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呀,我從來都不覺得你帥(秀飯請不要打我XD)

無論什麼時候、什麼樣子,你認真唱歌的樣子、你帥氣跳舞的樣子

看到那樣的你,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說不出來帥這個字

(但可愛絕對說過幾百萬次XDDDD)


你在我眼中一直都只有可愛的形象(搞笑當然也有)

是超級陽光笑容燦爛,笑聲又爽朗的無敵小太陽

比如像這樣


23   



42  


或這樣


31   


41   


你的笑容真的非常有療癒性,看到你笑,心情就很好

我原本的壞心情也都會快速地飛不見


11

 12   


就算solo專輯Tarantallegra的形象也是顛覆以前

性感的、妖孽的、純真的、美麗的...


06 


54   


56   


58

 

 03   


04 


雖然著迷於你全新的魅力之中,但我仍然不覺得你帥(揍)

偶爾會有陌生的感覺,但只要表演結束,你又會恢復成那個我愛的小太陽


36   


37 


不過,看到你昨天走紅毯的照片

我說不出話來,一瞬間腦袋是空白的

感覺...不太對,跟以前看到的你,給我的感覺、氛圍,不太一樣了

我忽然變得很不認識你,有點陌生

久久之後,我真的認為,你昨天好帥

那麼充滿自信的姿態,很棒


51  

 

48  
 

 

很奇妙,在照片裡,給我的感覺截然不同

有幾張的你,看起來好年輕(有種這根本就高中生的感覺)

像一陣清新的風徐徐吹過

有幾張的你,看起來卻好成熟沉穩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俊醬你已經26 快變大叔了)

 

能夠發現你不同的面貌真好,很開心也很有驚喜感

希望我沒有太晚發現

教主就是教主,魅力無邊,難怪信徒那麼多XDDD

 

不過啊,你真的要這麼瘦嗎?


47 


看了讓我很害怕耶,根本風吹就倒的柔弱體型嘛

好纖細好小隻的感覺,你肩膀原來有這麼窄嗎?


之前看秀媽PO的那張後台照,我就發現

夭壽,金俊秀你真的很腰瘦,腰也太細了吧!!


59

 

真是嚇死人,真不知道這張照片一出,有多少人哀嚎...


你也想學阿朴骨瘦如柴?

他最近也瘦到我快起笑,每每看到阿朴的背影照

(看到那個又扁又小的屁股)

我都在想,拜託你找時間把肉養回來!!!

朴圓圓也很可愛,我可以接受的!!!

還好俊醬你還有亞洲第一的屁屁贏他...

金小在就不說了,經過FM大家都曉得就不予置評了

(雖然我根本沒去QQ)

 

嗯,其實沒想到會寫了這麼多

連阿朴生日賀文都還沒寫,就先寫了這篇

(明明忙得要死,明天還有兩個作業要交)

 

 

 

以上圖片來源請見LOGO,部份專輯內頁出自百度俊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