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我愛偶像臉書、love jaejoong

 

這是一段金珍寶想要努力逆襲卻又被兩位頭號男飯不斷調戲推坑的故事

喜歡你們這樣輕鬆自在,來到台灣好像在自己家,還可以閒話家常

謝謝你們有彼此,謝謝我們也在你們身邊陪伴

更謝謝大好人總是如此友好對待,朋友之間談話才能這樣開心不設防

以及謝謝大好人認真做了功課,提問淺至深,不單是閒話家常,也問及他們的專業

讓他們提及他們的想法和一些未曾聽過小花絮

看完的感想是,果然我當初的猜測是正確的

俊秀就是在米花砲火猛烈的襲擊下節節敗退,到晚上乾脆就放下自己徹底放開XD

猜測順序是這樣的:

有白目記者的小尷尬記者會→大好人訪問,開始打開開關→泰國場問候開始有要壞掉的傾向

→被反應超快女朋友們的熱情與乖巧感動,話匣子一開越來越不想管收尾,大家開心就好恩康康

 

同場加映,快要壞掉,HIGH到不行的三人泰國場問候

 

啾啾2  

啾啾1  

金俊酥你這個肉麻的傢伙,郎拿啾啾♥

PS貼心小提示,泰語郎拿啾啾似乎是「愛你,親親。」的意思

 

我要屏蔽泰國場了(揮帕

 

140918

 

雖然臉書是寫今天播記者會跟演唱會,但一再播專訪預告讓我以為今天也會播

結果並沒有,讓我著實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只能像朋友說的,JYJ重量級,人紅所以要分兩集賺收視率→_→

我愛偶像臉書表示,JYJ獨家專訪9/22(一)才播→_→

 

請長大眼睛看記者會真相,以及JYJ本人對彼此關係的解讀

腦殘毒唯請不要再覺得公司逼他說好了嗎

他現在都什麼身份了,有必要用他的演技來欺騙粉絲???

還是毒唯覺得你愛的他是這麼容易被欺壓的人?

 

140916

預告是我把臉書的影片扒下來又上傳了水管

 

光預告就這麼好笑,正式專訪出來我會不會又要笑瘋XD

從這個短短的30多秒預告,我們可以從中得知兩個重點

重點1:米花真的很會掰,視調戲俊秀為人生不可不做的大事

重點2:俊秀的穿衣品味果真很嚇人(欸

所以俊秀就是從下午被米花調戲到晚上,難怪一不小心就這樣壞  掉  了XDDDD

完整專訪18號晚上的節目會播出,到時我再來找來源PO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