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TVXQ團飯,但我只認同5人神起

所以對不起,我不會理會2代神起

從此篇開始,不會有浩玟的任何消息出現(除非我真的氣到)

如果看到這裡不爽看了,歡迎點擊右上角的叉叉

謝謝!

 

再加上5人神起時期,我本來就對浩玟比較沒興趣

所以現在轉而只支持且關注JYJ也是很正常的

(要是你說這樣才不是團飯,好啦隨便你講啦,我就這麼想,不然你想怎樣?)

但是不要忘了,JYJ也是東方神起,只是現在暫時分開而已

請勿跟我說未來合體渺茫,根本就是解散這種鳥話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以目前來說,要再合體機率很低,我有眼睛我會看啦!只是不想講而已,真的講出來很傷欸)

而且浩玟表現出的態度讓我很失望,也許也有公司的因素,也許是不得已的

但我就是不想理了,掛著SM的任何東西我都不理了

(一怒之下把所有SM旗下團的歌全刪了,任何訊息也不看了,不想幫你增加點擊量,哼哼)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未來的權利,只是剛好選擇的不同而已

或許你覺得這樣的決定對你自己比較好,你想以這樣的方式守護自己想守護的東西

又不是小孩子,已經大到可以審慎思考自己的未來了,這麼重要的事情難道能隨便決定嗎?

所以我不會說什麼

你有你的選擇,我有我的選擇

這是旁人無法干涉的,畢竟人生是自己的

 

但由衷的希望,浩玟你們兩個也要好好地過下去

(雖然我真的不相信and十分唾棄SM的王八行徑,你們真的能過得好嗎QQ)

畢竟發生什麼事,最傷心難過的人,難道會少了在天秀嗎?

有親說過,或許最相信浩玟的,只有在天秀吧

看飯們互相攻擊成這樣,這句話聽來很有道理也挺諷刺

沒有辦法合體也沒關係,只要看到你們都健康快樂就好了

其實名字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啊...重要的是你們5個人在一起...才有意義嘛

現在,也只能交給時間去驗證了,希望還能看到你們在同個舞台上^^

切巴~

 

不想引起筆戰,也覺得沒有必要

罵來罵去一點意義都沒有,根本無助於事情的發展

只會讓人越來越疲憊,喜愛的心都被這樣負面情緒一點一點的取代掉了(難道這樣會比較爽?)

想支持誰就去支持誰吧,讓自己喜歡的人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忍不住還是想碎唸一下:說什麼聯絡不到真的是鬼話,是沒有共同朋友的喔?只要有心一定查得到啦,害我現在回去看以前舊檔,好不想看到你的臉,感覺好諷刺好假)

 

三個寶貝要好好加油唷

雖然目前還看不到曙光,但關了扇門,必會有另一扇窗開啟

我們一點一點慢慢來,緩慢的腳步沒什麼不好,這樣才站得穩、站得直

你們絕對有實力發光發亮,不要跟那種只會耍小人技倆的目脫(台)計較

他們一定會後悔,後悔自己腦子有洞的行為

不屑熱臉貼他冷屁股,沒必要

我們努力做好分內的工作就行,現在多麼開心又快樂

道路崎嶇充滿荊棘也不怕,「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是吧!經過試煉後得到的成功果實會更加甜美

 

Always Keep The Faith

 

JYJ 다시시작 重新開始

 

다시 시작   

 

89   

 

 

圖片出處請見LOGO,無LOGO...從網路上抓的,對不起忘記出處!!!(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