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在吧

[在吧字幕]120706 DR.JIN新聞發布會

  

 

轉JYJ吧

120705

 

 

439b1cf7gw1dum1u3t4ejj 

 

以下今天記者會消息整理

 

@韓劇動態:

【《仁醫》記者會】今天下午,《仁醫DR.JIN》在位於京畿道的安城市攝影棚內,進行了記者和演員碰頭會。


@ACCUSENOMAN_深藍

[今日MBC新聞發佈採訪]李凡秀對在中演技的評價:我要給在中的演技打高分。

我觀察了他在劇組的表現,他在演戲的時候,是全身心在感受這個角色。

"I want to give a very good grade in Jaejoong's acting.

I saw him acting on the set, he was "feeling" while he was acting.

 

joongyi鈴鐺:

【今天金在中因為官帽上的裝飾羽毛總是刺中鄰座朴敏英的眼睛。

所以呢金在中就暗暗歪扭著脖子悄悄不讓她受到傷害,真的完全很可愛。

對女演員照顧的這個場景MBC拍攝組沒拍到這影像麼~呵】

——我們的매너남禮儀男風度男金在中! F:JJ DC

 

joongyi鈴鐺:

【他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幾次高喊著「對不起」「抱歉啊」然後落座。他就是演員金在中】

在中今天下午的記者懇談會出場原來是在在啊!哈哈哈~跑得很急吧~小笨蛋!腦內下好萌啊~

F:ohmynews記者

 

joongyi鈴鐺:

和同僚演員們也堆積了親密友誼,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劇中獨一無二朋友關係的演員陳益漢。

"原本就是有著交情的關係,但這次交手的場景很多所以更加親近了"

"雖說有著8歲的差距但是哥就像朋友一樣能輕鬆舒服的相處,彼此也不時經常聯絡"

先前和池城親密無間的他被使壞的提問"誰更好"時回道"兩位都很好的說.."

 

joongyi鈴鐺:

在中:"雖然對觀眾們來說,只是個疼痛笨蛋一般的人物形象,但是金京卓只是想要守護自己所抱有的信念而已。"

"僅僅只是因為周邊的狀況好像只看得見那疼痛了"

"每當在守護信念時,相信京卓是比起所看到的悲傷哀戚會顯得更堅強、強大"——我也相信金京卓會更腹黑更強大的!

 

@wangshengti:

JYJ成員裡我最不會演戲... 但成員們一下子看完十集..稱讚我~說我很認真^^

 

F:헤럴드경제

【一同出演的李秀凡稱讚金在中說到「金在中演戲並不是裝著去感受,而是用真心去感受著出演,這點很好。另外他也努力想要傳達出那樣的感覺。要是和他一起出演的場面多點就好了」】

 

凹凸曼ben:

李凡秀評價在中的演技:「想給在中高分。在中用心感受然後演出來的演技很好,認真感受之後演出來,很好的集中傳達了感情。經常看到這樣的面貌,很期待和在中更多的對手戲,還想更多地看到那樣的姿態。」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金在中#推特更新:

mjjeje:@leebeomsoo 선배님 열심히하겠사옵니!

【@leebeomsoo 前輩,我定會努力!】

入戲太深 直接用的古人的語氣

 

MBC PR ‏twitter01

MBC PR ‏twitter02

MBC PR ‏twitter03

MBC PR ‏twitter04 

 

以上消息來自微博,圖片來自MBC PR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