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PO的文章8成都跟秀秀有關

不過這都是因為他要來嘛,然後我又有要去嘛

當然相關消息FOLLOW很多

而且他最近太妖秀了也太可愛了嘛,很難不去注意教主啊!!!

不過我真的是在飯,再次澄清

雖然雖然我最近真的好像有要爬牆的趨勢,但沒有爬哦!!

金小在你相信我~~

 

關於這點,在我今早做的夢就能看得出來

我真的是在飯!!!!

 

嗯,我想想

感覺場景有點像在商店街之類,然後我忽然聽到廣播似乎在講JYJ什麼的

然後我轉頭一看就發現離我20公尺內排了一排人(橫排)

當然自備史罷賴的金小在我很快就發現了

雖然不知道在排什麼,但我馬上就跑過去排最後一個

因為這樣金小在就站在我正對面啊=//////////=

穿著類似這張,不過襯衫是紅格子的

 

hero101  

哈哈哈,夢中的傻在就跟這張一樣笑得鬧木鬧木可愛

完全笑容全開,站在對面都快被電到蒸發,真的超級可愛到爆炸

在在站最右邊,他左邊是俊秀,但,是很模糊只有輪廓的秀秀

其實我也只瞄了一眼,反應只有:「欸,俊秀耶!」就把視線放到在中身上了(遮臉)

至於朴先森...............

對不起我真的完全沒看到他啊= =!!!!!

不是廣播說JYJ,結果Y不見了我都沒管,只注意我眼前的J(再度遮臉)

這個夢很明顯能夠看出我對三隻的喜好度

夢中傻在穿了很亮的紅色襯衫,笑容全開地站在我面前,全身亮到不行,又在自行發光

旁邊俊秀就模糊輪廓,跟在中比顏色很黯淡,穿什麼記不得了,大概也是襯衫之類...(←整個很隨便)

朴先森就完全沒人影......(←這個更過份,一定被米飯圍毆)

對不起我心目中的排行真的是這樣= =

不知道為什麼對朴先森沒什麼愛...這從我6/4號開了生日賀文到現在還是沒寫看得出來

阿朴很可愛我知道啊,柿子這張可愛到炸掉我也有存

 

04 

 

可愛啊帥啊會說是會說

但那個愛就是無法爬升到大小金的程度...

看來我跟你就是沒緣份啦(擺手)

 

最後,淺意識真的很奇妙,你太懂我了!!!(←什麼爛結論,又是在跟誰講XD)

 

 

嗯?夢最後怎麼了?

沒怎樣啊,就說要全部走到外面,然後我一轉身人就不見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