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韓流音悅Tai【新聞·來源:chosun】

金俊秀將在進行世界巡演前發表英文單曲輯《UNCOMMITTED》。

Sony Music實力派作曲家Bruce Automatic Vanderveer參與了這張專輯的製作,專輯收錄了R&B Pop風格的《UNCOMMITTED》以及《TARANTALLEGRA》英文版。

音源及MV將於第三週公開,並於23日線下發售。詳戳:http://t.cn/zWOg0cw

金俊秀將在進行世界巡演前發表單曲專輯。 


C-jes Entertainment於8日透露,金俊秀會在進行北美、南美、歐洲世界巡演之前發行英文單曲專輯《UNCOMMITTED》。 


Sony Music旗下作曲家Bruce 『Automatic' Vanderveer參與了專輯的製作。

專輯主打歌是突顯金俊秀性感的嗓音特點的R&B Pop,專輯還會收錄《TARANTALLEGRA》英文版。

作曲家Automatic是今年與Christina Aguilera、The wanted、Leona lewis等合作過的實力派。


C-jes Entertainment表示,「如果說首張個人專輯《TARANTALLEGRA》展現了金俊秀獨特的音樂能量與表演的話,那麼大家通過此次發行的單曲專輯則能夠感受到他身為歌手的另外一種魅力。因為是英文歌曲,可以預想到世界性的反響。」 


金俊秀將於8月第三週預公開單曲專輯的音源與MV,並且於23日線下發售。

專輯線上與線下的預售將從10日開始。 


金俊秀將於26日以香港演唱會結束亞洲巡演,30日將開始世界巡演。(來源:chosun)

 

80        81 

除了英文單曲還有他郎他雷嘎的英文版!?

哇嗚,又多一首歌可期待了哈哈哈

不過齁,是要同時出改版專跟英文單曲專輯嗎?還是怎樣?我有點不懂捏!

專輯主打歌是突顯金俊秀性感的嗓音特點的R&B Pop

↑完蛋了,這首英文單曲很不妙,聽了大概會殺死我N萬次XDDD

越來越期待了ㄎㄎㄎ

再一個禮拜就有音源跟MV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