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Xia 1st Asia Concert in Taiwan 08 

到底為什麼呢?

明明當天在現場我也沒有哭的呀?

為什麼在過了4天,心血來潮聽著你的專輯時……

就哭了呢?

從他郎他勒嘎就開始身體熱熱的

set me free分明就high到不行的快歌,我也能莫名想哭

到no gain直接噴淚

是怎樣?

本來沒要拿CD來聽的,但想說都買了,聽一次就好

結果就成功地使我淚崩

看了別人repo提到,看完con回去聽專輯感覺沒那麼好聽了

我現在也是一樣的心情

真的不一樣啊

現場的震撼太多了

回憶太多了

台灣場真的後勁好強,都4天了

我心情遲遲無法平復,晚上睡覺偶爾還是有點畫面

 

真的慘了!

在看CON前,我從來不覺得俊醬帥的

就算看過很多其他場的fancam,早就看過他的每一個表演

但實際看到生人後,真的覺得我以前真是瞎了

他明明帥翻啊!!!!!!

現在回去看以前的視頻,就算是看到有夠三八白痴的樣子

我還是會想到演唱會那天帥翻的教主!

那天看到的感覺好像假的@口@

那個反差實在是...我不會形容

 

看來我要當偽秀飯好一陣子

情緒一直抽不出來,又在囉哩八唆巴拉巴拉

以前都覺得只看過一次生人,那個FEEL哪會差那麼多

噢我真的錯了TTTTTT

有差真的有差啊,還差得太多了!

光看一次教主我都快翻牆了

 

嗚,我想看金小在生人啦TTTTTTTTT

決定下次不管什麼con,我一定要衝魚池!!!

哇靠魚池回憶太美好了,我也想看1:1真人TTTTTTTTTT

如果能衝我一定要衝!!!

誰要陪我的啊?

 

------------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