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MrCar0000、Nhac ChatVL華 yvonne5810

   

 

   

苦苦等待終於盼到JYJ上電視了!而且還是在這麼盛大的場合QUQ

那種緊張期待的激動感覺遠遠超過911的演唱會啊!

看到他們上電視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即使遠拍鏡頭不少,拍大會跟運動員居多

但還是有特寫鏡頭啊,還是有把JYJ好好轉播出來啊!(雖然音響很爛,他們都要用吼的

我看緯來體育的直播,主持人介紹是重量級的表演者,標題也打「韓國人氣團體JYJ」

我看到他們出現我除了激動尖叫就是很想大哭,嗚嗚嗚我們男朋友們好棒噢,好帥噢

在中穿得超潮超帥,發揮了依舊的鏡頭感抓到鏡頭拋媚眼,還跟聖火傳遞員HI5

俊秀新髮型好帥,看起來臉更瘦了,雖然鏡頭不多但被拍到的鏡頭都不錯

阿朴猛放電耍帥要不要這麼勾人,你鏡頭最多了,攝影機一定是你的飯

嗚嗚嗚,這是歷史的一刻,太值得紀念了

JYJ真的好棒,撒朗嘿ㅠㅠㅠㅠㅠㅠ

 

世界的JYJ    JYJ THE BEST

 

是說家人剛剛走過來,「歌聽完了嗎?」

超級激動,「聽完了!!!終於上電視了!!!」

「上電視有什麼,又沒有錢。」

超級大拍桌又憤怒,「你不懂!!!!!!!!!!!!!!」

「好啦好啦,那為了慶祝,一起出去吃宵夜吧!」

所以我要去吃慶祝的宵夜了,我愛JYJ,也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