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莫名地瘦了2公斤(其實已經默默複胖1公斤)

每每經過鏡子or能映照的玻璃,我都好愛看自己的腿

它最近頗細,讓我一直很想看它

甚至讓我覺得我似乎有勝算贏過朴甜甜跟金咻咻!

比金小在細?這我不敢想,可能差不多?

或是依舊比他粗,但應該也不會差太遠...

(為什麼要跟三個大男人(還是排骨人)比腿細=__________=)

最近愛看到都快變成照鏡子看腿強迫症了

 

   相片0646

 

呃...其實是睡褲=U=

相片0657

相片0662

 相片0663    

 

在我很得意的時候,今天看到這個

74d890bdjw1dvfrxsyvx8j 

嘖,這實在太過分了!

我錯了。

我不該妄想跟大哥比腿細,大哥您腿最細了QWQ

你完全無蘿蔔,我有蘿蔔。

你贏了。

你太過分了,我不要跟你比,哼。(←生什麼氣XD)

我贏秀秀跟朴米就好。

(應該有贏吧?)

 


金小在圖片 F 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