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4

Good night

120724   

U TOO!

秀秀每次推得照片都很美呢...^^

 

 

120725

F  @中国百度金在中吧

광고촬영끝!멤버들 봐서 기분좋은날 ~

【廣告拍攝結束!見到成員心情愉快的一天~】

120725_01 

這張好看得讓我痛哭流涕=U=

不愧是自拍王!

不過你頭髮真的太長了啦,你看看你那個半屏山瀏海可以弄這~麼高耶XD

 

준수야 너때문에 내가 산다~ㅎㅎ 오늘도 준수때문에 빵~~터졌어

【俊秀啊...因為你我活了~呵呵 今天也因為俊秀大~~爆笑】

120725_02 

哈哈哈哈哈,這三寶一見面就是要耍寶,又瘋了XDDDDDDDDD

都26歲的人了還能保持如此童真實屬不易,我應該誇獎你們嗎XDDD

ㄎㄎ三個在一起就是這麼歡樂又搞笑,可愛死了=//////=

是說我看到這張照片,最先入眼的是俊秀欠扁的臉,然後是阿朴漂亮的鎖骨跟刺青

至於大哥...你看看這版面,他的篇幅那麼一點點根本就是路人甲嘛(大笑)

不過我相信金在中又要被P掉了ㄎㄎ

因為右邊那兩個看起來太有戲了啦,又佔據這麼大版面哈哈哈

至於推特內容,我早就說了俊秀是大家的明燈嘛!

小太陽可不是叫假的捏,尤其他又那麼搞笑(喂)

娛樂大家是一定要的啦!那可是他的絕技恩康康XD

PS.所以俊秀這髮色定了嗎?我有點懷疑XD

不過好看

 

폭염속에서도 즐겁게 촬영~화이팅!

 【在酷暑之中 也拍攝的很開心~~ 加油!】

120725_03 

 ㄎㄎ笑得這麼開心XD


--同場加映--

今日NII拍攝釋出圖

F  NII FB

連圖

133 


個別大圖

junsu 

秀秀最近都笑得好美唷,不過怎麼這麼愛擺這動作XD

這張看起來髮色又不一樣了


yuchun 

ㄎㄎㄎ,久日不見,朴甜甜一出現就是要賣萌,裝可愛閃死大家=U=

超可愛的啦,不過眉毛呢XD?這樣看起來好清純,超無害

還有頭上那個是什麼啊?我可以自己認定那個是米奇耳朵嗎XD


jaejoong 

金先生你那大紅唇誰幹的!(亮刀)

但這張照片看起來怎麼有種...超溫馴,任人為所欲為的服從感=____=

脖子還繫了領巾,綁成這樣,看起來根本就是禮物嘛!

噢我想要這個禮物(扭)

快送我!!

怎麼你閉上眼我就會產生這種想法,真是太可怕了!

漂亮的大眼睛還有濃密的眼睫毛...就算閉上了,殺傷力也很大(掩面)

所以七月底拍秋冬的?看你那長袖讓我這穿短袖短褲的人感覺好厚又好熱...


創作者介紹

Just enjoy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