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20713#金在中#推 特更新:

mjjeje 아...이번엔 오른손이 뚱뚱이가됐어.. 현재 팔,허벅지,손..이렇게 심하게부어버리다니..세상에서 제일 무서운건 모기.. 싫은 계절은 여름..

【啊..這次右手腫了 現在胳膊 大腿 手 都腫的不得了

這世界上最嚇人的就是蚊子 最討厭的季節就是夏天】

 

120713_02 

 

我看法跟你一致啊!!金在中~

記得以前寫過那種「你最討厭什麼東西?」的問題

我一定寫蚊子

不知道是我體溫偏高還是怎樣,夏天超常被蚊子咬

常常別人都沒事,就是只有我被咬

我又比較白,要是留下疤痕的話會很明顯

尤其我最討厭晚上睡覺的時候有蚊子出沒!!

在你耳邊嗡嗡嗡的真的很ㄎㄅ,擾人清夢

至於季節,我也最討厭夏天了

熱得要命,流汗又會黏黏的,感覺很噁心!

只能靠冷氣才能比較舒適

冬天就不一樣了,只要穿多一點就OK,不會那麼不舒服。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秋天啦,但台灣沒有很明顯的秋天春天之分=_______=

所以剩兩個選的話,討厭夏天喜歡冬天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