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TTTTTTT媽呀生了好幾天,這篇後記終於寫完了,我好感動

 

在講後記之前,我應該先說一件事。

我除了得到現場小卡+貼紙+秀秀超幸福可愛的笑容以外,

我還得到了15個胞!!!!

到底是哪15隻蚊子這麼愛我,在我四肢叮了這麼多?

右手居然有12個耶,根本一整排都是。

Peipei看到都嚇一跳,我自己只覺得很癢,沒想到這麼恐怖。

 

然後第二件事,我真的看完後,腦中幾乎一片空白。

太細的東西真的不記得了,所以我需要看著fancam跟別人的repo回憶一下@口@

 

再來第三件事,我第一次寫repo,而且我又是那種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人。

所以這篇後記的時間觀應該會非常的混亂=︿=

但我已經盡量整理了,希望會好一點!

先對看這篇後記的人說聲sorry,我文筆沒有很好,寫得很白話,

而且又幾乎沒啥順序可言,咪阿捏!

 

先說說所謂的總心得:

1.ㄎㄅ是我體力太差還是怎樣,尖叫怎麼那麼累啊!!

一直尖叫到很喘,有幾次根本只對嘴張開嘴巴沒喊聲。

秀秀啊對不起,我喊不下去了,再喊下去我就直接死在現場,還是你體力好啊。

雖然你喘氣聲真的好大聲又喘好久XDDDD

2.舞台好近啊~~我一走進去,就跟發瘋一樣一直喊好近好近。

3.西特C真的視野超好,我坐第三排完全沒被擋到,就是有點遠啦,看不清臉。

4.俊淑偶膩你真的超正,開場影片那邊正翻了啦,除了好正以外的話我都不會說了,又讓我想重新投胎。

5.教主一從花道出現,我呼吸都要停止了,wow生人生人!!俊秀今天真的帥慘了啊啊啊啊。


6.俊秀本人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瘦,瘦到我超想撞牆的程度,那個骨盆怎麼可以這麼窄!

(咳咳,我真的是看骨盆,別誤會雖然那個褲子真的很緊())

那個大腿怎麼可以這麼細又結實!媽呀秀秀腿又直又細又美到爆啊!

7.小手真的大萌點,在那邊揮呀揮的>/////<

雖然Lullaby你跟女dancer一直手抓手讓我大喊安堆。

8.舞蹈實力真不是蓋的,超會扭的啦

9.秀秀今天對舞台左側的比較好,顛覆以前,還丟擦過的毛巾給魚池。

願望也一直在那邊選。雖然右半邊仍然很注目,唱歌都一直歪到那邊去,但今天左半邊比以前福利多了。

10.一開始接連幾首歌我還沒什麼感覺,但秀秀開始平常talk的時候,聲音好可愛噢!

根本無時無刻撒嬌音啊,我都要陣亡了。


11.神燈俊秀不是有求必應的!

願望time你根本只做你想做的吧太為難的直接忽略。

還有那個什麼Q,一定是盆栽Q,你給我裝傻齁。

選了超久可能真的沒聽清楚要做什麼,直接說做winkㄎㄅ一秒的wink有夠短的,一眨眼就過去了啦!

12.뿌잉뿌잉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又在那邊嬌羞我快笑死,還有害羞到往後退是哪招啦XDD

就幾步而已是有差嗎哈哈哈!

13.能現場看到天使細亞真的太幸福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次的天使細亞還做比較久,有個兩秒唷,做完依舊害羞到低下頭去kekeke

我真的覺得我選正中間選對了,三個願望都對中間做,我都要昇華了

14.音樂劇部份實在是太棒了,全場最投入的地方,唱為什麼不能愛我激動到不行,我的情緒都跟著秀秀在變化。

15.MC的時候啊,我覺得秀秀都忘記要坐下,一直站著,都講到快結束了才想到要坐下XD

而且毛巾根本擦完一次汗就換一條,花道左右都備有毛巾,一下從左邊拿毛巾起來擦,

擦完丟回毛巾堆,又去撿右邊的毛巾擦,然後有一條就這樣丟下去了

還有一次把毛巾放在椅子上,一屁股就坐下去,還是翻譯幫他抽出來XDD


16.還有你一直問「你們高興嗎」「你們開心嗎」我真的不知道回你什麼耶,

有人說中文高興,也有人說韓文有,這樣混在一起你真的聽得懂嗎XDDDD

還有「大家蕭微等一下」新學的捏,雖然我一開始只聽懂等一下,前面根本糊掉XD

17. Tarantallegra的前置影片,我每次看到都想笑。

我原來在猜應該在下面出場,所以目光放在下面,結果夭壽喔!

居然站在兩層樓高的升降台上跳舞,那個搖晃程度真的媲美大地震,

又有左踏右踏的動作,根本就蹺蹺板的起伏嘛,媽呀超怕你摔下來!

那時候完全無法專心看前面我最喜歡的那段舞蹈,嚇都嚇死了!!真的搏命演出啊。

18.不過跳完Tarantallegra真的爆累齁,坐在椅子上喘氣喘了很久,應該有至少兩三分鐘吧!

難怪你說你覺得自己快死掉,我們喊了半天kim junsu,你只用喘氣聲回答我們kekeke

好像是FEVER最後從花道升降台下去之後,耳麥沒關,又聽到大概10秒的超大喘息聲XDD

19.這場設備比之前好了,我坐的地方音響真的不爆。

美中不足的就是音響放太大聲,震撼是很震撼超HIGH

但我都覺得我聽不太到大家的應援聲,很害怕教主沒聽到,喊到我聲音都要出不來了。

20.我覺得第一次的排字,因為燈光問題還有他太專心在唱歌,頭很少抬起來,只看魚池,所以應該沒看到。

我也怕會不會太暗看不清楚,還好之後第一次謝幕,燈光開了之後,真的有看到,因為我看到你開心的笑容,真是太好了


21.哇勒怎麼已經21點了,我還有很多話沒說耶!!

大家真的超乖,台飯GOOD JOB

非常非常有秩序,沒有亂喊亂叫的飯,只有該尖叫就尖叫到掀翻屋頂,還有該給掌聲就給超熱烈的掌聲。

應援也十分一致和大聲,雖然有聽說秀秀因為下面太安靜有嚇到XD

所以要常來唷,我們這麼乖,你應該也很驕傲吧^_____^

22.大家一起匆忙地折斷斷,紅海很美,黃海也很美,

秀秀好幸福好幸福又很美的笑容會永遠印在我的腦海裡。

他真的很感動,那種藏都藏不住的驕傲從笑容中顯露無疑。啊,愛著你真好。

雖然我在場外跟開始前老是嚷嚷我一定會哭,不過其實也沒哭,看到你的笑容,我也覺得好驕傲,好棒,有種心靈相通的感覺。

23.我覺得總心得劇透太多了,再寫下去跟著歌單寫的心得不就跟總心得一樣= =

所以說說最後好了。秀秀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唷,最後謝幕笑得好開,又是萌萌地揮著小手,要下台的時候還比了個讚kekeke

24.忘記最應該說的!!

有實力的人,到哪都會有舞台讓他發光發熱、大放異彩。

俊秀真的很棒,不只舞藝精湛,唱歌又唱得好,真的是用生命在唱歌的人。

就算我記不太清歌詞,也能被他的情緒所感染,知道他想傳達出什麼樣的心情。

整場真唱,完全鐵肺,再激烈的歌曲氣息絲毫不紊亂,非常賣力

(就是結束的時候,喘氣喘得超大聲XDDD)

唯一可惜的點就是時間真的太短了,過得好快,感覺根本才過沒多久就要結束。

(雖然秀秀應該已經快掛了XD)

MC的時間也好短,願望時間又只做那種以秒就會結束的願望。

真心覺得看一場完全不夠,很想再看一場。

總心得剛好24點,(剛好秀秀離開台灣那天哇勒)

先OVER。

 

說完總心得,那來說說我什麼時候到的,開始講這一整天吧。

我大概一點多到台大,之後去吃了(很雷的)午餐,大約一點四十五分左右走進台大正門口。

迎接我的當然是那彷彿無止盡的椰林大道。

(不知道秀秀看到椰子樹有沒有很開心?台灣也有椰子樹唷,還一整排迎接你!)

然後我就進入了迷路的迴圈……

走了很久很久,亂轉彎之後,看到一間全家,剛好有飯也在問體育館在哪。

我聽到頓時感到謝天謝地!!

我終於可以不要再迷路了TTTTTTTTT

台大真是夭壽的大,我迷路了超過半小時,走到氣喘噓噓又汗流浹背

身上跟臉都黏到不行,我不禁在想,那有化妝的人妝不就花了嗎?

(還是因為我比較笨才累成這樣)

 

後來終於看到peipei說的操場,而圓圓的台大體育館也正在我眼前(就是遠了點)

大概兩點半的時候,我走進鐵柵欄,剛好聽到秀秀在彩排fever!!! WOW~WOW~WOW

是我第二愛的快歌耶,忽然就興奮了起來。

之後就是不斷領小卡、貼紙、應援單、小禮物的時間,還去蓋了XIA章。

 

 相片0617

好啦,其實這是我回家才補拍的XDDD

(請忽視下面的腳跟電腦線)

下面也是回家後才補拍的。

 

秀吧的扇子

 相片0627相片0628

 

現場小卡、貼紙


相片0630

 相片0631

 相片0632

 相片0633  


還有非常遲的開箱認證

 相片0622  

 相片0620  

 相片0619  

 相片0618 

相片0621 

 

跟珊珊買專輯送的小禮物

 相片0636  

 

在小佳那邊拍的立可拍

 相片0005 

 

工作人員之一,小嗨(也就是美好家出現的鬼鬼XDDDDD)

 相片0006  


應援花籃(這位親真是不好意思你入鏡了XD)

 相片0009

 相片0010  

 

還有bubbly親給我的見面禮>///////////////////<


 相片0639

 相片0641  

一字排開看起來真的好爽kekeke

真的非常謝謝妳唷^_____________^


然後,我終於要講領完禮物開始坐在場外在幹麼了。

主要就是在聽秀秀彩排啦,也沒幹麼(有啦,餵蚊子囧)

由於我有重度的少年健忘症,順序有點記不清了。

總之我聽到有彩排的歌是,FeverYou are so beautiful、迴轉、最後之舞、

我是音樂(我對音樂劇的曲目不熟,所以我不確定這是哪一首)

Tarantallegra(因為音響echo實在太大,其實聽不太清在唱什麼)、討厭愛情,

然後我真的失憶,No Gain好像有唱又好像沒有。

不過討厭愛情排了兩次,不是連續排,中間隔了一段時間。

ㄎㄎMOMO親估最愛的息摟(其實我原本想打息肉,可是忽然level降超多,還是算了!

 

在場外聽彩排的感想是,秀秀果然是個超級認真的孩子啊TAT

每一首歌都跟正式上場一樣,完全沒偷懶,每一句都非常認真地在唱。

在外頭聽他唱抒情歌飆高音,我都在外面咧開嘴感嘆了。

不愧是金CD啊,真的認證!!!

 

然後第二個感想是,音響不破喔,算挺好的,在外面就感覺得到,沒有很明顯很破的聲音。

比較可惜的就是,在LIVE的時候,音響真的太大聲了啦。

感覺我們喊的應援,只要他有唱歌都聽不到啊,唉,真的很可惜!

我已經很盡力在喊了,感覺他一唱歌全部被蓋掉TTTTTTTTTT


大概到三點多,peipeiMOMO親估到了。

拿一拿最後發的尺,因為MOMO親估沒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往外移動,尋找有下午茶的地方去吃點什麼。

在此要跟bubbly親說聲對不起,真的很SORRY ><”

我那時候又熱又累又被蚊子咬,只想離開那悶熱的地方,

完全忘記通知妳了,真的很抱歉唷TAT

妳送我見面禮我還這樣囧


最後在一間我現在忘記在哪的店,蛋糕挺好吃的,就是伯爵茶沒啥味道。

那間有看到兩桌有日飯,一桌只有一個人,另一桌好幾個人,有聽到日文,不確定幾個。

我還發現右邊有一桌的男生,不知道是不是飯,但一直偷瞄我手上的XIA章。

嘖,先生我有發現好嗎,不要一直偷瞄!

 

之後等餐聊了好多,可是我幾乎忘光了()

有講最近在飯跟米飯吵架事件,有講又要吃土的夏威夷寫真,

有講阿桃在捷運上遇到日飯,很想問她們票從哪來的……

有講昨天俊秀記者會穿得好像服務生,好想打包帶走,腿好細諸如此類


後來5點多回到場外,蓋完XIA章,找到舊體育館前面坐著休息。

6點多還忽然下大雨,一群人馬上往我們這裡衝,要來躲雨。

一群男的往這邊衝的景象好恐怖啊,我居然還被別人的汗滴到TTTTTTT

 

又不是大小金的汗,我要哭啦!(阿朴勒?)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有帶人字拖,不用擔心鞋子會不會濕,立馬換上!

然後…

 

我可以就這樣結束中間聊天部份嗎?()

 


 

開場前半小時,終於進場之後,我因為真的喝太多飲料,膀胱真的要爆開,跟peipei趕快跑去廁所。

女廁太多人還去男廁上,最好笑的是,當我一關上門,bubbly就打電話給我XD

很想上廁所又不能不接,只好趕快講完。

 

走出來要到座位我就嚇到。

哇靠,舞台超級近的!!

花道有到第12排的樣子耶,魚池根本超爽,近到爆。

我坐的是西特C第三排八號,全場最最中間的位置。

一走到座位,就發現有紙卡、應援說明跟黃色螢光棒。紙卡還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坐下來之後,把人字拖換回鞋子,就開始跟旁邊的聊天。

是一位米飯,在中FM也有去。

一遇到米飯,我又開始說朴大米為啥不來台灣場,拜託不要去上海巴拉巴啦。

人都很好唷,聊得很開心。

開場前10分鐘我就一直哇哇叫快開始快開始了,不知道旁邊這位親估你有沒有覺得我很吵XD

 

但一直噴乾冰讓場內超霧的,我在調望遠鏡的時候,主舞台根本看不清楚,霧到不行。

我跟旁邊那位米飯超擔心散不掉怎辦,因為6:55的時候又在噴!

不過還沒開始就一堆人把黃色螢光棒折斷斷是怎麼回事?

還北區一群,南區一群,這是驚喜耶,不要先破梗好嗎!

然後拍照真的抓很嚴,開場前拍一下也會被勸阻,害我都不敢拍

(散場的時候最ㄎㄅ,因為手機沒電,完全沒辦法拍。我可是借了號稱三格可以用2天的手機啊TAT

演唱會期間我還關機耶,居然給我沒電…)


 

七點到了,還沒開場。

但因為在開場前,大家很緊張,稍微風吹草動就尖叫連連。

然後那個場前用中文廣播的是翻譯吧?講話有點口音的感覺。

忽然,樓下右後邊特2區一大群尖叫聲,想說發生什麼事,結果原來是秀媽XDDDD

穿著湛藍色的套裝,好顯白又好美。

秀媽本人真的好有氣質,超漂亮的,不愧是韓國小姐出身!

不過因為快開場,秀媽只有稍微打個招呼而已。

可是我完全沒看到秀爸耶,似乎是因為秀爸太低調了,一直躲XD

 

然後那位據說很搞笑昨天記者會還有幫秀秀翻譯的翻譯大叔出現了。

看到他,身邊的人都在緊張應該不會要翻譯吧=_____=

還好他走到西特C的最後面坐下了@@

 

在開始前,把紙卡放在腿上後,我就覺得,它真的好滑(汗)

因為迴轉就要用,所以只能把它擱在腿上,也沒地方能放。

但放在腿上因為高度有點傾斜,它就一直會要往下滑,我不得已只好墊著腳尖撐住它。

但最搞笑地是,墊著腳尖,腳就有點不受控制的開始抖,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到底該怎辦啦!

最後只好用望遠鏡跟手壓住,讓它不要亂跑。


7點4分,場內廣播用英文說很抱歉拖了一點時間,但接下來就要開始了,

其實她講什麼我記不太清,我整個呈現非常緊張的狀態。

首先先來一段影片開場白,但搞得很線上遊戲,那個古捲軸+英文只會讓我想到好像什麼線上遊戲……

燈光暗下,終於要開場了。

開場影片當然是那個據說布以下完全沒穿的水中濕身秀XD

有看到點,但真的不知道有沒有穿,擋得太好了,完全看不出來XDDDD

在水中的時候,一直是閉著眼的,睜開眼之後就是第一首歌。

 

*Breath

 

但影片結束前幾秒,歌還沒下,我就看到花道那邊的升降台在亮,所以猜測應該是從那裡冒出來。

教主一出現的時候,我真的呼吸都快停止了!

腦筋頓時呈當機狀態,又一片空白。

WOW~~~教主耶,秀秀耶!生人耶!

好帥好霸氣好教主,灰髮好好看!!

然後你真的好瘦啊啊啊啊,我真的該去撞一撞牆來表示我的羞愧。

瘦瘦的小身版,因為太遙遠我看不清你的肋排,

被衣服遮住的桃子屁屁,結實線條美的大腿,還有又直又細的小腿…

媽呀,你身材怎麼那麼好(掩面)。

活跳跳的教主就在我(有點遠)的眼前跳舞耶~~~

噢親估們,你能瞭解教主從升降台出現的時候我的心情嗎,根本就像在做夢。

我現在打repo還是覺得我彷彿在做夢,好像很不真實,但俊秀的確出現在我面前。

啊啊啊,我肉眼看到的大小差不多就是這個影片47秒開始沒拉近的樣子。


 

 

   

 

 

然後用10*22的望遠鏡可以看到這樣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24 

 

 

不得不說大神真的很強,十點左右就Po圖了

他退到最後面主舞台的時候,我用望遠鏡看大概就是這樣,雖看不清楚臉跟臉部表情,

但在花道的時候,就能很清楚的看到臉。

人的大小比這張再小一點點而已,其實也沒差多少。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25 

 

 

今天攝影師其實掌鏡掌得不錯,很清晰,而且慢歌幾乎都一直特寫。

但有時候,會TAKE到整個人,我嫌看不清楚臉,就直接用望遠鏡。

雖然可能也沒有放很大,倍率有點不夠讓我看到更清楚的臉。

但總覺得FEEL不一樣!

透過大螢幕看的俊秀,有LED那種一點一點的感覺。

我用望遠鏡,雖然沒有大螢幕那麼特寫,

但覺得像是我親眼看著他(不過還是有一點遠…,對我來說臉還是不夠大!!)


我一開始是直接用肉眼看表演,結果後來三不五時眼睛就飄到大螢幕去。

因為有點距離,根本看不清楚臉,動作倒是很清楚。

不得不說,俊秀真得很會跳舞啊,超厲害的,動作流暢,完全不拖泥帶水

而且舞都有自己的味道,對我這種超愛看跳舞的人完全極品中的極品!

然後當他做扭腰那個動作的時候,尖叫聲不斷呀XD

我還記得他在那邊扭來扭去的畫面哇哈哈哈哈。

這首歌之後還有到花道接近底那邊跳,我還有點害怕他摔下台XD


看看結實的大腿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58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59  

 

Breath之後no gain


*No gain


可是齁,我覺得我太手忙腳亂!

一下看主舞台,一下看大螢幕,真的好混亂喔。

導致我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只記得唱得好好聽,跟CD一樣而已TTTTTTTTTT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39  

看fancam就真的覺得這傢伙真的超愛看左邊,一直對左邊唱!

 

  

 

唱的時候還忽然喊hey,我很專注的在聽歌,被這個HEY嚇到,甚至根本慢半拍尖叫囧

唱到中間還給我偷笑,那種勾引人的笑容太過分了啦>/////<

 

被你這笑容殺死,腦袋直接當機!

這首的舞蹈秀秀配的太魅惑,一直扭來扭去,我都不知道要看臉還是要看…咳!

 

老實說看秀秀的con我是挺HIGH,但實際上內心挺冷靜的,雖然我一直講很情緒化的形容詞,

但結束之後真的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是太震撼勒,還是因為秀秀真的不是我本命的關係。

(因為聽到金大鍋的高音的時候,我眼睛亮了一下咩,明明就只是聲音沒有生人,我還在那邊XDDD)

然後金大鍋高音後,跪下的秀秀高音超震撼啊,

經過這場我終於知道為啥首爾場的耳麥會被他唱壞了!

夭壽啊,超扎實的高音啊。

 

*短短問候


之後就是短短的問候時間,雖然短,但教主依然可愛萬分keke

嬌羞到不行,又一直啊嗯、噢…

怎麼才剛表演完讓人噴光鼻血的性感舞蹈,就馬上變身為不知所措的小媳婦樣啦!

這什麼奇妙的反差XDDDDDDDD

不過這也是秀秀可愛,又讓我難以自拔的地方ㄎㄎㄎㄎ

 

 

  

 

「打家豪,我是XIA,好舊不間(講完還偷笑XD),噢嗯,我好香你們喔!」

雖然沒了泥豪,我是俊書

ㄎㄅ我好香你們太有殺傷力了恩康康,極度可愛(大心)

不過啊嗯完嘆氣,你是在想你下一句要講什麼嗎哈哈哈哈哈

 

「扛沙嗯哈米答,謝謝!啊嗯,噢...像這樣,很久沒到台灣來做這樣的活動,真心的感謝大家。」

我覺得翻譯有多加字耶,還有那個影迷是蝦米,秀秀啥時演了電影XDDDDD

翻譯小姐你很緊張嗎

講了超短一段就說要唱下一首歌了,秀秀一說下一首是Lullaby,我就很興奮地跟旁邊說他要36摸了

真是對不起,因為本人我沒看過現場36摸,不小心興奮過度()


Lullaby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03   

 

我上面也說過,我拿望遠鏡看到的大小就是這樣,近一點看果然夠震撼(被巴)

不過說是36摸,也只有一個人在上面跟他摸啦!

這段在上面摸來摸去的時候,秀秀跟女dancer手牽緊緊,

一下左手握緊緊,然後又換右手握緊緊,看得我好羨慕又好生嫉妒

不過我發現,秀秀的手跟女dancer的手根本一樣大嘛()

看他在抓女dancer的手時,沒辦法完全抓住,包不起來,因為手太小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在打dancer會忽然想到秀秀的當撒桑XDDDD)

雖然男人的手應該要大到能包住女生的手最好,但秀秀的手是超級萌點,好想被握握看kekeke


不過你真的要改掉很投入就跟別人靠很近的壞習慣,太近了啦><”

真是怪了偶明明就不是秀飯,還在那邊大喊安堆,偶是在激動什麼?

(所以其實我昨天的心態是偽秀飯)

接下來下了樓梯就是開始扭扭樂啦,真的超會扭的啦!

WAVE KING WAVE KING,怎麼沒人叫他做WAVE勒!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01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02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04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05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06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37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38  

雖然影片看不到,剛好被擋住,但345秒的時候,

那個女dancer有對秀秀笑啊!!!

我心裡OS你笑屁,不要對秀秀亂笑=_____=

啊~現場的高音超級完美,無缺點啊,看到你這麼強我好驕傲,wuli男人是有實力的

349秒那裡,剛好又被擋住,不過我坐正中間看得很清楚啦

那位女dancer是從教主小腿的位置開始從上摸滴唷,還要摸到胸前去了嘖嘖

(誰要人肉的快去吧ㄎㄎㄎ)


話說是因為從後面綁有搞笑的失敗過,所以才從前面來嗎XDDDDD

最後那位短髮妞在被遮住眼睛的秀秀面前wave的時候,

我有聽到附近有人說:「她是要幹麼?」

哈哈哈哈,我也是這麼想的,快給我離開他!!!

果然這首是催情曲不是催眠曲

ㄎㄅ有這麼煽情的催眠曲嗎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擦地板舞


Intoxication

 


不愧是野餐...拍到我那天沒看到的了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29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30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31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32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33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35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36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21 


噢我選擇坐正中間果然是對的,不枉我掙扎+崩潰了兩天思考我要坐哪裡

這支舞建英編得太好了,只有教主跳最有味道啊~~~~~

我超級享受在他的舞蹈裡,我是那種比起唱歌更喜歡看別人跳舞的類型,

所以什麼歌唱節目我都不看,但若是舞蹈節目我偶爾還會看一下。

但秀秀兩者皆王者,瓊麻灣ㄅ一ㄡㄎㄟˊ

會不會有人看不懂我在寫什麼XD

應該沒拼錯吧?

噢此生暫時無憾()

因為我還沒看過生人金小在,所以還有遺憾!

話說看到這偷拍我看到我沒看見的肋排了!!(整個重點誤)

 

他跑到花道擦地板的時候,我嘴巴又張開了

(對不起今天我的嘴巴很不受控制,超FREEkekeke)

不得不說特1真的靠得超近耶,不愧是5600,我都能想像一直被教主的汗噴到的樣子了!

但近距離看擦地板還是太考驗我的心臟了,我還是先稍微有點距離好了()

我覺得我真的太專注在看表演,動作做到哪就看到哪,

情緒完全被帶著走,完全沒想過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所以看到踢腿的時候我又慢半拍尖叫了=^=

Intoxication結束才過沒多久,set me free的音樂又下,要開始 ohohoh應援XDDDDD


Set me free

老實說我覺得從開場到現在4首歌下來,set me free是最HIGH的。

然後也是從這首歌開始覺得音響太大聲,雖然我坐的地方沒爆音,

但真的明顯感覺得到太大聲,我真的很怕秀秀聽不到我們應援的聲音,

因為連我自己都聽不到,只能拼命喊。

燈光的部份,我在Set me free的時候感受到最多,

綠光一閃一滅,真的很有效果,不斷地變化真的超棒,有夠HIGH!

 

(聽音頻有聽到一點點應援聲TAT)

 

這個位置錄到的聲音好爆,要看的注意一下音量,太大聲耳朵會痛= =


  


 

不過你是在喊什麼TIMEXD

everybody ~~~~Time,到底什麼TIME啊,我現場聽到不懂,看到fancam還是不懂XDDDD

 

咳咳,雖然不是我故意要看到的,但這個fancam角度太好,

偶真的是不小心的。想知道我在說啥,有興趣的人148秒可以暫停一下,

偶不截圖,上傳者也說不準截圖,所以大家自行體會吧XDDDDDD

原本因為這影片聲音太爆,我沒有要看完的意思說,

但想想還是看個教主的舞蹈動作好了,沒想到就被我看到好東西

果然持之以恆是對的(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一直在那邊阿嘶、哈啊,金先生你不知道這樣太撩人了嗎

雖然你露出白花花胸膛的時候,我只覺得上面好亮(因為都是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串場影片

 

再來就放俊秀練習的影片,讓秀秀下去休息了。

如果沒記錯就是這裡的串場影片俊淑偶尼出現了,

哇靠超級無敵霹靂正,我又要去撞個牆了真是QAQ

 

除了在練習室練舞的畫面以外,還有拍他雷他勒嘎MV的花絮、

專輯照花絮,那個露白嫩嫩肩膀又無辜又魅惑地面對攝影機的樣子真是太妖嬌美麗了

(難怪有人要叫你妖秀!!!!)

這是截首爾控的XDDDD


2012-06-25_015629

2012-06-25_015648

 

看來大家超愛俊淑偶尼的,都叫得超大聲哈哈哈哈,

而且最後那裡的歐妮正到翻啊~~~~~

MV裡正面面對鏡頭但沒有手擋住的超高清版!!!

   2012-06-25_015213 


最後最後嘴巴張開開的秀秀也好可愛XDDDD

雖然我截完圖發現忽然沒那麼可愛了,因為眼睛畫成那樣,我頓時以為我看到外星人囧

果然還是會動的俊秀最萌(大拇哥認證)


2012-06-25_015327  

 

我有沒有說過我覺得嘴巴張開開,在笑的俊秀超可愛的>//////////<

比如這樣keke

2012-06-25_015418 


 

*You are so beautiful


我在看女人香氣的時候,被劇情跟秀秀的歌聲感染哭了好幾次,每次聽都會有畫面出現。

終於到了抒情歌,我拿好早已放在腿上STAND BY的望遠鏡要看秀秀唱歌的表情。

從此之後我發現,我一開始說什麼要看背景動畫,

好好觀賞整個舞台真的是鬼扯,我現在完全記不起來哪首歌背景又是什麼啊()

都混在一起了QAQ

 

俊秀站在高台上,背景襯著暈黃動畫,慢慢地走下來。

其實前奏一下,我就有點鼻酸。

不只因為我原本就對這首歌很容易起雞皮疙瘩,更大的原因是我終於能聽到現場了。

在外面聽彩排的時候,就已經覺得非常非常地好聽,

每一次漂亮又令人雞皮疙瘩的高音都讓人眼睛一亮,完全CD品質。

 

而現場聽到又更震撼,我基本上是在震撼、讚嘆、傻眼的狀態下聽完這首歌。

雖然平常看視頻,早就知道俊秀非常有實力,一聽到完全CD品質的歌聲時,

我沒有太大意外,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平常聽慣了、看慣了,他要是出錯我才覺得奇怪。

不過齁,親眼看到、聽到果然還是不一樣捏,聲音還是跟CD一樣啦,

但多了那份感動,感情的流露,他認真唱歌的模樣,

還有唱得太認真爆出來的青筋,緊皺的眉頭,熱到狂滴的汗水(對不起我來亂的)

都深深地刻劃在我的腦海裡。

聽秀秀唱歌真的好幸福啊,超享受的!

我拿望遠鏡拿到一半就放下來,專心聽他唱歌,

很感動但沒哭,就是很自然地露出很幸福的微笑。

 

*心機鬼日山小聰明的願望時間

 

「大家高興嗎?大家開心嗎?」

哇嗚,唱完第一句就問大家開不開心,標準地讓我想哭,

不是我好香你們,是很標準,一聽就聽得懂的大家開心嗎~~~~~

但是,我要回你什麼啦XDDDDDDDD

大多數都回開心、高興啦,也有聽到內~~~~~

所以我根本放棄回答,在我猶豫的時候大家就回完了哈哈哈

 

啊啊啊看到超清楚fancam才發現原來你有說「我也很開心!」

我當時根本沒聽清楚直接忽略了啦!講完又在偷笑恩康康

我總心得也有提,到這裡開始MC的時候,因為秀秀開始放鬆,

所以那個聲音可愛到炸掉,聽他講話的時候,無時無刻撒嬌音啊TTTTTTTTT

噢我實在太愛你的聲音了。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41   

 

好可愛好可愛,柔柔的軟軟的嫩嫩的聲音,

不時還會因為太害羞而小小恩康康噴笑,嬌羞到不行。

因為太戳中我萌點,我很忍不住地一直跟旁邊親估說秀秀聲音好可愛,真是對不起我好吵(掩面)

明明剛才就跳舞跳得那麼SEXY,一舉一動,

每一個表情都在勾引魅惑fans,根本舞台上的王者,牽引著大家的情緒。

但一結束回到MC時間,就回歸真正的自己,

迅速從SEXY王者霸氣男退化成妖嬌美麗愛嬌羞的金小盆友,可愛到爆啊!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27   

 

然後教主只是拿個毛巾擦個汗,大家也會尖叫,

果然是教徒啊,教主的一舉一動都會讓我們有所反應哈哈哈!

不過先生你擦汗嘛認真一點擦。

那種毛巾一看就好像不怎麼吸汗,你不把它攤開是要怎麼擦啦!

怎麼擦都沒擦乾淨的感覺(菸)

汗還是一直猛噴啊。

 

我覺得俊秀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怎樣,MC時間一直在啊嗯、噢嗯,一副忘詞的樣子XDDDDDD

明明啊嗯或噢之後講的話都是韓文,他都想半天哈哈哈

還是你其實想加幾句中文但忘記了所以在思考要講什麼嗎ㄎㄎㄎ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07 


MC時間他超開心,笑好多,還爽到笑成這樣子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40 

我也覺得我笑得臉好痛!!!


問完大家開不開心,他就開始說偷內唷!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太慶幸太佩服我自己了,因為這句我聽得懂啊!!

3hree voice朴先森 part的時候,就聽到阿朴說偷內唷說了好幾次,

我就決定要把這句學起來,沒想到今天派上用場啊!!

然後一聽秀秀說好熱,我就說那你趕快脫掉XDDDDD

穿著那長白衣又被燈光照,你當然很熱啊,而你又爆會流汗,所以脫掉吧


「好熱喔!」

偶還好啦,偶還撐得住,倒是你,汗流的跟什麼一樣,超像剛去完游泳池。

「相信大家都明白一件事情。」

噢嗯,GENIE TIME!!

「噢嗯(噴笑),現在呢,我會達成大家三個願望!」然後趁翻譯小姐在翻譯,趕快拿起毛巾繼續擦汗。

齁,就說你剛剛沒擦乾淨厚!!!


終於來了,秀秀神燈的願望時間

不過你根本超挑,不想做的直接忽略,裝沒聽到,還會自己Q自己。

果然日山小聰明不是叫假的,把小聰明用在呼嚨粉絲身上,

就算兩位哥哥沒來,你還是挺會保護自己的嘛!

不過之前簽名會你怎麼就被戲弄成那樣呢TAT

你不知道下面的人有多愛調戲你嗎!!!!!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47  

大家在那邊喊,我完全不知道在喊什麼,只專心看秀秀的表情。

但秀秀選好久,不知道是真的聽不清楚還是不想做的太多,他在等別的XDDDD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18 

 

「要什麼呢?」

講完就開始像H桑說的,像在菜市場買菜的歐巴桑,

那邊看看這邊看看,一下看左邊,一下看右邊,時而小皺眉,時而偷笑,又愛用小手遮住你的笑。

走到右半邊魚池聽半天,還可愛地搖搖手指說不行,拒絕人家。

(事後根據第一線消息,他這時候拒絕的真的是盆栽Q!)

你不知道你那個賊笑有多放肆嗎!!

大螢幕看得一清二楚啊桃子。

 

還有明明一群人喊盆栽Q還做橫幅揮給你看,

結果你老大爺不做就是不做,都用麥克風講了一個什麼Q了啊~~~~

想也知道講什麼啥Q的一定就是盆栽Q,你就講完當作聽不懂,裝傻略過了TAT

噢我有多期待盆栽Q呀,看來你真的覺得盆栽Q是你出道多年以來最大的恥辱,

不做就是不做,自由人到不行,任魚池叫到快斷氣完全視而不見。

 

「好像有很多呀,好,第一個願望

開始選的時候,還用手指比別人XDDDD

聽到不要的就皺眉換地方選,轉頭轉得有夠快。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50 


WINK?嗯呵!內~第一個願望WINK絲米答。」

心機鬼!!

wink是你自己Q的吧,應該沒人要看wink啦,明明那麼多選項,

腹肌、wave、屁股寫字、盆栽Q….你就給我做wink!?

一秒就會結束的wink……………..

你都不知道我心中在滴血,一個願望就這樣沒了。

可惡,日山小聰明在此成功運用了他的聰明才智躲過了被飯調戲的機會!!

(根據第一線消息,要求wink的是太容易滿足的日飯...

相較於可恥的盆栽Q他當然選擇做WINK)


一說要做WINK就開始找攝影機,但明明就是你自己Q的,要做之前還在害羞遮臉又歪頭。

不過看在你直接對著中間攝影機做,我暫時放你一馬!!

坐在他正對面的我好幸福啊~~~

 

 wink 


WINK的正面版超級可愛,雖然瞬間就結束然後他又噴笑害羞到不行!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48   

 

「哈哈,謝鞋~~

看來真的很害羞,都走音了()

這什麼奶娃語,是謝謝還是鞋鞋,你要找鞋嗎XDDD

做完夾雜著尖叫聲,我也不知道下面到底又在喊啥。只見他不知道聽到什麼又走到左邊魚池過去聽。

 

「說什麼?」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46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26  

 

 

Kekeke下一個是뿌잉뿌잉,哇哈哈我也超愛뿌잉뿌잉的。

秀秀的聲音講뿌잉뿌잉超可愛啊~~~~

 

뿌잉뿌잉?啊~好。」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51  

 

原來在做뿌잉뿌잉之前要先清喉嚨開嗓我怎麼都不知道哈哈哈!

你怎麼那麼好笑啦ㄎㄎㄎ

但要做之前還是害羞到噴笑,外帶好幾大滴的汗噴下來,一直狂偷笑。

又指定中間攝影機,媽呀我今天真的太幸運了!

不過退後幾步到後面做是會比較不害羞嗎,才差幾步路而已耶XDD

 

「我只做一次哦!」

好啦栽啦,一次也夠我陣亡的,我看得是正面捏

啊哈哈哈哈哈哈,正面衝擊的뿌잉뿌잉實在太有殺傷力了,

看他揮舞著小貓拳(偷用一下熊貓的說法XD)

再加上膩死人的嗓音說뿌잉뿌잉,又根本就在我面前做,

我再度認為我買正中間真的是買得太對了!!

不過我最羨慕的是翻譯小姐,就站在旁邊看真人뿌잉뿌잉~~~~~

 

뿌잉뿌잉比做wink更害羞,所以又害羞到彎下腰去了XDDD

還要喝個水紓解一下害羞的情緒。

「大家最後一個願望!the last~~~

最後一個願望當然是定番天使細亞kekeke

我坐在遙遠的2樓聽到剩最後一個也忍不住大叫天使細亞了!

看到fancam我非常確定有盆栽Q,還是一大群人在喊,但教主就是不理會TTTT

看我多扼腕沒有盆栽Q都講了好幾次還在講!

但俊秀一聽到要求做天使細亞又在抱怨都做多少次了XDDDD

啊我們就愛看你嬌羞你又愛做有什麼關係啊哈哈哈哈哈。

 

「要做嗎?」

廢話當然要啊~~!

不過你抱怨歸抱怨還挺乾脆的嘛,明明就愛做天使細亞XDDDD

態度根本完全不一樣,天使細亞都做多少年了,當然有免疫力,

乾脆到不行,不像剛剛뿌잉뿌잉又要清嗓又要往後退的哈哈哈。

「啊,快瘋了,哈哈!」

之後又不知道看到啥冒出一句:「哈哈,KI油~」

你是在說你自己嗎,還笑噴!

拜託我才覺得你KI油好嗎XDDDDDDDDDDDDD

真不知道他是看到啥在講這句!

我要稍微補充一下,MC時間真的真的真的一直哈哈笑,心情超好的他!


然後要做天使細亞之前還要問,

「這裡是不是有男飯啊?」

我看到他一問這句,樓下魚池頓時超多手指高高舉起在指男粉絲的位置XDD

超妙的,一陀一陀的,男飯根本像被槍指著一樣,一堆手指指著他!

大螢幕還有TAKE到一個貌似三四十歲的男飯。

(雖然我附近有人說幹麼要TAKE)

在開場前我就有在2樓看到為數不少的男飯,還好幾個,但沒想到下面魚池也不少啊XDDDD

 

俊醬看到有男飯超爽的,還在那邊用手邊比人家邊說:「YEAH~」

男飯福利超好,一直被比讚,獲得好多教主的大拇哥。

你們幾個是怎樣,關心男飯關心到讓人嫉妒的程度。

超多人都說要扮男裝去看控吸引你們注意捏哼哼哼!

呼喚完男飯終於要做天使細亞了。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14 


這新聞照實在是拍得太棒了,我看到的就是這個樣子啊啊啊啊!!

又因為看大螢幕所以超正點的,再說一次正中間太棒了~

(好啦你不要再炫耀囉唆)

這麼可愛美麗的天使細亞去哪裡找啊!所以我們才看不膩嘛

然後我真的要說,我真的覺得我看到至少兩秒的天使細亞!

看完我心裡還OS想說WOW,這次做比較久耶,比以前多一秒!停很久的感覺。

但看了fancam和別人轉述,疏不知,他真的只有做一秒啦!

是我自己腦內自動放慢了哈哈哈哈,太震撼所以腦袋當機了啦。

果然看現場就是不一樣,我還會自動把他動作放慢耶!

這樣也好,我多看了一秒ㄎㄎㄎ

 

「噢嗯,謝謝!」嘆氣。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49 


終於度過神燈許願的時間,所以鬆了一口氣嗎你這傢伙!

噢,沒有屁股寫字,沒有WAVE,沒有盆栽Q,沒有幫幫呀。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會要求幫幫呀XDDD)

只有無限嬌羞的小俊

好啦,勉強接受

 

「現場好像有很多男飯齁?男飯喊一下怎麼樣?」

你知道你講了這句話後,有多少人在我附近說要不要裝低沉的聲音吼一下嗎XDD

然後又不知道在左邊魚池看到啥大爆笑了:「嗯哈哈哈哈哈!」

而且又指著人家XDDDD

 

「那男飯們,數123之後開始喊哦!」

秀秀超可愛的還問翻譯中文的123有沒有講錯XD

「一、額、散!」

我現場聽啊,真的覺得男飯聲音好大喔哈哈哈哈

我都這麼覺得了,小俊當然爽翻笑得超誇張!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52

 

又舉起小小的拳頭在那邊YEAH~~~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64  

 

然後很搞笑+很認真的又要女飯叫,你剛剛聽不夠嗎XDDDDD

「一、額、三!」

開玩笑女生大本營捏,當然叫到要掀翻屋頂,都快斷氣了我

聲音大到教主笑翻,趕緊揮揮手邊說「OKOK!」要大家STOP。


說完謝謝就要進入下一首歌。

「噢嗯,接下來的歌,有點悲傷。而且是整張專輯最後才錄製的。」

然後因為現場忽然太安靜,教主小小地嚇到說了聲:「好安靜!」

那是因為第一次聽到這個嘛,大家都在震驚當中怎麼回你話XD

原來明明知道是最後錄的啊,第一次聽到。


(從這裡開始我懶得加圖了,只用文字OK吧?)

 

*明明知道

前奏一下,我趕緊在這時間偷偷地喝水,不然待會就真的沒聲音了。

我這個舉動讓我自己也覺得好笑,俊秀是汗撒很多,又一直在唱歌,

所以需要喝水。而我是因為尖叫太多,喉嚨開始無力,所以要喝水XD

 

關於歌曲,我只能說,幾乎每一首的慢歌我都在傻眼+發呆中聽完,

甚至連螢光棒都忘記搖,除了拿望遠鏡把俊秀唱歌的臉看清楚以外沒有任何感想(也沒有其他的印象)

完全看傻了眼。

看他緊緊皺著眉頭,看他狂噴的汗,看他激動時爆出的青筋,好吧,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因為聽他唱歌,時間過得好快。

當真正靜下來,安安靜靜聽俊秀唱歌的時候,內心很平靜,很享受,

有種我只需要安靜聽他唱歌就好,其他什麼事都不用做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有拿望遠鏡把他唱歌的表情看清楚)

當歌曲結束的時候,我才想到我忘記要搖螢光棒了!!

不誇張,真的是這樣子。

 

嗯,除了看到忘記要搖螢光棒以外,如果真要說什麼特別的印象就是,

我有被他似乎拉得比CD更長的高音嚇到,因為印象中沒這麼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問題,這首歌好像有一個音跑掉了是不是?

 

*轉了又轉

在大家的掌聲+尖叫結束了明明知道,真的很妙,掌聲真的是不自覺就會給的,

在那個氣氛下,我更想給予掌聲而非尖叫(而且我也快叫到斷氣了)

不過迴轉的前奏一下,我忽然意識到要排字了,趕緊把紙卡擺好,

這時候西區真的好忙,大家都低下頭去抓紙卡,所以我也少看了俊秀到底有啥表情。


一樣,因為音響太大聲,一開始應援的LALALALA我還是沒聽到,

只好採取之前的作法,喊就對了!

但完全沒聽到聲音真的很絕望

另外一個擔心的點就是,我覺得俊秀根本沒看到排字!

因為很暗沒打燈光,秀秀又很認真在唱歌,常常閉眼,

睜眼也幾乎只看魚池,看不出有什麼表情變化。

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成功,雙重打擊之下,我對這首歌沒什麼好印象=_______=

一直在想秀秀為什麼都沒反應,讓我好傷心,根本不記得他唱得怎樣了(反正一定唱得很好)


不過還好最後他要大家唱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他的笑容了TTTTTT

那種很滿足,想笑又抿嘴忍住的可愛笑容,話說他今天一直抿嘴啊!!

齁,他都不知道當他笑開的時候,我都要哭了,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多害怕他看不到、聽不到!

我跟旁邊的親估在間奏就在念說秀秀是不是沒看到,一點表情變化都沒有,心都被你揪在那了真是!!

最後看到你笑,我又忍不住多話跟旁邊說他看到了他看到了。

噢,好令人感動TTTTT

不過我也體驗到了,在短短的三分多鐘內,就能讓人受盡煎熬,心情天差地別!!

拜託這種狀況不要再來好嗎,很恐怖捏!!

 

Dancer Time


如同標題,就是串場的dancer time

OVER

沒什麼特別感想。

雖然很對不起舞群,但他們一出來就代表我可以休息喝水了嘛=___________=

不過我覺得讓我有點錯愕的是,好弱

之前沒感覺是因為我都在看俊秀,哪會去看到dancer。

雖然我在看之前老在嚷嚷我要看整體舞台,我要看舞群搭配,我要看燈光設計,我要看背景動畫

嘖,秀秀一出現我立馬忘記我曾經說過什麼話,只顧著看他!!

所以dancer time出來show,就覺得果然還是外國舞群有力,有氣勢多了,對我這種愛看跳舞的更是。

真的有LOW掉。

然後可能因為氣氛沒有很HIGH,幾個男dancer居然開始敞開衣服大露特露,

好啦我有聽到尖叫聲,但本人我沒feel

又不是教主脫,嘖嘖。

雖然有帶be my girl的快閃舞,我有瞄到下面魚池有人跟著跳啦,

但我不會,我也有考慮要不要跟一下,結果發現看台好冷靜,我就覺得算了哈哈哈。

這段時間我根本就只有在聽be my firl跟唱而已。

 

*眾所期待的音樂劇組曲

 

TOD出現的時候,根本暴動啊!

再搭配後面背景動畫,有點詭異、陰森,俊秀整個人散發出的氣勢,

很毛,很恐怖,一下就帶領我們進入伊莉莎白的世界裡。

我又開始屏氣凝神,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因為他一開始走的很慢,而死神TOD的表情又是不容錯過的,

我忍不住就拿了望遠鏡跟著他跑,但一看就好想搥心肝,ㄎㄅ怎麼那麼瘦啦!

雖然一開始那套貼身的藍色西裝就讓我覺得你很瘦,但現在是超級緊身褲啊,看起來更瘦了!!

我又要重述一次,骨盆好窄,腿好細好直,屁屁好翹

唉,秀秀我對不起你,我除了看你表情以外,看最多的就是你的骨盆跟大腿。

屁屁因為你很少側面給我看,所以我沒看到幾次(被巴)

 

死神的角色,俊秀真的演得很好,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讓我雞皮疙瘩。時而瞪大的雙眼,變態詭異的笑容,邪魅的眼神,

有點慵懶,有點肆無忌憚,優雅又霸氣,

充滿了身體語言的表演,還有那個聲音的表現方式,完全把我擊倒。

其實我老早就被他以前彩排時的表現驚豔到,那段只有19秒的影片,

在那陣子被我一放再放,幾乎每天都看一次。

我不懂演技,但我認為表情做得真的好棒,我能從他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得知所有的情緒。


 (19秒影片是這個)


 


不過拉女dancer到前面抱住那裡,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面看,我覺得抱得沒有首爾場那張照片美,

我超愛那張照片的說,氣氛超棒有夠美。

 

然後就因為我老用望遠鏡看他表情如何地生動,和超窄的骨盆,

結果我完全沒注意到下面嘍嘍在幹甚麼()

我只記得他最後被拖走

不過我終於現場聽到那個恐怖100的放肆大笑聲!!

看偷拍的時候就超想聽這個的,好像變態的心願,可是我好想聽。

最後聽到超毛,可是我好HIGH(遮臉)

TOD快把我帶走XDDDD

 

之後我是音樂及為什麼不能愛我

我之前沒仔細聽過,只聽過謝幕的一小段,所以當天才第一次聽到完整版,

我只大概知道歌詞內容是在描述什麼。

但很明顯的,我是音樂的部份能感覺得到莫札特雀躍的心情,

他多麼地喜愛音樂,還會開心地跳來跳去,我都會跟著他笑。


但到了為什麼不能愛我,明明大部份的音樂是一樣的,

我卻感受到了莫札特悲傷的心情,為什麼不能愛我?為什麼不能接受我?

而且俊秀一副要哭的樣子,情緒非常地激動,一直抓住胸口。

我想整場演唱會裡,情緒最投入的地方就這裡了吧!

我覺得在他抓住胸口,泫然欲泣的樣子,我都要停止呼吸了。

我又再度看傻了眼,心裡深處好像有什麼情緒想要往上衝,

心臟跳得好快,我只能睜大眼,把他每一個表情都收入眼裡。


但不得不說,俊秀傳達出來的情緒太過強烈了,好像要把你塞爆一樣,

令我難以呼吸,身體熱熱的,那種不甘心好強烈。

當俊秀唱完最後的高音,真的是絲毫不猶豫地集體給予掌聲,很久很響的掌聲。

我們都被秀秀震撼到了,光這三首音樂劇的組曲,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然後他唱完在喘,我也在喘,終於能把ㄍ一ㄥ著的情緒放下來,好好地呼吸。

能在演唱會就能聽到音樂劇,真的是太棒了,也只有俊秀做得到。


*又是串場影片

我記得這次的串場影片,基本上就是之前JYJ世界巡迴的點,

幾月幾號在哪裡辦,搭配一些照片這樣,當到台北的時候大家當然尖叫啦哈哈哈。

然後我又再次注意到花道那邊的升降台亮了,而且我看到王座已經stand by!!

所以下一首是他郎他雷嘎ㄎㄎㄎ

當初我沒記歌單,想說就臨場反應。

沒想到我跟旁邊說因為看到王座,

所以下一首是他郎他雷嘎的時候,旁邊親估居然跟我說你好厲害,你怎麼知道!

欸?這很厲害嗎

我只是看過首爾場fancam啦,雖然首爾場有小小出包一開始還放反,俊秀快走過去的時候才趕緊轉過來

所以這次先stand by說不定就是怕忽然放反哈哈哈。

不過被我發現了~~~

其實挺明顯的阿,那個白燈那麼亮,而且王座還凸出來一點點。

 

TARANTALLEGRA

他郎他雷嘎的前置影片一出來,大家HIGH到爆,

雖然我還是偷偷地覺得,其實這影片俊秀的發音有點爆笑,但還是很HIGH啦哈哈哈。

看過之前其他場的fancam,教主一開始是在地面上,後來升降台才慢慢升高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把目光放在下面,準備聽他喊hold it等大螢幕打開。

但沒想到大螢幕一打開沒看見人,眼睛往上一瞄才發現,

哇靠教主怎麼站在兩三層樓高的升降台跳舞!!

隨著他那個左踏右踏的動作,升降台跟大地震一樣晃來晃去,左右起伏超大,感覺一不小心就會翻倒。

我又張大嘴巴看傻眼,邊喊好晃好晃,ㄎㄅ舞台也太晃

看到這麼驚恐的畫面,我根本無心去看我最愛的前面那段舞蹈,

只記得我有多麼地害怕跟擔心俊秀摔下來,我相信在場的人都跟我一樣的心情。


秀秀啊,你不用這麼賣命啦!這樣的搏命演出快嚇死我了好嗎!

不過說真的,這種舞台效果超有用,又把我們的情緒拉到最高點。

真有你的!我們後面根本HIGH翻了啊。

(看了fancam,發現大家都被秀秀騙了,以為會在下面出場,

大家都把鏡頭放下面,結果一開場發現不對,不是俊秀囧)

 

然後雖然之前大家在那邊囉唆應援太複雜,但現場做得很好嘛!

還是最有效果的,超有氣勢的啊,不過kim junsu的部份我沒什麼聽到耶,有成功嗎?

TTTTTT他郎他雷嘎現場好棒啊,果然這首最HIGH了。

(個人認為應該放開場才對)


好會扭好會跳,每一個動作都好美,表情也很棒,我真的好愛這支舞喔!

我居然能現場看到他那段像女生的舞蹈啊,那段我在看首爾場就被嚇到,跳得好媚好好看。

Wave的時候,超媚惑又勾引人。

而且可能真的感覺到我們應援超大聲,還在那邊笑ㄎㄎㄎ

中間一段wave真的好好看,超會扭,身體很柔軟又有力道,充滿力與美。

然後韓國舞者的千手觀音好弱囧,外國dancer的很美耶!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站在最前面的教主那個從下往上面摸,又再摸下去的動作好SEXY,彌補了我的缺憾哈哈。

總之整首歌超棒,光聽音樂很HIGH,看了現場更HIGH

能看到現場非常感動也很幸運,沒有現場體驗到真的會非常可惜。


最後王座升上來,大家又瘋了,教主要坐在上面讓我們膜拜了哈哈哈。

但是當他真正坐下,燈光暗下的時候,我聽到了好大的喘氣聲XDDDDD

我一開始不知道那什麼聲音耶,後來聽了幾次發現,ㄎㄅ那不是喘氣聲嗎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他郎他雷嘎的舞蹈超級無敵費力,俊秀又唱得跟CD一樣,

途中完全不喘無走音,連斷句應該要有的換氣聲都沒有,結果一跳完喘到不行XDDDDDDDDD

我還跟旁邊的說,欸他好喘他好喘!他要休息!

我完全沒想過會在演唱會上看()到有人在舞台上喘氣喘了兩三分鐘,超奇妙的哈哈哈。

喘成那樣子,難怪你要說你坐在椅子上什麼想法都沒有,只覺得自己快死掉。


秀秀的喘氣聲很有頻率,不是那種一直喘得很快很快的,

是有點慢地喘一大口,「哈啊…哈啊」那種,光喘息聲就讓我覺得他真的鐵肺,

氣好長,難怪唱歌好像都不用換氣(關於這點到下面mission我再詳細說)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音頻XDDD

坐在上面坐超久,最後喘息聲變得超像睡著的呼嚕聲,我都以為他要睡著了哈哈哈。

 

不過齁,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喊個kim junsu喊得這麼落漆?

好幾個地方都在按自己的節奏喊,我都搞不清楚要跟哪一個,

然後喊了幾次又停,停了又喊,又不齊,然後又換成尖叫,啊是怎樣?

還會陷入沉默,大家都累了嗎()

我們沉默教主更尷尬吧,尤其他還在上面喘氣享受我們膜拜他耶!

 

Fever

看教主在椅子上喘夠了,馬上下了我第二愛的快歌前奏。

這首歌很HIGH耶,我也很愛這首歌的舞蹈,尤其那個朔夜說的企鵝舞XD

我好喜歡那個動作~~~

Hey~This is the last song!

配著音樂做的那個動作超帥的ㄎㄎㄎ

開場的舞蹈編排我很喜歡,很好看。

(雖然整體還是沒有外國dancer的好看…)

加上綠色的燈光一閃一閃的,好HIGH好有夜店風。

不過做完小小SOLO又跑到舞台階梯上休息了XDDDD

我還想說人怎麼不見,才想完就聽到教主喘氣聲+發現他坐在舞台階梯上一副好大爺的樣子。

好像有人欠他錢的臭臉,感覺機場俊秀又出現一樣XDDD

所以我又忍不住跟隔壁說,他累了所以坐在階梯上休息+喘氣!()

果然接連兩首快歌很累啊,尤其都這麼費力。

最後就跑到花台上做ending,升降台降下,完全降下去的時候,

因為耳麥沒關,所以我又聽到大約十秒的喘息聲XDDDDD


*安可

好像是這個時候吧,我看到前面攝影師對著前面做個一個動作,

雙手打開又合起來的,所以這是要暗示喊安可嗎?

然後安可依然喊得微妙,一開始沉默,下面亂喊,之後有人帶頭kim junsu

但又不知道是會回音還怎樣,我又抓不到拍子,只能呆在那,仔細聽,努力抓拍。

但聽了老半天,有的喊kim junsu喊得很快,有人是三個字慢慢喊,我又要跟哪一個=_______=

聽起來好亂,又會忽然沉默,大家又累了嗎(摳鼻)

所以我只跟到幾次,才喊沒多久大家忽然斷掉我也很錯愕。

才剛有比較整齊而且慢一點的kim junsu喊聲,但喊沒多久又換成尖叫,

啊人都沒出現是在叫什麼啦!

我很驕傲我終於跟到這次了耶,怎麼又給我斷掉。

是有代溝嗎,我怎麼都搞不懂大家在幹麼TTTTTTTTTTT

真的是最後,整齊的kim junsu喊聲終於出現的時候,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媽呀搞這麼久終於能聽了。

不知道秀秀在後面聽是不是滿頭黑線,外面到底在喊什麼,怎麼都聽不懂(),喊得明明是韓文,嘖。

 

Mission

尷尬很久的kim junsu喊聲終於結束,可以安心迎接第一首安可曲了。

我之前在看俊秀verMission Fancam時,就有一個非常大的疑問

我真的覺得

 


夭壽這孩子都不用換氣的嗎!!!!!

從頭唱到尾欸,到底什麼時候換氣的啊?而且這首是舞曲欸,舞蹈也沒有說很簡單或輕鬆耶!

平常朴先森連續跳個舞唱個歌都感覺他快掛了,氣喘噓噓聲音無力(米飯對不起偶不是故意要安替阿朴啦)

明明是三個人唱的歌,幾乎無休息的一直接下去,(而且這首歌表演的時候,基本是半真唱半對嘴)

但你一個人唱怎麼還可以這麼穩而且完全聽不到換氣聲?

 

fancam還想說可能沒收到音吧,想說現場應該多少聽得到,

尤其教主剛剛已經讓我們知道他也是會喘氣累的!

不過看完整段表演就真的沒聽到換氣聲TTTTTTTTTTTTT

秀秀你真的太猛了,我甘拜下風,教主果然是要膜拜的,

mission真唱,動作又標準不含糊,我就要膜拜你N萬次。

好認真好用心好專業啊,秀秀就是這麼的有實力及魅力,

都讓我這個在飯瞬間變成一天的偽秀飯,喊到喉嚨都痛了,只為膜拜教主。

 

Mission真的很HIGH啊,我又不小心就跟唱了XD

而且感覺他有聽到我們在OHOHOH耶,又看到在偷笑哈哈。

在桃子唱別人part的時候,我真的莫名地覺得桃子聲音好嫩,

超可愛的哈哈,有那麼一點不太有FU,可能平常聽慣了,忽然聽到桃子有點高的聲音,有反差在吧。

最後要左右跑的時候,他只有在左邊跟中間頂跨,看到右邊沒頂跨我居然爆笑了XDDDDDDDDD

右邊的有沒有很傷心扼腕啊ㄎㄎㄎ

反正那邊平常桃子注目夠多了,少一次頂跨沒關係吧哈哈哈哈哈

中間還兩次勒(好啦你好煩)

不過頂跨完回中間繼續跳的時候,ㄎㄅ一直很SEXY的喘息啊

讓我好臉紅心跳,超害羞的=////////////////=

你根本故意的吧!()

所以這一切都是教主的陰謀,當一天偽秀飯,我都覺得我快變變態了!

 

MC TIME PART 2

跳完之後,因為要開始TALK,又搬椅子,又拆耳麥的,在台上弄得有一咪咪的久。

在拆耳麥的時候,我原本不知道在幹麼,還在想說在弄什麼啊?

正當我還在疑惑,正想看清楚到底在幹麼的時候,教主開口了:「#$%#等一下!」

前面亂碼是故意的,因為我根本沒聽清楚前面講什麼,只聽到等一下,前面完全糊掉。

但有聽到附近說他講請稍等一下,心裡OS哇,又是新的,教主你好用心,還會叫我們等一下XDDDD

結果看了超清楚fancam才發現,大家都錯了,他說的是大家稍微等一下XDDDDDDDDDDDDDDD

 

「大家蕭微等一下!」

唉油,怎麼這麼可愛XDDDD

然後我看他熱到不行,把外套拉開,露出那件黑色背心,

我又在心裡OS脫掉脫掉,才剛OS完他就脫了哈哈哈哈,所以念力是有用的(大誤)

「謝謝大家!」

超標準的,秀秀真的好用心,講了好多好多的中文,也一直在說謝謝,真的很重視歌迷。

不過講完又開始卡住,啊嗯半天,講不出來就講謝謝+哈哈兩聲。

「來台灣辦的concert,已經差不多要結束了。」

他這時候講的韓文很簡單,我聽得懂,但也真的感受到好像要結束了,很不捨,很不想結束。

所以當他講完,大家都在蛤。

「大家知道吧?」

知道啊,但真的不想結束啊,俊秀呀。

時間真的過太快了,感覺才過沒多久而已就要結束,真的好不捨。

 

「雖然知道很可惜,覺得很捨不得,但相信下次還會有機會再相聚。」

「不管是以XIA的身份,還是JYJ的身份,都還會再來台灣的。」

翻譯小姐講得XIA感覺好像蝦,我附近的人一直在學她講蝦XDDD

題外話,秀秀又再度趁翻譯小姐在翻譯開始拿起毛巾擦汗,又是擦得很不乾脆的樣子()

「大家開心嗎?()你們開心嗎?()

開心唷,超開心的!!

「謝謝。」

噢這聲謝謝讓我好心酸,能感受到你的真心感謝,但也意識到真的快要結束了。

可能因為真的要結束了,把會講的中文拿出來講,連超肉麻的「我愛你們。」都出現了

 

從這裡開始就是我總心得有說的,毛巾擦完亂丟。

左邊撿一條擦完又撿一條新的,還忘記椅子上早就被他丟一條,

直接一屁股坐下,還是翻譯小姐幫他抽出來。

「這次準備這張專輯,心情很複雜,也有過很多的擔心。

但是今天能像這樣在台灣舉辦concert,真心覺得有準備這張專輯真是太好了!」

這句話我聽過很多次了,準備專輯時很猶豫,擔心很多,

但辦con的時候,看到歌迷的反應,又覺得準備這張專輯真是太好了。

想見到歌迷,這是目前俊秀唯一能做的事情,也是他最能夠做好的事情。

說真的,他說他很擔心,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擔心,我相信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不擔心。

我相信你能做好,我相信你不會止步不前,我相信你會給我所謂金俊秀的音樂,

而我更相信你絕對有實力被看見。

所以,我要擔心什麼呢?

俊秀呀,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我們吧。

繼續當我們的小太陽,而我們也會給予你繼續努力下去的力量,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

(明明在打後記,不小心感性起來了,真是不好意思以下繼續)

 

「再次真心的感謝大家!真的,相信大家也像我一樣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而我也會帶著這些回去的。」

講完這句,大家蛤得超~~~~~級大聲,又一直喊卡機馬,秀秀都笑了還抿嘴。

(又在感動了)

「最後剩下兩首歌曲了。」

之後我們根本不給秀秀跟翻譯小姐講話的機會,狂喊卡機馬,秀秀聽到很無奈的笑了出來。

但秀秀只要一開始講話,我們又閉嘴了囧。

我們實在太乖了,想聽你講話不小心就安靜下來。

結果沒想到你這次直接介紹下首歌了。

 

*討厭愛情

 

「這首歌在錄的時候,有好幾次都因為太投入,哭到沒辦法繼續錄下去。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把這些當時難過的心情傳達給大家。」

然後明明在鋪梗,桃子又趁在翻譯跑去喝水XDDDD

也是在這個時候,他把擦過汗的毛巾丟給左邊魚池了!!

(不過要是我拿到我一定會拿去賣)

 

唱得很好聽,高音很美,不過沒聽到他哽咽,我暗自覺得好可惜。

還是因為我們太乖他太感動傷心不起來(你自己在想)

沒聽到他哽咽唱這首,我有一咪咪的沒FEEL(好吧我是變態)。

 

*掛滿露珠的樹

前奏一下,大家又開始忙碌,忙著彎下腰找黃色螢光棒要把它折斷斷。

不得不說大家超有效率的,我剛折完抬頭一看全部變黃海了,好厲害!

我個人認為,俊秀看到黃海有感動,不過只有笑一下就投入歌曲,

我感覺他是盡量控制自己,在表情管理,因為要專心在歌曲上,所以表情沒什麼太大變化。

不過我用望遠鏡能看到他眼底充滿了笑意,藏都藏不住的開心跟感動。

他忍到間奏跟要大家唱的時候就會破功了,笑得之開心、滿足、幸福又可愛,又怕笑太開還一直抿嘴。

啊,一回想起來,那笑容真的好美,看你笑得那麼幸福,我也覺得好幸福啊!

可惜沒弄哭他,嘖。


這邊我也很扼腕,為啥我這麼乖沒跟著唱!!

想說應援是哈啊跟撒郎嘿,我就乖乖跟著沒唱。

但有聽到有人跟唱,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唱,我應該跟著唱的啊TTTTTTTTTTTTT

聽說有設計跟唱的橋段,可我只盯著俊秀看,

我完全沒注意到大螢幕有MY JUNSU呀!

難怪大家沒跟上他笑了=_____________=

然後當俊秀唱完最後一句,那個配樂繼續的時候,我差點要哭了!

這不就代表要謝幕了嗎TTTTTTTTTTTTTTT

 

而這時候,謝幕有打燈光,現場很亮,我很確定俊秀有看到我們XIA排字,

因為他笑得太.開.心.了!眼睛還一直往上瞄。

坐在那裡真的不知道效果好不好,真的很怕他看不到。

會讓我們的應援失去意義,我一直在看他的表情,嘗試從他的臉部變化得知我們究竟有沒有成功。

但這傢伙又一直藏,我又沒法拿望遠鏡仔細看,只能靠大螢幕,又擔心半天。

看到他笑,我終於如釋重負地說句:「太好了,他看到了!」

有點鼻酸,有點想哭,胸口卻又滿滿地,滿滿的幸福。(絕對不是因為納豆)

 

Fallen Leaves

我當天在喊安可的時候,沒注意到,到底有多大聲。

一心只想喊安可讓我再看到俊秀出來,聽到音頻之後才發現,真的真的好大聲。

雖然還是有一點不整齊,但還OK

難怪工作人員會說最後安可聲大到聽不到控制台的聲音。

這次安可沒喊多久,俊秀就出來了,超級快速,快得讓我有點傻眼。

 

站在當初寫落葉的台北,唱著他最愛的植物歌。

我不知道秀秀心裡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他最後到底有沒有哭,聽聲音很正常,雖然表情好像有點想哭。

我的心情很複雜,我沒辦法單純地將情緒放在這首歌裡。

我無法像之前一樣好好地只是享受俊秀的歌聲。

我很冷靜,但心臟跳得好快,根本一點都不平靜。


因為要結束了。

美好的時光要結束了。

秀秀要走了。

我們要說再見了。

 

每當他唱完一個part,我心裡都在算著還剩多久,他就快唱完了,還剩一點點了。

就算我再怎麼掙扎,時間總會過去,就這樣一點一滴地流逝,而他,也會把歌唱完。

最後。

真的唱完了。

我異常地沒有哭,我只顧著用望遠鏡把秀秀的每個表情記下來。

我哭不出來,也不想哭出來,我寧願用這個時間記住俊秀的臉。

 

他說了聲謝謝,環顧了現場的歌迷一圈,就要下台,走得好乾脆,快得我來不及尖叫,也忘了舞動螢光棒。

但下台前,抿著嘴,比了個好大的讚,帶著笑容離開。

讓我知道,你很開心,你很喜歡台灣的這場演唱會。

謝謝,真心的謝謝。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這麼喜歡台灣。

謝謝你出了這張專輯。

謝謝你,金俊秀。

你是我們永遠的小太陽。

謝謝。

 

也謝謝當天努力應援的大家,沒有各位的努力,我們無法給予自己及俊秀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以身為台灣fans而驕傲。

雖然相較於韓國,硬體設備上沒那麼優,部份應援也有點落漆,但不影響我們彼此創造的美好回憶。

我們美麗的紅海及黃海。


 美麗的紅海及黃海 


我們美麗的XIA排字。


 美到爆的排字 


我們開心,俊秀也很開心。

他說,他會再來台灣。

我們相信並期待著就好了。

是不是,我們可愛的小太陽。


 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13 


結束之後,工作人員開始趕人。

我忙著跟左右兩邊的人要聯絡方式,因為聊得還不錯,想說留一下。

留完之後,走到外面真的超級多人。

外面階梯上塞滿了人,車子旁邊也是,我只趕著要出去,因為有人在等我。

原本還不曉得階梯上塞爆,一轉頭發現不得了,好恐怖,怎麼都是人。

我就在想,教主有這麼笨嗎?會把車放外面給大家堵?

後來才知道那些車是給工作人員跟秀爸秀媽的。

秀秀早就在地下室烙跑了啦!大家都在外面堵。

 

嗯,後記到這邊也差不多了。

邊打後記,邊聽著音源和大神釋出的視頻及照片,邊回憶著那天。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我看著這些東西,好想掉淚。

明明這些我那天都經歷過了,當下也沒有哭,為什麼我事後看到就覺得這麼想哭呢?

啊,一定是因為我又回憶起了那天……

我們多麼地開心,你又笑得多麼地幸福,我們共同擁有最美好的一晚。

而我看著這些,又再一次和你離別。

真的好像作夢,一切都這麼不真實。

全部我都記得,但已經變成一幕一幕的影像,有點模糊地存放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fancam那麼清晰,那麼近。

但我只記得那天我和你之間有點遙遠的距離。

有點模糊、朦朧,但又美好的距離。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我真的覺得那天的俊秀,我好像第一天才認識他。

是因為第一次看到本人嗎?

跟平常看到視頻的感覺不一樣,現場的他,好有氣場,雖然我熟悉的嬌羞秀還是在,但總覺得哪裡不一樣。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但這種感覺會一直存放在我的心裡,就算看到你耍三八也不會忘記。


看來經過今天俊秀的震撼教育,教主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越來越高了。

(但絕對不會超過金在中)

所以朴先森你再不做點什麼,除了萬年第三名以外還會跟秀秀的差距越來越大唷?

(話說我欠好久的阿朴生日賀文還沒寫耶我的媽呀…)


後記我用word打的,知道現在字數多少嗎?

居然有21768!

又不是秀飯,我真的是瘋了才會寫這麼多…… 

俊素呀,原來我這麼愛你,快來跟我說你很感動!

 

 

------------

來源請見LOGO

XIA排字 :http://twitpic.com/9zvoi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