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cr.LOGO、無LOGO自@chichi-KJJholic、choajj

感言翻譯:@安東內鐺

恭賀在中獲得最優秀男演員獎!!!!!!!!!!!

得知這項超開心的消息之後,讓我們稍微倒帶一下

傍晚紅地毯是這樣的

有巧思花紋的西裝跟可愛小領結

我們帥帥的最佳男演員候補在中哥

一入場便有禮彎下身子向人問好的在中哥

許久未曾參加這樣大賞,略顯緊張的在中哥

以英達一角初次獨挑大樑並且獲得最優秀男演員獎的在中哥

「雖說拍攝相當辛苦,但是能邊笑著邊讓我有力量而予以幫助的諸位真的很感謝。本來不想緊張的可不知何時不常在放送中出來好緊張啊。所屬社的白昌洙代表,JYJ成員有天,俊秀,謝謝你們。雖是初次作為主演的作品卻能拿到這個大賞真的很謝謝,希望以後能再次在放送中出現,我會為下部作品做準備的。」

所有的努力都會得到回報

謝謝你接了這部戲,讓英達出現在我們眼前,讓我們見證了實為溫暖之人的英達人生

你說因不常上電視,莫名開始緊張

在中啊,這個獎是你用實力贏來的

這個獎沒有大眾投票,完完全全是業內專業評審評出來的

沒有上電視也沒關係,你用你的實力向大家證明你絕不是個花瓶

你為三角付出了很多,也做了很多挑戰及犧牲

讓非常有人性的英達彷彿就活在我們面前

這個獎,完全實至名歸,是你應得的^^

謝謝你總是這麼溫暖,每次獲獎都會提到有天和俊秀

這也是為什麼我為你傾心的原因,誠懇努力又溫暖

謝謝所有給予在中支持與幫助的人

謝謝你,金在中

恭喜你,金在中

粗咖黑!♥

 

 

是說我文打到這裡我發現某個得獎主發推了

是的,就是你XD

1分1 分鐘前

ジェジュンツィ訳 : トライアングル チームもう一度ありがとう~俳優達スタッフ達會いたいです

在中推特翻譯:再次感謝三角劇組人員~好想見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啊

謝謝有愛的劇組所有人員給在中的溫暖,今日主角在想你們了^^

 

感謝有一天找的頻

 

看影片他是真的頗意外會獲獎啊

真的有緊張,講話也有點卡卡的

你很棒哦,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