫不脫後的Mine

再給一張照片勾起大家的回憶

VCR

完 蛋 了!

我完全不記得這個VCR是什麼了(汗

被三人連續不休息的SOLO震撼,一看到mine結束,在中下舞台後

我們發現要開始放VCR,就速速回座坐下開始稍作休息,喝個水潤下喉之類的

(此時我真的想了2分鐘)

啊!

我怎麼可以忘記JYJ給的有聲信呢!

是的,這時就是在放有聲信的VCR,也呼應接下來的10年

雖然他場飯拍的VCR我有看過一次,但現場看真的不同感覺(因為有中文字幕嘛

可是我怎麼就只記得了「比起感謝,更對大家感到抱歉」以及在中的「謝謝、對不起、我愛你們」

…糟糕寫到這裡我又想哭了ㅠㅠ

 

十年

影片放完,看得很滿足,都是他們最真誠的想法

本來還在想這個前奏很不熟悉,但忽然,一瞬間想到,啊是十年!

之前有聽聞十年後唱完會推蛋糕,所以更加期待蛋糕的出場

穿上白衣出場獻唱這首十年,真的很棒,現場聽真的超級棒!

原本我還在糾結在中發音太捲舌,完全走對岸路線我有點…

就是阿朴的發音最正常最有台灣味(沒有那麼刻意),俊秀我們就不提了XDDD

哎唷是因為俊秀的韓文腔本來就很重,他不管講什麼語言都有自己特別的腔啊!

其實很可愛,我沒有其他意思XD

現場聽十年真的很標準啊,唱得很好,和音也很棒!

唱完第一段進間奏,大家都很棒除了少數尖叫更多的是掌聲(大拇哥

我看大螢幕俊秀還有笑,應該是很滿意台灣飯的應援文化吧^^

我敢保證,台灣場的十年絕對是最安靜的,幾乎沒有跟著大合唱這種事,大家就是安安靜靜聽他們唱歌,唱完再給予掌聲跟尖叫

對於一個歌手來說,你只要靜靜的坐在那聽他唱,再以掌聲回應,那麼就足夠了,這對他而言才是最棒的鼓勵

人長得帥就會有人尖叫,但掌聲可不是隨隨便便能得到的,只有做得好,才會願意給

做的好就給掌聲鼓勵這點,台灣從小開始如此強調的教育就做得很不錯

唱完,他們一副很滿足的笑容看了真的很棒,興許是大家的掌聲十分大聲,在中也跟著大大拍手

 

 

TALK

唱完歌,TALK開始,俊秀本來想講關於十年的感言,但講一半又開始神奇大家怎麼都聽得懂,「你們是真的都懂韓文嗎?」外帶驚訝臉,聽到大家內~臉更驚訝

是說從這裡開始翻譯有一大段都沒翻啊…是真的覺得大家都懂嗎?還好我大概懂他們在說什麼,所以這一小段是我的韓語幼幼班翻譯XD

「這不是從開場就知道了嗎?」阿朴又開始側身看俊秀了

「對啊。」在中淡定抱臂也看俊秀

「這個真的是講了韓文馬上就回應了欸!」俊秀繼續驚訝

我覺得他們這個時候真的聊開了,怎麼都沒等翻譯就一直講啊XD

「#%$%︿$%Y」誰來解救我之後阿朴這句講了啥?因為reaction啥鬼的,所以是「因為是在配合你啊。」安內嗎XDDD

「不是啊,真的好像在韓國一樣欸。」俊秀這句也不要太相信我XD

此時大哥居然想要考驗我們的韓語實力,用傲嬌小朋友的口氣說,「我好討厭大家!」

喂喂喂這句這麼簡單還拿出來考?聽到馬上欸他,他眼睛瞪超大趕快改口,「我好喜歡大家!」

「好神奇啊!」後來終於得到大家尖叫,笑開懷的在中好像小孩子

「大家都有學韓文嗎?」阿朴問完發現大家都內就一副瞭然的表情XD

但是俊秀還是不相信大家這麼厲害,又指了A1前排一個人說,「你是韓國人吧!」

接著俊秀式英文就出現了,「Korea?」外加搖搖手指,「no?no?」

於是我們罹患不誇獎金俊秀會渾身不舒服的英語擔當朴先森又發作了,「俊秀的英文真的最棒了!」

「You korea?no?no?」他每次學俊秀的樣子都很欠扁XD

很愛解釋的菌素xi又開始解釋,「本來相愛的人這種程度的互動都是可以互通的,就是這種communication嘛!」但講完就要仰天大笑是怎樣XD

然後等了很久的爸媽問候語終於出現了!

對著A1,「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好喔XDD

「身體好哦!」阿朴這句講超標準的!接著俊秀就對著阿朴講中文,「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很厲害欸,還知道你跟你們不一樣XDD

阿朴頓了一秒,「號。」

「很豪?」「很好。」

「Goo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朴弄完俊秀就開始神煩調戲他在中哥

「剛剛我在後台看在中哥的表演,有件事感到很好奇。」雙金邊聽阿朴講話邊一直內內內

「為?」好奇什麼呢?在中當然表示他的疑問

「對在中哥的歌,歌裡面(有事好奇)。」

「內。」所以是好奇啥?

他們在聊天的時候真的靠好近,完全自然而然放鬆姿態聊天,沒有刻意到站位邊一點讓飯看

「就(不是有)HelloHello嗎?」某樸馬上現場唱了蝴蝶副歌

他一唱大家都HIGH了,難得開金口TALK也在唱欸,又不是俊秀XD(欸

「接KittyKitty不是很好嗎?」一樣音調某朴又唱了一次,「為什麼要接Follow?」

靠腰這什麼HelloKitty梗啦虧你想得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完全爆笑,接什麼Kitty啦,原本很酷的歌欸哈哈哈

在中一聽,「你是要弄kitty是不是?Hello(舉麥給飯,但飯此時已經反應過來要接kitty,阿朴還沒反應過來)。」

他跟阿朴解釋的是,因為他唱完就輪到飯唱,所以連唱的話就不是Hello Kitty了,是HelloHelloKittyKitty

「阿~對耶,要跟下面的。」聽到在中跟飯的配合,阿朴終於理解了,但這時在中又來一次

「Hello~」「Kitty!」

喊完接下來不知為啥聲音變好小XD「Hello~」「Kitty!」然後小小聲唱下一段歌詞再一次「Hello~」「Kitty!」

「哎唷這樣歌就(不對了啊)!」稍微彎下腰噴笑超可愛的XDD

哈哈哈真的覺得台灣飯很厲害,反應超快的,都能理解他們要幹麼,互動超棒的

「這樣歌曲意境都不對了,對不起~」自知搞笑的阿朴乖巧跟在中哥道歉,在中好笑地拍了他一下

然後阿朴這傢伙反應超快又用中文講了一次對不起還鞠躬,「對、對不起對不起!」

結果戳到俊秀笑點,「嗯康康對不起。」聽到俊秀恩康康阿朴又笑成XD臉指了俊秀

真的很常看到XD臉欸,我笑到笑肌超痠的,超歡樂XDDD

在中雖然昨天話不多,但都讓人印象深刻,話不多最主要是因為在用溺愛眼神看米秀鬧雙簧啦XD

他真的不管什麼時候,只要米秀在講話,就會很專心認真去聽,但遇到耍寶弟弟很難不XD臉

「這次來台灣呢,給各位新準備了一個禮物。」

在中講完,翻譯還沒翻,前面就在噢,我只聽懂為了台灣怎樣的

手掌對著俊秀,「那就是俊秀的髮色。」

我一看他把手弄到俊秀頭上我就知道他在指俊秀髮色XD

阿樸馬上大手一揮,「今天結束就把俊秀送給大家了!」

這邊我印象超深刻,正面很清楚,在中馬上去摟住俊秀的腰一副要把俊秀抬起來扔出去的感覺XDDD

但最好笑的是,單手摟住腰提了半天就是沒提動XDDD阿你不是力氣很大XD

被調戲的俊秀又開始陷入大家怎麼都聽得懂的迴圈,「欸可是,不是阿,真的好像有種在韓國的感覺耶!」

「現場不是從中國來的,不是中國人的舉一下手!」

喔齁齁菌素你這話可就錯囉,我們可是台灣人阿!立馬高舉雙手!

俊秀看到超多人舉手眼睛睜得圓圓的一臉茫然很疑惑,怎麼都不是!?

米花反應很快,發現不對馬上要走到俊秀那又指他,「本來就該都舉的嘛~」

在中說了句台灣,但阿朴的嘴更快,「這裡是台灣,你說不是中國人的這樣很奇怪欸!」

於是被糾正的俊秀速速低下頭發現自己大大講錯話了,他一副我要懺悔的樣子真的超好笑

阿朴繼續糾正,「你應該說不是台灣人的才對阿!」

「伯呀~(你搞什麼阿~)阿朴都要皺眉頭了

然後俊秀真的像找個洞鑽進去似的邊說中文對不起邊蹲下去,又一直原諒我吧之類的吧XDD

阿朴在中後來講了三次兩個單字的韓語,聽不懂是什麼,但越講越大聲就覺得很好笑

想說應該是笨蛋傻瓜之類的吧,翻譯就說是「你這傢伙!」XDD

我快笑翻了哈哈哈哈,包含他們,全部人都要笑翻了XDDD

之後俊秀就想要打圓場,重新再問一次,但這次問的還是有問題XD「好,那不是台北人的?」

我說俊酥呀,台北是地名阿我旁邊還有台南的欸XDDD

俊秀看到好多人又舉手,他又開始茫然了,是不是心裡想怎麼又不對!?為什麼都不是!?

「欸等一下,這裡是台灣啦!」阿朴講著講著總有種厚~你這孩子怎麼講不聽啦的無奈感XDD

在中聽到這裡就已經笑到受不了蹲下去站不起來,後來乾脆坐下了

接著阿朴就邊說對不起去拍又彎下身去的俊秀的背,語氣超好笑,「對不起對不起,因為這孩子沒上學啦!」

這時俊秀就是整個人蹲下去縮成一團大笑了

幹要不要這麼好笑啦好煩好好笑喔,我一直在拍大腿狂笑XDDDDDDDDD

在中蹲著默默說了句我沒聽懂,翻譯是說,「因為要學習語言嘛~」所以沒時間唸別的把中國跟台灣搞錯了XD?

感謝米花有讀書(欸),為我們正名,台灣跟中國是不一樣滴~(真誠致敬

因為俊秀口誤真的太好笑,阿朴都在感嘆,「阿~俊秀的talk已經很久沒這麼丟人了!」翻譯翻「難得因為俊秀這麼搞笑。」我覺得我的比較對XD

最後俊秀傲嬌了,也不想再解釋了,「因為我愛台北啦~」

所以只講台北這樣XD沒關係我OK的!

看大螢幕米花的表情有種,喔~你還想講什麼阿?很耐人尋味的表情很好笑XD

於是俊秀開始侃侃而談他有多愛台北,「因為真的很喜歡台北,我昨天還一個人去台北101了!」

翻譯翻從101走回來?京華跟101有一段距離吧XD

俊秀講到這阿朴還想說話,講了個但是就被又開始講話的俊秀卡掉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只上到80幾層,但有到觀景台去。」

原來你出去玩是去101阿,然後去完去吃高檔鐵板燒這樣XD

「我從俊秀那邊聽說他去了很大的高樓,聽他說『欸那邊真的很高,有些什麼東西』,但是眼神看起來好悲傷喔~感覺很孤單。」

很大的高樓www我說朴先你是不是又要黑俊秀了XDDD

「你是有什麼想做的嗎?」在中被阿朴的描述笑到,馬上問俊秀

「哦~我只是想說,台灣這個夜景,以後要是有女朋友的話~」

我默默開始覺得俊秀好像又要開始解釋什麼XDD

「真的嗎真的嗎?」阿朴聽到俊秀開這話題問得好快XD

大家還沒等翻譯翻就有反應開始噢,在中又瞪大眼睛,「為什麼大家反應這麼快?」

你不知道女朋友這個韓語單字是我們必學的嗎www

「如果可以的話想要一起去看(夜景)啦~」

然後意外的,阿朴居然嘴超甜說了一句話!他摸摸在中的手臂,「在中哥,我們的女朋友不就在這嗎?」

靠當下尖叫太大聲我根本沒聽到他講啥,連翻譯講女朋友怎樣都沒聽到,我只好開啟腦補技能加聯想能力XD

在中也反應很快,馬上跟阿朴黏一塊又要欺負俊秀,「喔對阿,我們早就有女朋友啦!」米花笑得超開的XDD

接著就是俊秀又開始慌張,「你們要把我的話聽完阿!」

不光是米花,大家都快被俊秀笑死,俊秀講什麼就被米花攻擊,一直節節敗退這也不對那也不對XD

「所以我的意思是現在在跟粉絲們約會~」

哈哈哈你再掰阿,親眼看到米花欺負俊秀真的很爽耶好好笑XD

在中已經要被俊秀笑死,趕快去台前拿瓶水給俊秀喝,緩一下

但阿朴又默默補了一刀,「希望你可以找到很好的女朋友~」接著又說,「你要幸福哦俊秀大人~」到底想怎樣XDDD

「不過我昨天去看夜景,101的夜景真的太漂亮了!」喝口水還沒緩過來的俊秀還有點結巴XD

果然夜景控還是要把話題繞回來講完他對夜景的熱愛

「不過比起夜景,台灣人更漂亮吧?」

阿朴這是又要挖坑給俊秀跳嗎XD

「說是台灣人,我覺得來到這裡的粉絲更漂亮!」

然後一副我這次一定說對了的驕傲表情好好笑哈哈哈

阿朴一副恍然大悟的阿了一聲,但真的很欠揍,「菌素,WIN!」

WIN什麼啦很煩欸XDDDDDDD你看俊秀都恩康康到要下腰了啦

無法收拾氣氛的俊秀只好說萬用句,「對不起!」XDD

「反正好開心喔,雖然我們是外國人,但能這樣跟大家互動真的很開心。」

日山金卓球莫名其妙「Yeah~!」了一聲,大家完全搞不清楚狀況yeah安靜了下開始大笑

「你整理好了嗎?」沉默很久的在中問了這麼一句,結果俊秀說,「整理安堆(整理不了)恩康康!」哈哈哈哈哈

「菌素xi!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上次我們去四川省的時候,你不是說夜景很漂亮嗎。」

噗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在中想攻擊什麼了XDDD

「你會不會下次去上海也這樣講啊?你昨天看得怎樣?」

我看到俊秀又中了好幾箭了哈哈哈,阿朴也笑到不行完全XD臉

這個攻擊太有力,完全讓俊秀招架不住,「噢,等一下恩康康(仰天大噴笑)。」

「不過跟四川省比起來,個人來說,台灣的更漂亮!」

看來他手勢頓了一下表示這裡比較好,覺得真爽,雖然可能是客套話哈哈

無法收尾的金俊秀又「Yeah~!」了一次,結果真的無法收尾了恩康康狂笑到止不住XDDDDD

看到俊秀這樣,在中好像都要跺腳了,「厚~你這樣等下怎麼培養情緒唱歌啦!」

阿朴表示,「等一下是唱抒情歌,我們請俊秀把情緒收回來一下,我們再來試一次。」

「那現在請大家想一下悲傷的事情。」

在中這話馬上讓我想到首爾場阿,那個要大家配合剪接的假ending哈哈哈

但是就還在很好笑的氣氛是要怎麼悲傷啦,大家都還在笑阿XDDD

「請俊秀來介紹一下,下一首歌。」大哥拋球,俊秀你OK了沒XD

「噢,給大家聽的下一首歌是...噗恩康康」哎唷你不要再笑了啦XDD「嗯就是這樣,是SOSO。」

然後燈一黑,三個都還在笑,前奏都下了,還是看到大螢幕俊秀在偷笑XD

真的快被笑死了,怎麼每一段TALK都這麼好笑XD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