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everybody 好久不見

雖然這邊草都長成跟大樹一樣高了,但我要很認真地說我沒有脫飯(推眼鏡

正如標題所說,有一個好同事除了能讓你在職場戰勝any trouble

還能在你面對售票網站一直卡住轉圈圈快要絕望的時候,幫你買到救命的票!!!

151118  

 

馬的,在公司搶票就已經很戰戰兢兢了,結果昨天剛12點就看到一堆位子被包

長得這麼整齊是有誰看不懂這其中一定有問題

3482679153749  

剛開始前三分鐘,玫瑰網站都很順,順到我覺得一定是前一天求神拜佛求rp有效了

趕緊點了幾個位子按下一步,居然不讓我按,因為會員莫名被登出,要我重新登入

很好,重新登入也可以,但為何怎麼輸就是說查無此帳號

跳回首頁登入就能登入了,帳號明明一直沒輸錯,這一定是系統的超級大bug!!!

再重來時,點進去要選位子的地方,居然全部都已被選擇,可選擇的位子是0,這到底是什麼情況TTTTTTT

然後我就六神無主,絕望了QAQ

之後,我旁邊傳來天籟之音,同事說她點到了A1 6排3X號,要嗎

要嗎......當然要阿!!我這邊一個位子都沒得選,她居然還有點到6排,我最後的希望!!

於是打完電話確定真的OK,之後真的就一路順暢到結帳畫面

刷卡也很順利,完全沒跳出什麼刷卡銀行沒通過之類的就結帳完成了

而我電腦的網頁還在LOADING...

當我去網站確認看到這幾張票躺在那時,覺得這世界好不真實,我真的有買到嗎XDDD

 

所以結論就是,有一個好同事很重要(正色

再來第二個結論,台灣場應該是亞巡唯一的一場了,快來看俊啾阿!!!(搖旗吶喊

還在猶豫的別猶豫了,這次沒看到下次至少三年後了,位子還很多阿!

台灣噴絲們,快來看這隻蝦哦XDDDDD

 

金俊秀「2015 XIA 4th亞洲巡演IN台北」

玫瑰大眾娛樂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