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日官網,此篇為翻譯本日新增之兩篇文章

887.如同與日本粉絲的約定,以蛋巡回歸日本

141017  

JYJ即將於日本舉行蛋巡。

C-Jes娛樂表示,「JYJ預定於今年的11月和12月在東京、大阪等主要都市舉行『2014 JYJ Japan Dome Tour ~一期一會~』巡迴演唱會與日本粉絲們見面。並且,正在準備於日本的初次日文單曲。」
JYJ以「一生中僅一次的相遇」作為日巡 「一期一會」的主題,各成員的魅力及更為成熟的藝人姿態將在演唱會舞台上用高完成度的表演擄獲日本粉絲的心。再加上以JYJ的名義將於日本發行第一首單曲的消息,更加引人注目。
JYJ的巨蛋公演繼2010年6月舉行過的 『THANKS GIVING LIVE IN DOME'及2013年4月舉行過的『THE RETURN OF THE JYJ',此次為第三次。
經歷了於日本舉步維艱的時期,預計以此作為日本活動真正的開始,此次巡演不僅對於JYJ成員,對粉絲們來說也是具有相當大的意義。

另一方面,目前JYJ正忙於準備將在日本發售的單曲及蛋巡。

 

888.關於JYJ公演日程及票券販售

JYJ飯的各位,一如往常為JYJ應援,誠心感到感謝。

這次,自2013年東京巨蛋公演以來,約相隔1年7個月的JYJ的日本演唱會,蛋巡正式決定舉行了。

預計11月到12月的期間在東京、大阪等主要都市舉辦,關於詳細的巡演時間及票券販售,將於日後確定後再行通知。

請各位再等待一下下。

還有,日本初單曲也決定了!!

期待已久的日本公演及單曲,請各位多多期待,並且多給予關心!!

JYJ Japan Official Website 運営局

 

快讓我們放鞭炮!!!

日音終於來了,終於可以去日本活動了TUT

看到消息我眼淚都要出來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