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3

隼人桑8/13文章更新:"迷你的夏日假期/迷你的報告"

這是匆忙中記錄下來的。

在機場休息室準備登機時,在中在推特上發表了為了泡麵而傷腦筋的照片,聽說”在中到底吃了哪一杯泡麵”的這個問題,已經變成大眾的熱門話題了。

事實上,我兩個都沒吃。
甚麼!!!!!!!!!! 連我都覺得失望了!這樣的話,故事的情節就無法延續了耶!(笑)

我跟在中講了紗織(Saori-san)的事。
那是一個悲傷的故事,但這並不是我要告訴他的重點。
我要他知道紗織的故事所引起的迴響。
我收到很多悲傷的回覆,例如”我會連紗織的份一起來應援在中”或者是”紗織,請在天國一起守護在中”。

(英譯者註:紗織是在中/JYJ的粉絲,由於病痛的關係在六月過世了。她的夢想是能夠參加JYJ的演唱會。很多粉絲對於她過世的消息都感到非常難過。)

我告訴在中,因為紗織的關係,大家因此而聚在一起,並且分別寫下了應援在中的話語。

當紗織的故事講到一半,在中很擔心地問道:”她好多了嗎?”
當我告訴在中紗織已經過世的消息時,他的臉變得很悲傷。

看起來他今年聽到太多不幸的消息了,他的臉變成極為傷心的表情。

但是,這並不只是一個悲傷的故事而已,我希望藉由這個事情鼓勵在中!讓在中知道仍然有許多人正在應援著他。

就在我說這故事的時候,淚水還是會不經意地滑落下來(在中特別指出說我哭了,我一點都不酷!) 最後我再一次告訴他,不論是紗織還是我,每個人都會在他的身後支持他、應援他,能夠讓他知道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棒!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類似的故事,但即便如此,我想一個就夠了,我應該就此停住。
我不想要讓他感到有負擔,所以我就沒有再說更多了,我很抱歉!

有關有天的眼睛,他本人說已經都治好了。
他的眼睛看起來很正常,最起碼到目前為止,我看著他的眼睛沒有任何問題。

然後…為什麼他要關閉他的推特?
這個嘛…我無法問他!(笑)
但是,他似乎看起來還蠻有精神的…不過我無法讀到他的內心深處。

我從以前就不覺得俊秀需要瘦身,所以我問他 “你現在還在節食嘛?”
他很清楚地回答我 ”沒有。”

…? 他有變胖嗎?! (笑)

不過,他一直持續地哼著一些聽起來像咒語一樣的字
甚麼東西呀??? (笑) 俊秀就是一個好玩的小男孩

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嗯?不夠嗎?不滿意嗎? 耐心呀!耐心!

文字來源:FR: 隼人桑部落格/JYJ3(日翻英)
圖片來源:http://www.3hreevoices.com
歡迎轉載,請註明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整理:J) 12.08.13

--------------

120810

 

噢!!

mahalo好厚又好大本唷!(星星眼)

個人猜測我的手應該跟俊醬差不多大,看他在簽名那個手跟寫真的比例...

哇靠,真的好大本ㄎㄎㄎ

根本就是課本的大小了嘛哈哈哈哈哈

快來吧快來吧我的mahalo~~~


原來那件事是3聲音3啊,也是啦,HAYATO桑本來就是三聲音的工作人員嘛

好好計畫吧,也來點新東西,不然我又要猶豫要不要掏錢了XDDD

畢竟小白出品...價格不凡QWQ

但該有的質感是一定有的啦~


--來源請見LOGO,8/13新增出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其餘F小昕_夏以为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