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微博

文字翻譯   @HSIENCHUN

 

 

「鬂角金京卓的自尊心?^ ^原來在拍攝的時候不怎麼看鏡子的..再戴上頭套的時候看下鏡子稍微整理一下鬂角」

1

  「就算只有短暫的時間,化妝團隊就拿起筆進來幫我補妝。真的辛苦了!(鞠躬的樣子)」

 2

 經濟人勝浩說要背我,就讓他背背看了。

勝浩阿,我不重麻,不要裝的很累的樣子!!

 3

你也知道自己不重,多吃點啦=_____=

 

 「拍攝Dr.Jin後重新認識了韓服的美好,再加上拿了扇子是不是更帥了?」

4

我說拿著kitty的扇子帥不起來好嗎!(大笑)

又要品切了這扇子,嘖

真是受不了金在中這個無嘴貓狂熱飯XDDDDDDDDD

真的應該去代言一下啦哈哈哈


 F 在吧  ┎120719消息┒品切小王子出動,面癱貓扇子品切

真的品切了哈哈哈哈哈(拍桌大笑)


 最近迷上了騎馬,一有休息事件就會去安撫為拍戲受了不少苦的馬兒

  5

雖然經常聽有天說起,但自己戴了才發現,戴紗帽真累啊,嗚嗚。不需要貼胡子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6

 「和陳益漢哥一起拍攝總是很愉快,兩人見面都是先笑出來」

 7

就最佳CP了齁XDDDDDD

 

在劇中飾演我父親的金應洙老師。他的真實性格和劇中角色完全不同~感謝老師一直在身邊照顧、幫助我

  8

 這是我向英來(朴敏英飾)告白自己暗戀她時的畫面。讓人肉麻的台詞真的有點不適合我^^;;

  9 

5.6.8.9文字翻譯截自peipei親估的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