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8

F  krystalxiah

비번 찾았다!!!!!!!!!!!!!!!!!!!!!!!!!!!!!!!!!!!!!!!!!!!!!!!!!!!!!!!!!!!!!!!!!!!!!!!!!!!!!!!!!!!!!!!!!!!!!!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密碼找到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孩子還真是激動派,驚嘆號多到我都不想數了XD

 

운전하다가....갑자기 뇌리를 스쳤어ㅎㅎ

【在駕駛(開車)的時候......突然就想起來了ㅎㅎ】

忽然靈光一閃這樣XD

 

알고보니까...비번이 아니라 아뒤가틀린거였네...1215 인데 지금까지0101인줄알고.....아나ㅜㅜ

【想想才明白...不是密碼而是前後錯了.....應該是1215,迄今為止都以為是0101...啊我ㅜㅜ】

所以這是有兩個生日的困擾嗎哈哈

俊秀果然想法有夠單純,跟大部分的人一樣都有用生日當密碼XDD

但不是我要說,你真是有夠白痴搞笑的耶!小笨蛋一個!

(笑倒)XDDDDDDDDDDD

我覺得我完全能想像他講這些話的表情跟動作耶哈哈哈

密碼有想起來真是太好啦~~(撒花)

 

하고싶은 얘기 있었는데 지금 해야겠다!! 좀 뜬금없지만....이말이 너무 트윗으로 하고 싶었었어... 구자철 기성용 짱!

【有想說的話有很多,所以我現在說!我真的很想在推特上說這個!你們是最棒的,구자철和기성용!(註:這兩位都是足球運動員啦[偷笑])】

一找回推特馬上推跟足球員有關的話題,不愧是小隊長...對足球的狂熱無人能敵ㄎㄎ

 

另一版本翻譯,兩方比照應該比較看得懂(我只看一邊沒有完全懂啦...)

F  @啵崽Survivor6oo2_

120808菌素更新推特三則

小迷糊金菌素~

「密碼想起來了!!!」

「開車的時候就突然想起來了 哈哈」

「其實不是密碼的問題而是我的ID 是1215但我以為是0101...T T」

看完這個版本我只有一個感想...

俊素呀,忘記ID好像比忘記密碼更蠢欸...

不是用很久了嗎=U=

真是個迷糊蛋,越來越搞笑了啦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