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日官網,此篇為翻譯本日新增之文章

 

 

 將舞台移至世界的JYJ。

決定東京、大阪、福岡的巡演,將與各位感動再會!

889.  JYJ 日本蛋巡2014 ∼一期一會∼ 決定!

■ 演唱會標題
 2014 JYJ Japan Dome Tour 一期一會
 
■日期與時間・會場                                           均為日本時間
2014年11月18日(二)  東京巨蛋(東京)   開場16:00/開演18:00 
2014年11月19日(三)  東京巨蛋(東京)   開場15:30/開演17:30 
2014年12月13日(六)  京瓷大阪(大阪)   開場16:00/開演18:00  這兩場應該會過俊醬生日★
2014年12月14日(日)  京瓷大阪(大阪)   開場15:00/開演17:00  這兩場應該會過俊醬生日★
2014年12月23日(二)  福岡巨蛋(福岡)   開場16:00/開演18:00  這兩場就是聖誕節了
2014年12月24日(三)  福岡巨蛋(福岡)   開場16:00/開演18:00  這兩場就是聖誕節了

■票券販售 「JYJ官方會員先行」
2014年10月23日(四)13:00 ~ 2014年10月26日(日)23:59
 ※先行預約為,東京、大阪、福岡的3公演同時開放預約
 票券的購入以抽選的方式而非下單順序。
 ※會員先行者,關於其餘事項請移駕以下網址。

■票券販售對象
 JAPAN OFFICIAL FANCLUB正式會員
 【於2014年10月22日(三)前註冊正式會員者】

■票券種類 
全席指定席 10,800円(含稅)

■票數限制
一個人一場演唱會一次最多可申請4張票。(可申請多場演唱會,但一場就是最多4張)

■聯繫方式
關於演唱會:03-5459-2905(詢問時間 平日10:00~17:00)
關於票券的疑問事項:ローソン票券資訊0570-000-777(詢問時間 10:00~20:00)
 
■注意事項
• 會員申請票券時,必須輸入會員ID・會員氏名(羅馬字)・會員登錄Email。
• 申請時,請務必輸入已於fanclub輸入過的Email地址。
• 當超過預定張數時,將會嚴格抽選。(比如只能坐4萬人,結果來了15萬個申請)
  由於會場的座位數及申請狀況,無法保證能夠讓會員一定能獲得想要的票。非常抱歉,請各位理解。
• 於官方fanclub購入的「座席兌換券」,可於公演日前一週左右配送至會員手中。請注意申請時所輸入的配送地址是否無誤。
• 當發現有轉售的情況發生時,票券將就此作廢。不僅演唱會當日將拒絕入場,並將取消官方會員資格。(這邊的轉售應該是指比較嚴重的黃牛行為)
• 購入複數張票券時,請注意為同一排的旁邊或前後的位子。 
 


■2014 JYJ Japan Dome Tour 一期一會  官方HomePage
 http://jyjjapantour2014.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