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6_news1

 

120716_news2  

 

哇哇哇,從亞巡進階成世巡了

金教主大發!!!

ㄎㄎ好期待改版的那首英文歌,猜測是快歌(我也比較希望是快歌)

還大手筆要飛美國拍MV耶恩康康,哇靠這樣改版專輯感覺很有價值

不過要不要入手我可能要再考慮一下=____________=

小白很不錯捏,肯花錢打造

你不會後悔的,因為俊秀會讓你賺翻!!!

ㄎㄎㄎ秀秀這麼有實力,交出這麼漂亮的成績單

我覺得我好驕傲,感覺好爽XDDDDDDDDDD

 

---------題外話--------------

今早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跟兩個臉完全模糊的飯到類似辦FM的場外逛週邊

結果一看到桌子上只剩三四樣,我記得有一小雞扇子

那個工作人員拿起那支扇子要給我,我有點無感並說:「我不是秀飯,你要補貨了啦!」

他聽了之後,從桌子後面拿了一個很像福袋的東西

從裡面抓出一隻小雞娃娃...

看到那隻娃娃,我有點三條線,於是又說:「就說我不是秀飯了齁,不要再拿小雞給我啦!」

然後,那工作人員拿著小雞娃娃向不遠處招招手

結果立馬衝出一個有點激動的飯把那小雞娃娃搶走

接著工作人員對我投以疑惑的眼神,一副很不解明明那娃娃很搶手為啥我不要的樣子

靠腰啊就說我不是秀飯,我對小雞無感啦=____=


此夢給我兩個感想

1.我果然對金在中很忠誠

2.我長得很像秀飯?一直拿小雞給我= =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