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清公關票喔?

票怎麼一直冒出來

特2還默默地增加

0207       
  

 

 ------------------------------------------------------------------------------------------------

我昨天睡前在想願望許什麼,雖然絕對不會聽到我講XD


但我誠心的覺得,應該要讓桃子秀用屁股寫字寫Tarantallegra


一來考他記不記得Tarantallegra怎麼拼(真的好長一句,從來沒記起來過XD)


二來看翹屁屁的時間會久一點


寫完之後再回頭講 Penzal Q , Thank Q


據說這次很多人想看 Penzal Q , Thank Q ,這樣不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嗎XDDDD

 

 

-----------------------------------------------------------------------

 

 

 PS:19:58   完售了!!!大發!!!

 

 再PS:要是真的借不到望遠鏡,我就真的要看地瓜俊秀了T   T

 

不過聽說花道到第6排?這素真的假的,我說不定可以看到熱狗俊秀!!!


------------------------------------------------------------------------


哦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買到票真的很爽

 

先來炫耀一下

 

IMAG0025   


IMAG0026 

其實兩張長一樣啦XDDDD

 

不過我是請人幫我排端點買到的,我用網路搶


其實我覺得網路好像沒有很慢阿?沒什麼當機的感覺


不過應該是因為我沒到輸信用卡那裡才這樣覺得


因為聽到很多人輸完信用卡傳送資料出去後

always 都冒出萬惡的"位子已被訂走"


大概57分就能進到選位子的畫面,5點有稍稍慢一點


後來因為我手殘信用卡那邊有輸錯,所以認證不成功


時間大概是5點02分還3分左右


4分接到端點買到了,我就不繼續糾結網路了


開始悠閒看其他區賣得怎樣


欸不過真的蓋超多票的感覺,57分進去看座位圖的時候


就有很多地方被蓋掉了,像我買的西特C區前兩排幾乎被蓋光


我原本要選0207就無法選


不過我記得這應該是身心障礙的保障位


最扯的是,我輸失敗要重來時發現北C跟南C已經賣光了


太詭異了吧,這個地方怎麼會先賣掉?


夭壽快的(後來才發現其實根本被蓋掉,買都不能買)

 

忘記截圖所以沒圖放,反正一下就沒了


不過10幾分我在悠閒等系統跑座位圖的時候


發現特1也沒賣很快阿,花道右邊的特1大概只有前5排賣掉吧


後面還很空,20幾分花道左邊的特1也沒賣多少,6成以上還是空位


也有一些特1比較後面的位置,或是偏角角的先賣掉


讓我不太懂,為什麼前面的沒賣掉,後面的先賣掉?


(猜測是應援?現在我知道是蓋票了!)


本來35分我有按PrtScrn截圖,結果自己太白痴,後來41分又截直接蓋掉


所以41分長這樣


未 

 

44分


0544 

快全部賣完!!!!!!!!!!!我要秀秀看到座無虛席的紅海~~~

 

打到一半去吃飯,回來看到系統關了要清票


7:00看到剩沒多少張了oh yeah!!!!


0700 


7:10


0710 

 

好啦不截了,反正快空了


現在要來正式唸一下了


一開始座位更新超慢,一直不知道到底剩哪裡


蓋票也很多,很多地方一整排不見或是一小區不見


空掉的區域都很奇妙(我說後面的)


然後看到很多人說網路又瘋了,買不到就是買不到(再度慶幸我有請人去端點買,還超順的...)


之前就有聽說韓飯會來差不多50個,日飯應該更多吧


據H桑的估算,在開賣前就已經被蓋掉差不多900張票


這也太多了吧?全部才3500張左右耶,都4分之1了!!!!!!!!!


 

再來


也不是要唸,只是單純講講我的心情


開賣前就有人說擔心票房不好,因為票太貴


但現在7:23分,只剩8個位置


知道有蓋票超級多之後


我應該很高興的說因為金咻咻太有魅力才賣得這麼快?


當初真的很擔心票房,要是賣不完


怕台灣媒體靠腰,也讓小太陽失了面子


但現在,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麼樣


唉,總之買到票了

 

教主623等我去見你唷^_________________^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