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2

F  唉子唉唉叫

皆さんがくれたらプレゼント(^_^)幸せだった(T . T)帰りたくなかったんだよ

【這是大家給我的禮物(^_^)好幸福啊(T.T)不想回去了】

120722 

這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然後這孩子日FM結束跑去bum's吃飯了XDDD(F.bums1313)

120722inBum 

在中呀多吃點,然後回去就好好休息吧^^


有眼睛非常利的飯發現牆上是賢重的簽名

嗯...仔細一瞧,這不就是上次兩個私下吃飯的位置嗎?

原來金小在你帶朋友到自己店裡吃飯啊XD

----------------------

120721

F  楠楠思密達喲

이 개는 영래와영휘가 키우는 "영개" 놀라운사실은 촬영을하기전부터 이름이 영개였다는 사실!

【這只小狗是英來和英徽養的「英狗」令人驚訝是,其實從拍攝前開始它的名字就叫英狗!】

120720  

一切都是緣份哈哈

不過據說這隻狗非常非常的乖巧,不怕人也很有教養,就算是陌生人叫牠握手牠也會照做

所以金小在感念於他的寵物都沒這麼乖,要理不理的,完全視主人的威嚴於無物

才會這麼愛跟英狗玩嗎XDDDDDDDDDD

 

형 좀만더 수고하세요~전 넘어갈게요!

【 @OfficialSSH 哥,再辛苦一下哦~我就快過去了!】

 

@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이제 세트끝나고 다시넘어가요 ㅠ 수고많으셨어요 ㅠ

@OfficialSSH 現在拍完室內戲後 我再過去找你ㅠ 您辛苦了ㅠ】

 

這日期把我弄糊塗了,我不就是因為昨晚在中受傷

心情極度不佳,還把眼睛給哭腫了

再加上上班很累,所以才放縱自己昨天不更文的嗎!

怎麼回去看推特差了一天啊?

 

120722

F  @krystalxiah

한국은 새벽인가..?잘자~☆

【韓國現在是凌晨麼?睡覺咯(晚安)~☆】

120722  

真乖,太久沒更,現在人又在國外,這孩子浮出來發推跟大家報告他的近況了XD

 

不過看到微博稍稍地為俊秀這推又在吵架,我有些想法。

有人說俊秀發了這推,不知道他曉不曉得昨晚大哥受傷的事情(略有不發推關心大哥,卻只發些無關的之意)

然後有秀飯就怒了,俊秀現在於LA有多忙難道不知道?沒發別人消息就十惡不赦?

嗯...關於這個我還是同樣的想法,每次都要因為這種事吵架我覺得很無聊。

而且擅自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更無聊。

基本上對於俊秀這推,我的看法與秀飯是相似的。

他現在人在國外,忙著錄歌、忙著錄製MV,真的很忙。

而他又是那種一投入什麼事情,其他都會看不見的很認真專注的孩子。

說起來其實俊秀不是那種非常細心的人,不像在中那般心思細膩,身邊的人發生什麼事,他很快就會注意到

(當然心思太過細膩也有缺點在,不過這個不是本次談論的重點,請容我暫且忽略XD)

從多次俊秀的行為來看就能知道,他其實挺後知後覺的XD

那是他本身的性格使然,所以對於他沒發推關心在中這件事,我絲毫沒有任何怨言或是特別的想法。

因為這很正常,這是可以猜測得到的行為模式。

說俊秀為什麼不發推關心在中?我只能說你還不夠瞭解俊秀這個人。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用「瞭解」這個字眼,不論是俊秀或是另外兩個孩子,我自認我不瞭解他們。

我也不敢自稱我瞭解他們,或許這是個人奇怪的堅持,我又不是他們,怎麼能說瞭解他們呢?

我只能說我大概能夠猜測他們的行為模式。

但在這種時刻,用「瞭解」這個字眼似乎比較能夠讓人理解。

你不懂他就算了,請不要把個人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這只會引來更多的流言蜚語以及更多的紛爭。

而且我猜測俊秀會發這一推,就跟我上面說的一樣。

他已經很久沒發推了,現在人又在國外,歌迷看不見他,不知道他目前是否安好。

所以他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時間發上這麼一推,跟大家說他的近況,讓大家知道他的行蹤。

這是俊秀愛護歌迷的方式。

說不定他就是只記得要更推,根本沒時間去看其他消息勒。

以他那種比較不積極更推的性格,能在繁忙的工作中還浮上來跟大家say hello已經該高興了好嗎。

(至少他很有誠意,沒有像敷衍他大哥的推出現XD)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金在中一樣,個性不一樣當然行為有差。

不要自己胃口被養刁了,還在那邊指望。

在發言前多想想,這話真的適合嗎,不深思熟慮一點在微博亂講話會死人的好嗎=___=

真是,每次講到這些又要碎唸好多篇幅,我都懷疑為什麼我的話這麼多。

總之以上是我個人淺見,講錯請不要砲轟我謝謝^ ^

 

you were very professional it was nice to working with you.^^

這孩子賺到了,這個model看起來很正耶ㄎㄎㄎ

(其實我很不想吐嘈俊秀文法有錯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